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種族】日月狼族

作者:諾諾雅│2017-10-29 15:09:18│巴幣:6│人氣:429



日月狼族的出生地及故鄉,沒有記載,也沒有任何的相關資料,他們比起一些稀奇的種族還要來得奇特與少見。


要說為何是奇特和少見呢?那應該是因為他們族的特有特色吧,他們是狼獸族其中一支的高等族群,他們在狼群內擁有非常高階的權力,面對野生生物也具有溝通流暢的力量。他們是野生生物之中的調解者與制裁者,通常都會以雙方都可以獲利的方向來幫助他們,但面對一方受欺擾的話,他們會直接對另一方下達攻擊命令,是個既殘酷又溫柔的特殊狼族。


他們比其他獸族更特別的原因是在於,他們在出生時一定是雙胞胎-還是一人一狼的模樣,光是這個原因,他們就被許多不肖人士認為極為稀有了,雖然也是沒有錯。一開始,他們在市場上的價格是絕對的高價,狼形的被做成毛皮,人形的則賣為奴隸,讓不肖人士賺進了大筆的錢財。但是,日月狼族還有個特性,那就是無法與自己的兄弟姊妹、妻子,或是丈夫離得太開。


覺得這種事情很複雜對吧?其實不盡然,日月狼族在結為夫妻時,會與自己的兄弟姊妹切斷連結,將連結轉為自己的愛狼。不過被切斷連結的狼也並不會死去,只是會變成一隻在普通不過的一隻狼,或是一名人類,但這狀況會持續到遇見自己命中註定的日月狼為止,但這也是要找到才行。


日月狼的特性也稍稍的說明下,一旦他們離開對方太遠或是太久,抑或是被人殺害後,他們所有的能力與品質什麼的,都會有著超極大幅度的下降,甚至是死亡,這是讓不肖人士瞬間被摧毀的重要主因,也是讓日月狼族對自身的防衛機制。


而他們為何被稱作日月狼族呢?他們的傳說非常的多,其中有個比較具可考性,那就是某個世界裡頭的神話生物-芬里爾的後代,傳說芬里爾是吞噬太陽與月亮的巨狼,只是被眾神殺害了,後代是由其的屍體散發出來的太陽與月亮之力誕生的,所以他們天生就具有這兩種屬性。


最後再說下,他們的兄弟與姊妹也相當的好認,日月-分別象徵白晝的太陽與黑夜的月亮,弟妹必定是太陽,兄姊必定為月亮,有沒有覺得相當的好辨別呢?不過他也只有黑與白而已,而且必定會一起行動,千萬不要把其他有養狼的人士認為是日月狼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1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阿班
設定上,日月的一定狼,日的一定是人嘛?
還有有可能不同性別的雙胞胎嘛?同屬性(日和日,月和月)的情侶是否能連結?(問題很多

10-29 17:40

諾諾雅
A1.其實日月的人狼並沒有固定 只要看到哪個狼或是人形是黑色系的 那就是哥哥或是姊姊
A2.有機會 因為有說過兄姊一定是黑的 弟妹是白的 所以會有兄妹或是姊弟這種搭配
A3.當然是可以的 不過誕生後的日月狼還是會分黑白 並無其他的問題!

還有任何的問題嗎OuO?10-29 17:51
彼德兔 。伊果
那個,吞日月的好像是芬里爾的孩子,蝕日狼和蝕月狼。

10-29 18:26

諾諾雅
我知道R,不過我是以狼子那邊世界的神話來寫的而已//
如果每個世界的神話都一樣反而覺得沒什麼特色(?10-29 18:31
彼德兔 。伊果
如果要拿來參考,建議還是仿原作會比較好...

10-29 19:08

阿班
其實在不同的文獻裡,吞食日月的狼也有很多種說法,一說是被芬里爾之子-斯庫爾與哈提分別吞噬。
一說是芬里爾吞噬太陽,其同父異母的兄弟瑪納加爾姆吞噬月亮
也有一說是斯庫爾、哈提、瑪納加爾姆都是芬里爾的其他的名字。
而且也不少作家會穿鑿附會,加以修改,因此個人是覺得要怎麼寫全憑作者w

10-29 21:06

阿班
其實神話這種東西是非常複雜的,像是也有一種說法是在中東某神話(我忘了)里,巴力是太陽神,而巴力和宙斯其實是相同的神紙(個人認為互相影響或先後影響),基本上沒有一定的對錯

10-29 2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iller2670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設定... 後一篇:【RPG公會】【種族】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