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12-1:逃出生天(上)

作者:Luis│2017-10-29 14:35:05│巴幣:154│人氣:1070
  項羽和小冷兩人被爆炸的震波吹飛了出去,連同他們身後早已脆弱不堪的牆壁,全都一股腦兒的摔進了屋裡。
 
  「嗚啊!」項羽忍不住嗆出了好大一口血,那塊巨大冰錐爆開時四散的破片固然可怕,就連項羽這般強化過後的身體素質,他的身上也是免不了被銳利的碎片劃開了好幾條口子,可真正讓項羽抵擋不住的,卻是那爆炸時所產生的無形震波,這股巨大的力量直接穿透了項羽的身體,彷彿一柄鐵鎚般砸在了他柔軟的內臟上。
 
  項羽抱著小冷一路在地上翻滾著,也幸虧他還在半空中時就即時將小冷護在了胸前,否則以這個小男孩現在的狀況,這一摔肯定會讓他摔成重傷的,況且項羽也不是第一次充當別人的緩衝墊了,這一路翻滾下來,他也是只痛不傷而已。
 
  可屋裡的幾人頓時就看呆了,他們怎麼響也沒想道,幾分鐘前還信誓旦旦的衝出去的項羽,居然沒過多久後又被打回來了,而且還是被打得極慘的那種,項羽整個人被那些狼群咬成了血人,就連小冷也半張臉都被汙血給染紅了。
 
  「項羽!」眾人愣了愣,頓時就驚叫了起來,幾個新人中還是陳雨濤的反應最快,當藍雨天和林逸凡還在尖叫連連時,他已經一個箭步衝了上前,這個青年也不顧自己是否會有被波及的危險,直接一把就揪住了項羽和小冷,接著死命的將兩人拖進屋裡,即使這棟房屋看起來隨時都會倒塌。
 
  「怎麼回事?你們兩個怎麼傷成這樣?」陳雨濤緊張的吼道。
 
  「那些傢伙找了幫手,該死的,以我一個人的力量要對付他們還是太勉強了,幸好有小冷及時幫手,不然這一下我估計是沒法活著回來了。」項羽抹掉了嘴邊的血跡說道,他又看了看自己手中的高剛指虎,上頭的能量塊此刻已經消失了光芒,不像一開始般閃爍了「這個地方已經撐不下去了,要是那傢伙又多扔幾塊冰山過來的話,我可沒有把握還能繼續擋住,該撤退了。」
 
  「好建議,幸好我當時早就想過會有跑路的一天,所以挖了這些地道以備隨時可以落跑,跟我來吧,這條道路可以通往我的一個朋友家裡,他會提供我們幫助的!」海狸先生連忙說道,伸出爪子拉開了一扇衣櫥,衣櫥後則是一條深不見底的漆黑隧道。
 
  「快點!這是我們唯一的出路了,動作快!」海狸先生喊道。
 
  「地底隧道?但這會通到哪去?」露西擔憂的問道。
 
  「這是我和獾一起挖的,出口就在他家附近,好了,別廢話了,快點進去!」海狸先生解釋道。
 
  「獾?但你跟我說這是通到你媽家的啊!」海狸太太瞪大眼睛問道。
 
  「現在沒空管那個了!我們可還再被追殺啊!你們趕快進去,雨濤揹好我的伙伴跟著牠們,我會給你們斷後的!」項羽忍不住大吼道,難以想像這幾個傢伙為什麼還能在如此十萬火急的狀況下,還有那個閒情逸致打嘴砲。
 
  項羽這一吼果然奏效,以彼得為首的幾個幾個孩子立刻收拾好手邊的東西,跟著海狸夫婦就要衝進隧道裡,而在他們後面的則是勉強揹著幾個失去靈魂的資深者的新人們,雖然這兩個女孩的體力實在不行,但在這種情況下項羽也無法可想了,人家都說雙拳難敵四手,可項羽所面對的敵人哪怕是給他三頭六臂都還嫌不夠,就更不用說要他揹著同伴去戰鬥了,那無疑是搞自殺。
 
  正當海狸先生準備率先踏進隧道時,一旁用樹枝搭成的牆壁忽然傳來一陣窸窣聲,下一刻只見一顆巨大的狼頭猛地撞破牆壁鑽了進來,這棟房子的結構本來就不堅硬了,說穿了也不過就是用樹枝搭成的火柴屋而已,如果不是有小冷的防護罩一直保護著的話,那麼這間屋子肯定在那些狼群的第一波攻勢下就被踏平了。
 
