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吸血鬼與變態女子

作者:殘星│2017-10-30 17:43:15│巴幣:2│人氣:216
吸血鬼,那是一種於十八世紀左右出現的生物。

其中,每位吸血鬼不外乎都有尖銳的牙齒與夜晚生活的特徵。

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們害怕著大蒜、十字架等物品。

不過,也不能說他們說的不對。只是,比起那些物品,我們更害怕一種人。

─變態。

不論是有著全裸癖好的傢伙又或者是喜歡強迫他人的傢伙,無一例外,我們都害怕著。

甚至可以說是天敵一般的生物了。

「吶吶,蘇菲,來吸人家的血嘛。」

躺在床上……請讓我更正一下,以全裸的模樣躺在床上的女子輕聲呼喊著我的名子。

她叫做姬小路緋月,是名變態。

「我拒絕。還有,請不要以全裸的模樣躺在別人的床上。」

我伸出右手,讓其以驅趕蒼蠅般的動作使用著魔法。

因為這個魔法的關係,姬小路緋月便被純白的棉被包裹住,摔到了地板上。

「咦……怎麼這樣子啊,人家可是很期待蘇菲吸血時輕柔觸摸人家身體的感覺耶,特別是胸部!」

姬小路緋月……這樣子稱呼感覺真麻煩,就用變態來簡稱她好了。

變態被我用魔法摔到地上後,絲毫沒有半點愧疚,反倒是對於我沒有吸血而感到失望。

另外,我完全沒有吸血時碰觸對方胸部的習慣。

要說的話,就只有扶著對方的頭方便我吸血罷了。

「我拒絕,所以妳快點滾。」

「好~~」

聽了我的話,全身(除了頭)包裹著棉被的變態就這樣滾到了我旁邊磨蹭起了我的腿。

「我是叫妳離開!」

「咦……蘇菲明明是叫人家滾到妳旁邊的說。」

就算妳露出了這種表情,我也不會改口。

「我從來沒有說過這種話。」

「那當初為什麼要吸人家的血呢?」

「……」

我是很想說因為聞起來是很香啦,不過既然對象是變態,就絕對不可以說了。

「因為……」

「讓人家來猜猜看。肯定是聞起來很香之類的吧。」

「!」

明明是個變態,卻可以猜出我的想法。

太可怕了,變態……

「哼,看樣子是人家猜中了。」

因為我突然驚訝了幾秒,導致魔法的控制減弱。

變態也趁著這個破綻從棉被裡逃了出來,全裸的模樣全都出現在我的面前。

「晤……」

白皙的脖子,身上還帶著濃厚的香味(血)。

「如果是蘇菲的話……人家沒問題的喔。」

眼神中帶著迷離的變態,輕輕將頭靠在了我的肩膀上。

「沒辦法了……就勉為其難的接受吧。」

留下了這句話,我便張開嘴,以銳利的尖牙刺進變態的脖子裡吸取著血液。

當然,我並沒有伸出手胡亂觸碰變態的身體,只是扶著變態的脖子好方便自己吸食著血液。

後記:呀,好久沒寫後記了。
明天即將就是發表的日子了,究竟我是否能過第一關呢?
說老實話,不知道。太可怕了,真是......
總之,這又是篇跟變態有關的短篇。上一篇跟變態有關的是情人節那篇吧(?
感謝各位觀賞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23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殘星好文筆,寫的很好,辛苦了,真是精彩喔,我已經搶到雙重頭香了(一箭雙雕)(+掌聲鼓勵)(^o^)。[e23][e35][e34]

11-11 18:41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 萊茵哈特桑!!![e12]11-11 2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了償還父親欠下的債務,... 後一篇:九尾狐所守護的秘密 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