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夏與海豹的故事-月搗兔&貓&海豹們06

作者:維特夏│2017-10-30 10:19:47│巴幣:10│人氣:389


  
  某棟大樓的頂樓,有隻樣貌特別亮麗的貓,身上大部分的面積都是純白的毛色,側臉頰上旁還一些微微的褐色毛髮,兩個小耳朵上帶有一些黑色,夜晚的月光照射著她,那隻貓如同仙女一樣的氣質。
  
  水藍色的眼眸之中,猶如可以看穿任何人想法的金色瞳孔,仰望著月亮,似乎從眼某中可以清楚看到了月亮上的景色。
  
  「一群蠢兔子毀滅那群海豹之後,怎可能還會有人去喜歡兔子,當然還是會喜歡貓的阿。」
  
  貓舔著舔自己的貓掌,並用著沾了一點口水的手,梳理了自己臉上的毛髮,猶如嘲笑般的口吻,自顧自的說著。
  
  仰望著月亮許久,從大樓旁的樓梯間,有道聲音慢慢的傳了過來,那是人類走路的聲音,心裡清楚的知道著。
  
  「洣樂在這裡嗎?」
  
  樓梯間傳來了一個男人的聲音,似乎是在尋找著誰。
  
  「喵。」
  
  回應了樓梯間傳來的聲音,似乎那個男人是叫著她的名子,洣樂舔了舔自己的手掌,整理著自己臉頰旁的毛髮,微微的歪著頭,看向了樓梯間的方向。
  
  樓梯間走出了一個身影,月光的照射下,一個黑色短髮的男性走了出來,身上穿著簡單的白色T-shirt,外面還搭配著深藍色的襯衫,臉上帶著微微的笑容,可以感覺的到,這個人散發著很陽光的氣氛,黑色長褲上的腰帶,掛著一大串各式各樣很華麗的鑰匙。
  
