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歡迎來到血吸村

作者:阿閔│歡迎來到血吸村│2010-01-04 00:26:25│巴幣:2│人氣:2433
這是一群為了"血"而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定要吸到飽,所產生出來的村莊的故事(說錯=__=)
 
這是一位為了逃避全村的追殺(為了吸血),跑到天涯海角的一位少年的故事!!
 
故事一開始,男主角高村就受到一群女生的歡迎(迷:那位"難"生真好)
 
幫學長做便當的繪里子,找他玩耍(外加黏!)的智衣,傲慢(沒傲嬌啊~.~)又任性的會長,神秘的季代實
 
但高村並不知道這是陷阱!?(俗話說:動物要養的"肥肥"的,才好吃<=繪理子說的(幫他說心聲!)
 
祭典途中,發現一群人眼神都便了:眼睛變紅(你們該不會是"宇X波一族??)指甲變長(殭屍.殭屍啊~~)還長了尖牙(這不是動物園吧=__=)
 
高村為了逃避被吸血的命運,開啟了逃難之路!
 
路上遇到了三位跟他很要好的女生,但還是得逃(女生們也是為了高村的"血"!)
 
最後,幸好有季代實的幫忙,保住了一條命?!(迷:應該是被吸血的命運吧@@)
 
但是,天不從人願
 
季代實也是跟他們一夥的啊.(虧她長的很好看說=__=,妹妹:媽媽,那位哥哥再說啥.媽媽:不要聽!)
 
男主角高村要被吸了??(難道第一集就要尾聲了嗎?還是第一話= =)
 
幸好這一切都是劇本所演出的!!(迷:啥!,看無。我:我途中省略太多,你當然看不懂啦!,自己去買= 3 =)
 
男主角高村才逃過被"吸"的命運啊
 
可"惜"可賀(但女主角們還是很想吸高村的血@@!)
 
剩下的就要靠大家去買書看嘍(有興趣會在補上心得)
 
PS:告訴大家小秘密,最後高村還是會變成吸血鬼<=作者大大後記說的歐(短篇小說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2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歡迎來到血吸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aqvid23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