創作內容

1 GP

(原創長篇)666(修訂版)6月8-9

作者:whatwhyhow│2017-10-31 09:33:03│巴幣:20│人氣:160
雅雯不記得究竟自己在原地等了多久,只見密集直升機起落聲,很快就把所有人給挖醒,許多眼尖的人已經事情發現不對勁。

等他們要趨前時,已經太遲了,其他士兵們阻擋下來,他們不得繼續向前。

一名美軍黑人士官,要求這些人不得再繼續向前,否則他們會開火,只是很快這一席話,就像是病毒是散發出去,變成一發不可收拾。

許多人不顧安危,打算衝出封鎖線,黑人軍官不停警告,大家置之不理。

眼看情況越來越惡劣,黑人士官舉起了槍,沒有猶豫很久,便命令部下開火,他的士兵聽著長官的命令,剛開始遲疑了一會,然而當士官開出第一槍後,其餘人就本能跟著開火。

火舌朝著這群手無寸鐵的人開槍,許多人當然倒在血泊中,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舉動這些人只能往後面跑,大家四散,不過情況更糟糕的是一台坦克砲火將圍牆打出一個洞,外頭的殭屍 一發現縫隙便往裡頭塞了進來,現場陷入混亂,士兵不停開火,難民亂竄。

軍隊朝著殭屍方向開槍,機槍不停掃射著前方,許多平民以及前頭的軍人高舉著雙手,想要叫後頭的人停止,他們正在傷及無辜,不過這些人並沒有停下來,恐懼臨駕在他們心頭上,他們只想阻止這些殭屍的進犯。

美國海軍陸戰隊,這時已經到達會合地點,他們將停機坪團團圍住,堵住想要擅闖的人或殭屍。雅雯一行人跟著約翰,記者們以及美國的公民在美國海軍陸戰隊的掩護下,開始撤退。

第一波載完後,便立刻起飛,第二波在10分鐘內便抵達現場,拉開艙門,軍人看著同行證開一波波放行,大家井然有序排隊坐上直升機。

看著前頭排隊的人形形色色各個是外國臉孔,雅雯心中有一股感嘆,面對災難,這些當地人成為了廉價的犧牲品。

直昇機很快降落,很快輪到他們,約翰先是上機,緊接著雅雯再來是吳恆,當阿毛準備要上去時,卻被隨行士官擋下來,他對著阿毛喊「這一台滿了…」

「你搭下一班…」

吳恆這時轉過身,阿毛對著他說「別擔心,我搭下一班!」說完兩人短暫擁抱一會「我們另一頭見!」阿毛拍拍吳恆肩膀說道,兩人在經過那一段互相奮鬥時光,早已建立出那種兄弟革命情誼,今天沒有阿毛,恐怕他們無法倖存。

關上機艙門,直升機緩緩上升,大家望著底下的阿毛,只見他望著直升機揮著手,希望大家別擔心他。

只是這一離別,阿毛至今還是沒有下落,約翰目前還在想盡辦法,看看能否找到他。

思緒回到現在,雅雯跟著吳恆離開指揮所,他們站在甲板上望著那一望無盡的大海,兩人靜靜沒有講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3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zombine|末世|殭屍|喪屍|僵屍|大逃殺|活死人|原創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ha23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長篇)666(修訂... 後一篇:(原創長篇)666(修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