  牆壁上忽然鑽進了一顆狼頭,這樣的異狀讓眾人一時間全都傻愣在了原地,似乎無法理解這匹狼是怎麼鑽進來的。
 
  但那頭野狼卻是一秒鐘也沒浪費,或許是野獸的本能讓這頭生物的大腦在理解前,身體就先一步自動的做出了反應,當那頭野狼發現只有腦袋鑽進牆壁後時,立刻毫不廢話的張大嘴朝最近的目標咬下,而那個目標正是還在衣櫥旁的海狸先生!
 
   海狸先生甚至連驚訝的表情都還來不及露出,那頭野狼的血盆大口就已經來到了牠的頭上,眼看著就要咬下。
 
  「不!」項羽見狀頓時大吼了起來,然而此刻他卻是想救也沒辦法了,這樣的距離下,就算使用輕功肯定也趕不上了,更何況項羽此刻身上還懷有內傷,饒他是想救,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眼看著海狸先生就要死在那頭野狼的口中,一旁的彼得忽然大吼了聲就衝了上來,這個男孩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居然一把抄起了翻落在地上的椅子,接著就狠狠往那頭野狼的腦袋砸去。
 
  當然,以彼得那比普通人沒有強上多少的力量來說,只憑一張木頭椅子是不可能打死這頭身強體壯的野狼的,但彼得雖然殺不死他,可這一下卻也讓那匹野狼吃了不小的苦頭。
 
  只聽見一陣碎裂聲,當彼得手中的椅子砸在那匹野狼的頭上時,立刻就爆碎了開來,那尖銳的木片就這麼好巧不巧的飛射進野狼的眼睛裡,痛得這頭野獸忍不住哀嚎了起來,而趁著這個空檔,海狸先生也終於回過神來,連忙三步併兩步從那匹野狼嘴下逃了開來。
 
  「別來搗亂!」就在那頭瞎了眼的狼不停掙扎著哀嚎時,項羽已經拼著一口硬氣衝了上前,直接握拳就狠狠往那頭野狼腦們腦門上打去,和彼得那半調子的力量不同,當項羽的拳頭轟在了那匹野狼腦袋上時,巨大的力道直接就將這頭野獸轟飛了出去,連帶的也順便將這棟房屋所剩不多的牆壁也給弄垮了。
 
  項羽打飛了這頭亂入的野狼,可還沒來得及鬆一口氣,項羽忽然臉色一變,他只來得及罵了聲幹,接著一個轉身拎起了海狸先生就飛快往屋裡跑去,與此同時一枚巨大的冰錐也跟著轟了過來,只差一點就要落在幾人的頭上。
 
  「給我上!那些傢伙已經是甕中之鱉了,把那些亞斯藍的餘黨一網打盡!」莫戈林昂然站在雪地上狂吼著,在牠的身邊已經聚集了無數根的冰錐,眼看著就要如飛彈一般往眾人射來。
 
  「那該死的狗雜種!牠把我們的出路給堵住了!」項羽一把海狸先生放下,這頭毛茸茸的小動物立刻暴躁的大吼了起來,項羽聞言連忙扭頭看去,只見幾秒鐘前還是擺著衣櫥的位置,此刻已經被一枚巨大的冰錐給徹底擋住了,連同他們那逃出去的地道也是。
 
  「項羽!牠們追來了,數量好多啊!」陳雨濤咬著牙吼道,兩手緊緊抓著項羽給他的脈衝步槍,即使知道這把武器完全傷不了這些生物,但陳雨濤依然死死的抓著這把步槍不放,就像是在緊抓著希望一樣。
 
  然而現實是殘酷的,即使他們再怎麼不願承認,可眼前的情況確實已經是糟糕到了極點,他們唯一能逃生的地道被冰錐給堵死了,那些野狼又再朝著牠們不斷逼近,他們已經沒有任何退路了!
 