  「洣樂妳在這裡啊。」
  
  「嗯。」
  
  一陣輕柔的聲音回應著他,對於她的回應男子似乎早已知情,眼前的她並非是一般生物。
  
  「今天月色真美,那我就陪陪妳吧。」
  
  男子走到了洣樂的旁邊,往地板上坐了下去,雙手環抱在頭上,往自己的身後倒了下去,黑色的眼眸,望著遠方的月亮,欣賞著。
  
  「今天是滿月呢。」
  
  躺在地上的男子,看著眼前的景色,對著旁邊的洣樂說著。
  
  「是阿。」
  
  洣樂回應了男子,似乎對於旁邊的這個男子,有某種不一樣的情感,晃動著尾巴,不斷的從男子身上晃了過去,輕輕的拍過了他的身體。
  
  「怎麼啦。」
  
  男子伸手摸向了洣樂毛茸茸的尾巴,但洣樂似乎有些生氣,伸出了她的手掌,拍向了男子要摸她尾巴的手,試圖警告著,洣樂微微的皺著眉頭,並對著男子說。
  
  「我不喜歡人家摸我尾巴。」
  
  「哈哈,我道歉。」
  
  男子笑了笑,便伸出了他的手,往洣樂的頭上摸了過去,洣樂也主動的把頭靠近了伸出手的男子。
  
  男子撫摸著洣樂頭上滑順的毛,月光照耀下,仙女般的貓與男子,一同欣賞著夜空上的月圓,只到過了許久,洣樂才緩緩的開口。
  
  「你找到他們了嗎?」
  
  「蘇士跟拆家對吧。」
  
  洣樂問著旁邊的男子,從男子口中道出了兩個熟悉的名子,一個曾經拯救過世界的灰色海豹,以及兩人決戰中勝出的拆家海豹。
  
  「那麼第三位有下落了嗎?」
  
  洣樂舔了舔自己手掌,整理自己臉頰旁邊的毛髮,便問了旁邊的男子。
  
  「那位海豚我大概查到了,似乎是自由象限合眾地區社長親自找來的,至於來歷就不清楚了。」
  
  「哦?也就是說那個海豚幕後的人,跟她也有關連嘍。」
  
  洣樂停下了整理毛髮的手掌,臉上掛起了微微的笑容,似乎是聽到了什麼有趣的事情一樣,開心著晃動著她身後的尾巴。
  
  旁邊男子視線似乎被毛茸茸的尾巴給吸引住了,摸著洣樂頭上的手,慢慢的滑了下去。
  
  默默的往下滑,摸過了洣樂身後的白毛,已經快到了臀部的位子,男子吞了吞口水,臉上的微笑似乎變成了某種的期待,直到一個聲音叫住了他,他才回過神來。
  
  「喂,風你手別往下摸阿。」
  
  洣樂轉頭看著男子,叫著他的小名,並制止他的手,繼續往她尾巴的方向摸過去,水藍色的眼眸,瞇著眼看著他,臉上似乎有種不悅。
  
  「抱歉抱歉,情不自禁就——洣樂抱歉。」
  
  風坐起了身子,雙手合十的對著洣樂,彎了腰對著她道了歉。
  
  「真的是,稍不注意你就想摸我的尾巴。」
  
  「誰叫洣樂的尾巴這麼漂亮。」
  
  風笑了笑,摸著洣樂的頭,對著她說。
  
  「嘛——你這麼說我一點也不開心呢。」
  
  洣樂撇過了頭,微微的嘟著嘴不讓風給看見,似乎有些開心的晃了幾下尾巴,平復了自己的心情後,轉頭看著風。
  
  「風,認真聽我說。」
  
  水藍色的眼眸,從眼神中看的出她的認真,似乎是要說些什麼重要的事情一樣,風沒有回應他,只是靜靜的望著她看,等待著她會說什麼。
  
  「經過這次事情,我注意到了在月球上的兔子們,正蠢蠢欲動著,不知道打算要做些什麼。」
  
  「兔子?月球上有生物嗎,洣樂這可是大發現呢。」
  
  洣樂所說的話勾起了風的興趣,他盤起了腿看著她。
  
  「人類從沒注意過月球的背後,那裡可是有著一個兔子王國呢。」
  
  「欸——不是都有人去過月球去探查,怎可能沒發現到有生物住在哪裡。」
  
  風對著洣樂詢問著,月球上怎可能住著生物,而且還沒被人發現,應該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吧,水藍色的眼眸看著風,洣樂笑笑的對著他說。
  
  「能住在月球上的,怎可能是一般的生物,那可是月兔呢。」
  
  「月兔?那不是傳說中的生物,真的存在嗎?」
  
  傳說中的月兔,是個跟嫦娥居住在月球上的生物,但那只是個傳說故事,真實是不存在的生物,月球上沒有氧氣,任何生物都無法在哪裡存活著。
  
  「人們之所以不會發覺月球上的兔子,那是因為那些它們擅長改變人類的記憶,上去月球上的人,記憶都曾經被串改了。」
  
  「串改人類的記憶,難道他們掌握了什麼樣的科技嗎?」
  
  風疑惑的歪著頭說著,能夠串改人類記憶,那個可不是什麼小事了。
  
  「別忘了它們可是擅長製藥的兔子。」
  
  「哦——難道是傳說中製作仙藥的玉兔。」
  
  風忽然理解了洣樂所說的,傳說中可以製作長生不老藥的玉兔,能製造出修改記憶的藥,也不是什麼特別的事情。
  
  「在動物界我們不會叫它們玉兔,也不是叫月兔,還有另一個跟它們更相符的名子。」
  
  「什麼名子?」
  
  「月搗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21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阿提風
我覺得可以 貓咪很可愛(#

10-30 10:26

維特夏
師傅好!!!
貓咪很可愛的 A_A
10-30 10:35
西瓜
感覺這貓好騷啊XD
跟我家的比……(望
算了~不能比,不能比~

10-30 11:30

維特夏
好騷 是怎樣A_A 貓讓你惹火了嗎(遭埋
10-30 11:32
西瓜
看到一半就套用進一對情侶檔的摸屁股行為了XD

10-30 11:37

維特夏
哈哈哈 只是單純的摸貓(O
貓多好還可以摸下巴跟肚子
10-30 11:42
伏流也
有喔有喔 有感覺喔

11-14 2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夏與海豹的... 後一篇:原創故事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