  「不要啊!我不想死!誰都好!拜託誰來救救我啊!」意識到自己離死不遠後,林逸凡立刻就崩潰似的哭吼了起來,一旁的藍雨天即使拼了命的安撫她卻也是徒勞無功,因為就連這個女孩也絲毫不懷疑,這裡就是自己最後的葬生之地了。
 
  「死?別開玩笑了!我不要死在這裡!我還有好多事沒做!我還沒有救回我的同伴啊!」項羽也跟狂吼了起來,他不想死,他一定要活下去!是的,一定還有什麼是他能做的,他們一定還有能逃出去的希望!但那個希望在哪裡呢?
 
  「你這個大笨蛋!如果你早就想到會有今天的話,為什麼沒想到要多挖幾個出入口啊!現在我們全都完蛋了!」海狸太太揪著她先生的脖子不停大吼道,後者也是一臉無奈卻又絕望的大吼了回去。
 
  「我還能有什麼辦法?!妳知道光是要在自家底下挖出一條逃生路就已經很困難了嗎?更何況獾那個笨蛋把隧道挖得太高了,要是我在上面再開個洞的話,整間屋子都會陷進去的!」
 
  「等等…你剛才說什麼?!你的意思是那條隧道就在我們的腳底下嗎?!」項羽聞言忽然心神一懍,連忙一把拎起了海狸先生問道,後者愣了愣,也不知是見項羽一臉彷彿想要殺人的表情,又或是動物被捏住後頸時的本能反應,連忙點頭如搗蒜的說是。
 
  「我幹!你怎麼不早講!」項羽罵了聲幹,牠一把將海狸先生放下後,忽然滿屋子的不停踱起了腳來,看那模樣,就像是工程師在尋找施工不良的地板似的。
 
  「找到了!就是這裡!」過了片刻,項羽忽然停下了腳步吼道,他的直覺告訴他,就是這個位置,這個地方踩下去時的聲音和其他地方明顯不同。
 
  既然找到位置了,那麼接下來的事情就很簡單了,項羽忽然深吸一口氣,接著便對著地板高高舉起了拳頭,那套在他手上的高剛指虎也開始噴吐出一道赤紅色的電光來。
 
  「等等!你想幹什麼?!」陳雨濤連忙問道,不知為何,這個青年忽然有一種很不好的預感。
 
  「所有人盡量靠我靠得近一點,然後…抓緊了。」項羽吼道,咬著牙根發出了一陣緊繃聲。
 
  「抓緊?為什麼要抓緊?」藍雨天緊張的問道,一旁的幾人也是露出不解的表情,只有小冷像是理解了什麼似的吞了口口水,伸出手死死抓住了項羽的衣角不放。
 
  「玩過自由落體嗎?」項羽苦笑了聲回答道,幾人才剛來得及發出蛤的一聲疑問,下一刻項羽已經捏緊了拳頭,接著狠狠往地上打去。
 
  就連莫戈林製造出來的巨大冰山也抵擋不住高剛指虎完全充能下的威力了,這普通的地板就更不用說了,只聽見一陣轟然巨響,當項羽的拳頭砸在了地上時,無數條的裂縫立刻從他的落拳處往四面八方蔓延而去,在一陣更劇烈的爆響聲中,眾人腳下的地板終於是再也支撐不住,轟的一聲就垮了下去,連帶的,還站在上頭的幾人也跟著在一陣慘叫聲中,伴隨著無數碎石往下摔去,往那底下的隧道摔去。
 
  幸運的是這條隧道看起來雖然漆黑,但卻不怎麼高,頂多只有兩、三公尺左右的高度,眾人這一跌雖然看似狼狽,但他們卻沒有受到多少傷,頂多就是擦破塊皮而已。
 
  眾人稀哩嘩啦的摔進了底下的隧道裡,可他們還來不及喊痛或是大罵項羽是白癡,項羽已經腰上一用力就彈坐了起來,同時手上多出了幾枚高爆手榴彈來。
 
  「靠,項羽你瘋了嗎?!你拿那玩意兒想幹什麼?!」陳雨濤同樣也是被摔得七暈八素的,可他好歹也是受過嚴格訓練的軍人,只花了幾秒的時間就回過神來,然而當他看見項羽拿著手榴彈站在那時,不論是受過再怎麼樣的訓練也不可能冷靜得下來了,別開玩笑了,要是在這種隧道裡引爆那些炸彈的話,大家都會被活埋的!意識到這一點後,陳雨濤當下立刻就大吼了起來,這項羽簡直是不要命了!
 
  「我必須要這麼做,要是不把洞口補起來的話,一旦那群野狼也進到這裡,我們就真的是玩完了!相信我吧!雨濤,相信我們一定會撐過去!」項羽咬牙說道,陳雨濤聞言頓時無語了,項羽說的確實有道理,要是那些狼群也跟著進入地道的話,那他們真的就是死定了,在空曠的樹林裡他們或許還有逃跑或躲避的機會,可這裡可是狹窄的地道啊,他們根本是連想逃也沒地方逃、想躲也沒地方躲。
 
  「那麼來吧,找好掩護啊!」項羽咬了咬牙說道,正準備拉開手榴彈的插銷時,陳雨濤卻忽然走了上前。
 
  「等等,讓我來吧,你在這裡引爆手榴彈的話,別說是把洞口堵起來了,爆炸的威力說不定還會把那個洞炸出一個更大的缺口來。」陳雨濤說道,端著手中的脈衝步槍,項羽聽了忍不住一拍腦袋,對啊,他都忘了這把槍還有外掛的小型榴彈了。
 
  「知道怎麼用那玩意嗎?」項羽問道,陳雨濤聞言點了點頭,隨即將槍口對準了他們落下時的破洞。
 
  「知道是知道,我好歹也是個軍人,當然知道該怎麼開槍了,只是……」陳雨濤苦笑著說道,他接著深吸了一口氣,彷彿豁出去了一般就扣下了扳機。
 
  「希望這條地道的結構夠堅硬啊!」陳雨濤咬牙吼道。
 
  只聽見嗖的一聲破空巨響,下一刻三枚小型的榴彈頓時就從脈衝步槍的槍口飛出,拖著著了火的尾巴筆直的朝著眾人頭頂掠去。
 
  「所有人快趴下!趴下!」項羽盯著那幾枚榴彈一會兒,忽然一陣很不妙的預感從他心裡不由自主升起,項羽連忙大吼了聲,轉身就朝著隧道裡跑去。
 
  而與此同時,那三枚榴彈也扎實的撞在了隧道的天花板上,在一陣劇烈的爆炸聲中,無數的碎石頓時伴隨著一陣地震般的晃動轟然落下,轉眼間就將眾人給吞沒掉……
 
  ○
 
  「這是?地震?怎麼回事?」此時在已成廢墟的海狸小屋裡,紅茶和拿鐵兩人小心翼翼的走向了那個不斷冒著煙的地洞,這兩個女孩身上的傷勢仍尚未復原,被滅戒燒出的傷口上甚至還掛著淡淡的殘焰,足以看出項羽這一擊威力的強大。
 
  「不,應該不是,我猜是他們用炸彈之類的東西把入口給堵住了,目的就是不想讓我們追上吧?」紅茶猜想道。
 
  「該說他不怕死嗎?還是不想活了?在地道裡引爆炸藥,一個沒弄好可是會把整個地道炸垮的。」拿鐵搖了搖頭,將手中的槍別在了腰上。
 
  「先撤退吧,我們的傷勢比想像的還要嚴重,接下來暫時就交給牠們處理好了…」
 
  ○
 
  此時在隧道裡,爆炸的地震已經逐漸消褪了,雖然仍時不時有著輕微的餘震發生,偶爾也有些小碎石什麼的從地道上落下,但至少已經沒有大規模的地震了。
 
  「呼,真是好險,我還以為我們死定了,幸好這條隧道的結構比我想得還要結實啊。」項羽躺在地上喘氣道,看著那層漂浮在眾人上頭的半透明防護罩,要是這條隧道真得垮了,那麼就算是再多來幾層防護罩估計他們也是死定了。
 
  「那傢伙一直都是這麼瘋狂嗎?」陳雨濤語氣顫抖的問道,一旁的小冷則苦笑著聳了聳肩,他手一揮,那層防護罩頓時消失了,當然,眾人免不了的又是被落下的碎石砸了個灰頭土臉,但出奇的卻沒有人發出抱怨,或許比起被狼群咬死或是被崩塌的隧道壓死,眾人還寧可選擇髒的要死,畢竟衣服髒了,再洗就好了;可要是人死了,那就什麼都沒得談了。
 
  「現在可不是休息的時候啊,我們還沒脫險呢!」項羽平撫了下呼吸後說道,咬著牙硬是站了起來,然而身旁的幾人卻是彷彿沒了力氣般,仍然呆坐在那,畢竟剛才的情況實在是太驚險了,一旦哪個環節出了差錯,比如陳雨濤選錯了瞄準的目標,或是項羽低估了爆炸時的威力等等,都有可能導致他們全體被困死在這,這種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感覺對他們這些新人來說實在是太過刺激了,除了陳雨濤的神智還算清醒之外,幾個劇情角色或是新人一時間都是傻楞楞的攤坐在地上。
 
  項羽無奈的看著眾人,正當他想說些什麼時,忽然從他的身後傳來了一陣細微的窸窣聲,就好像是動物的爪子在刨著什麼東西時發出的聲音。
 
  「噓,你們仔細聽!聽到了嗎?」項羽連忙低聲說道,眾人聞言連忙回過神來,同時仔細的豎起耳朵去聽。
 
  「是那些野狼,牠們也進到地道來了!」過了片刻後,藍雨天輕輕的發出了聲驚呼道。
 
  「快點,跟我來,我們得盡快離開這裡,那些傢伙用不了多久就會挖穿這些碎石的,放心吧,這條隧道是我挖的,我知道出口在哪。」海狸先生連忙說道,手腳並用的爬了起來就朝隧道深處跑去,眾人即使手腳還有些發軟,也只能咬牙拖著疲累的身子跟上,就像項羽說的,他們可沒有時間休息,危險還緊追著他們不放!
 
  幾人跟著海狸先生在隧道裡一路走著,這裡畢竟是地底下,自然是不可能會有什麼光源了,但好在他們身上多的是能夠提供光亮的東西,讓眾人免去了在黑暗裡瞎走的痛苦。
 
  「雖然這麼說有點奇怪,不過這種感覺還真是懷念啊。」走著走著時,項羽忽然發出了聲感慨道。
 
  「什麼意思?該不會你以前有來過這場恐怖片吧?」藍雨天問道。
 
  「不,我也是第一次進入這部電影,只不過在以前,我確實有經歷過同樣的場景,所以有種很強烈的既視感。」項羽笑了笑說道,就著打火機的光源跟在海狸先生後頭,他的思緒也隨著打火機那搖曳的光源跌入了過往的回憶裡。
 
  是啊,項羽永遠不可能忘記,那場電影是《異形戰場一》,當時他們就是像現在這樣一群人擠在一起,懷著忐忑的心情朝那危險的異型巢穴走去,那個時候的項羽甚至還沒辦法變身,就連基因鎖也是初次解開,那時的中洲隊成員好少,好弱啊,可即使是這樣,他們也沒有放棄活下去的希望,仍然在那恐怖的深淵中不斷戰鬥著,為的…就是抓住那一絲絲活下去的希望。
 
  「項羽,我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我們好像從剛才開始就在繞圈圈了?」正當項羽沉浸在過去的回憶裡時,一旁的陳雨濤忽然說道。
 
  「你是怎麼知道的?」項羽皺著眉問道,這個隧道既沒有明顯的標示,也沒有任何突出的特徵,他們一路上也只是跟著海狸先生走著,幾乎沒有留意到繞圓圈這件事。
 
  「嗯,因為從剛才我就有種迷路的感覺,所以特別在轉角的地方做了個標記,你們看。」陳雨濤篤定的說道,指著隧道壁上一條不起眼的刻痕「這是我用小刀刻下的,而且我確定,我們已經經過這個轉角兩次了。」
 
  眾人聞言頓時無言了,紛紛將眼神壓在了海狸先生頭上,後者則是睜著一雙無辜的眼睛回望著眾人。
 
  「怎樣?我雖然說是我挖的,但我沒說我記得每一條通道的位置啊!」
 
  「你這個白癡!那你至少應該要記得帶張地圖啊!」海狸太太大叫道。
 
  「別鬧了,包包裡全都裝滿你的麵包和果醬,哪裡有空位放什麼鬼地圖啊!」海狸先生抱怨道。
 
  就在這兩頭海狸爭吵著時,忽然一陣雜沓的腳步聲從眾人身後的遠處傳來,隱隱約約,他們似乎還能聽見一陣低沉的狼嚎。
 
  那些野狼,已經挖開這條地道了!意識到這一點的眾人,臉色瞬間刷地變得一片慘白。
 
  「我們死定了,對吧?」林逸凡呆呆的自言自語道。
 
  「項羽,你還有辦法像剛才那樣嗎?在這裡開個洞,說不定我們就能出去了!」陳雨濤連忙問道。
 
  「千萬不行,我們不知道現在離地面有多遠,冒然破壞地道的話,這裡的結構可能會撐不住的,剛才的爆炸沒把我們活埋已經很幸運了,我可不認為同樣的幸運還會再發生一次。」藍雨天趕忙阻止道。
 
  「那我們現該怎麼辦?!」幾個孩子異口同聲的喊道,眾人聞言紛紛不由自主的沉默了下來,接著頗有默契的看向了項羽。
 
  「如果你們相信我的話,我不介意再跟命運賭一把。」項羽苦笑著說道,套著指虎的拳頭輕輕一握,一塊變了型的能量塊頓時就掉了下來,在地上發出一陣鏗鏘聲。
 
  「不用了,跟我來吧,我知道該往哪走。」就在眾人站在那面面相覷時,小冷忽然走了上前,也不等眾人答腔,這個小男孩便逕自捧著那枚紅色的愛心往通道裡走去。
 
  「走吧,反正我們現在也沒有退路了,不如就相信他,相信小冷一定知道該往哪走吧。」就在眾人呆呆看著小冷走遠時,項羽忽然催促道,幾人聞言也只能無奈的跟上前,反正退後是死,待在原地也是死,倒不如就相信這個奇異的孩子吧?
 
  幾人跟在小冷身後不停走著,隨著小冷不斷往碎道深處走去,那一直跟在他們身後的腳步聲也愈來愈近,這讓眾人原本就緊張的心情更加沉重了許多,那些野狼不曉得什麼時候會追上他們,可他們到現在卻還看不到出口的跡象,項羽甚至已經暗自做了決定,萬一小冷無法找到出路的話,他就要直接在這裡開一個洞,雖然這樣一來有很大的風險會把整條地道弄垮,但要是不這麼做的話,他們全部都會死。
 
  「等等!你們聽見了嗎?」正當項羽預備動手時,海狸先生忽然大喊道。
 
  「聽見?聽見什麼?」項羽不解。
 
  「風啊,是風的聲音!出口就在前面了!」海狸太太也興奮的說道,雖然他們不知道海狸太太是哪來的信心,可這個消息無疑讓眾人心情一振,腳步也不由自主地加快。
 
  「前面有光!我看到出口了!」又過了一會兒,陳雨濤忽然驚呼道,伸出手往前指去,在不遠處的前方,正散發著一道淡淡的光芒。
 
  「動作快!我們就快離開這裡了!」項羽大喊道,雖然他不清楚小冷是如何知道出口在哪的,但現在也管不了那麼多了,他所要做的,就只有盡快離開這條地道而已!
 
  這道光芒的出現無疑是給眾人打了一記強心針,用不著項羽催促,幾人已經邁開了步伐全速往前跑去,不多時,他們便衝出了那條隧道,來到了一處依然被冰雪覆蓋的森林裡。
 
  「快點,雨濤,幫我一把,這麼做多少可以拖延牠們一點時間。」項羽喊道,和陳雨濤合力搬著一塊沉重的岩石,直到幾個孩子都從地道裡離開後,他們這才將那個出口給堵了起來。
 
  一回到地面上,眾人不分劇情角色或是輪迴小隊成員,紛紛脫力似的趴倒在地上,那種被危險追感的壓迫感實在太過沉重了,再加上他們很多人還揹著那些失去靈魂的資深者們,這種肉體與精神上的重量徹底的壓垮了他們的意志,剛才他們還能靠著到達出口的希望勉強移動,而現在一旦安全了,他們卻是彷彿連動一跟手指的力氣也沒有了,只是倒在地上一個勁的直喘氣。
 
  「我早就告訴過你了,彼得!這是個爛主意,我們一開始就該趁還有機會的時候離開了!」蘇珊抱怨著說道,但彼得實在是太累了,他甚至連回嘴的力氣也沒有,只能朝著蘇珊翻了個白眼。
 
  「噢,不……」就在彼得和蘇珊還在鬥嘴時,海狸先生忽然發出一陣哀嘆聲,幾人聞言連忙向身後看去,卻也紛紛沉默了下來。
 
  剛才因為情況緊急的關係,他們還沒怎麼留意到,可此刻他們終於是看清楚了,在他們的四周到處都是各種動物的石像,從兔子、松鼠,到體型大一點的小獵犬,各式各樣的動物石像佈滿了他們的四周,雖然動物的種類不同,但唯一的共同點是,牠們的臉上都帶著驚恐與害怕的表情,就像是看到了什麼非常恐怖的東西一樣。
 
  而海狸先生正呆呆站在一頭獾的石像面前,好半天說不出話來。
 
  「我很遺憾,老公。」海狸太太安慰道,輕輕拍著海狸先生的肩膀。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可惡…」海狸先生憤憤的說道,顫抖的撫摸著那個石像。
 
  「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彼得有些徬徨的問道。
 
  「這就是和白女巫作對的下場。」
 
  還沒等人回答他,一陣低沉的嗓音忽然響了起來,嚇得幾人瞬間跳了起來。
 
  「是誰?快出來!」項羽低吼道,一個踏步就將幾人護在身後。
 
  「別那麼緊張,騎士團團長,我是站在你們這邊的。」那陣低沉的嗓音說道,項羽連忙順著聲音的來源看去,只見在一座簡陋的小屋子上正趴浮著一頭有著橘黃色鬃毛的狐狸,牠一見到幾人,立刻敏捷的跳了下來。
 
  「又是你!一定是你這叛徒去告密的!你敢再靠近一步的話,小心我把你撕成碎片!」海狸先生一見到那頭狐狸,頓時就齜牙咧嘴的吼道。
 
  「嘿,別那麼緊張兮兮的,我可是好人啊。」狐狸皺著眉說道。
 
  「是嗎?但你長得可是很像壞蛋啊!」
 
  「我很抱歉,這是一個不幸的家族遺傳,我們可以待會兒再來討論血統的問題,但現在我們得趕快行動了!」狐狸說道,他的語音剛落,一陣低沉的狼嚎聲頓時從眾人身後的樹林裡響起,嚇得幾人後背的寒毛頓時倒豎了起來。
 
  「是那些野狼,沒想到牠們居然這麼快就追上來了!」陳雨濤低吼道,連忙轉過身去,果然在遠處的林子裡看見好幾個祟動的黑影。
 
  「好吧,你有什麼好計畫?」危機當頭,項羽也別無他法了,只能咬了咬牙,接著看向了那頭狐狸問道。
 
  「這個嘛…你可就問對人了,團長大人。」那頭狐狸聞言忽然輕笑了聲說道,臉上則掛著一抹狡黠的笑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1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小黃瓜小馬EX
fire in the hole~

10-29 15:37

Luis
擊中友軍10-29 15:39
青蛙子
小冷你怎麼跑出去的啊?

10-29 16:18

Luis
小冷:決心-_-10-29 16:23
青蛙子
frisk是你嗎?

10-29 16:29

Luis
小冷:你以為是Frisk 其實是我小冷噠!10-29 17:04
MCSH
哇媽媽你看是士兵87

10-29 18:19

Luis
我鎖定你…呃啊10-29 18:27
青藍雨天
多功能正太是您出門在外的最佳選擇~

10-29 18:53

Luis
防護罩 吃招 賣萌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10-29 19:00
夢迴
原來小冷還當羅盤用啊(寫筆記

10-29 19:13

Luis
小冷使用了賽夫羅德大法,效果十分顯著10-29 19:17
夢迴
對吼 小冷有SL大法可以用

10-29 19:45

Luis
小冷:*Continue10-29 20:02
我是Gay
快來接受治療

10-30 04:34

Luis
項羽表示:我要用這根治療棒打死所有人!10-30 14:32
紅豆ぼたん
決心-_-

10-30 12:38

Luis
你現在充滿了決心10-30 14:32
顎大嬸
多功能愛心組合
內涵功能GPS,羅盤,探測心跳,生護盾,生武器
哇~哪裡有在賣?

10-30 13:57

Luis
請至全世界各大主神空間門市購買 無限公司提醒您 強化售出 概不退還10-30 14:33
乂狂嵐乂
小冷=路癡救星(心)

10-31 00:23

Luis
作者表示:我也好想要有一個小冷啊10-31 0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存本能漫畫化...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