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eeds of Stars【115】平民英雄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7-10-29 14:04:44│巴幣:8│人氣:111
【平民英雄】

為了提升形象與讓民眾更加了解平日為民眾服務的英雄們,因此最近流行找明星來代言,換上各個機關、公司的制服來做宣傳活動。

這次參加的機關公司單位有:警察機關、消防機關、醫療單位、航空公司、郵局銀行、移民海關等單位,各位明星們可換上警察制服、消防人員制服、醫師袍、護士服、機長服、空姐空少服或是郵差人員、銀行人員、移民官、海關人員等等制服,以戲劇、歌藝、主持人、模特兒 不同類型表演來替機關單位與公司代言。

*單人通告
*此通告可做4次,四次要分別為替個不同單位代言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25、歌藝▲25、魅力▲25、口才▲25、才藝▲25、體力▲25  

人氣▲50 薪資 50萬

  
  我們,被稱為人民的保母。

  穿著警察制服的白髮女警正在給民眾開單,違法就是該處罰,這是必定的。畫面一跳轉跑到女警值勤抓搶劫的現行犯,取多的事情都是要處理的。

  晚上還要設臨檢站跟同事一起抓酒駕、或是去尋些地方抓違規......

  我們保障人民財產以及人身安全。

  跨年、造勢遊行的時候特別的忙碌,那個白髮綁成辮子一線三的女警跟著維安的同事們一起站崗站哨,民眾們好心拿食物過來還是不可以收,不然會被記申誡。

  不只是大型活動的維安,還有日常接受民眾報案跟處理刑事案件。
  但是啊.......

  「學長!」在一次抓毒品藥頭的過程中,女警在槍聲之後對著眼前倒下的員警喊著,那鮮豔的紅以及鐵鏽味就在自己的近處。

  那回雖然捉拿了藥頭,但是學長因此住院。他們做這行的,這樣情況,他的學長不會自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他們是警察,為了人民的權利,可能會因此而殉職的職業。

  碰──

  同樣是槍聲,卻是在追捕通緝犯時候出現,那是他們單位的同仁開槍讓逃犯束手就擒乖乖停下腳步。但是、新聞卻把這樣的行為說是執法過當,那位同仁因此吃上了官司。

  「這什麼成績?」女警作為菜鳥的時候,那業績數量過少而被局長較過去罵,把一疊資料掃到她臉上。

  她不明白,不是破案數少的話就代表治安優良沒必要,為什麼還要因此被罵?

  『乖啦,現在開始妳就對一些毒販或是慣犯給予注意,不要立刻找機會上前逮捕。』那次被罵完以後,有資歷比較深而且是局長比較常表揚的對象過來關切,小小的跟他講這方法。

  『可是......我們不是應該馬上抓起來嗎?』『如果說我們是獵犬的話,聰明的獵犬會因為不要主人要獵物時沒辦法咬獵物回來而被罵,會私底下養起獵物,等待主人指示。』

  『如果制度是這樣,我們不要被懲罰的話,只能這樣子。』

  誰來保障我們?

  女警給闖紅燈超速的民眾開單的時候,被對方嗆說不認識自己是誰?竟敢開單。她就是照樣開單沒有管很多,結果很快的,立委找上門來給他們局長控訴,她因此吃上了一支申誡、一支她不知道哪裡來的申誡。

  沒有人會為她發聲、沒有人會替她這支申誡討公道,只有前輩們拿一排車號跟車種給她記,說遇到這種車子少開單比較好。

  『這樣......』『你想說不公平吧?但是人民選出來的代表不講理的情況,你多去記著這些事情比較有幫助。』

  所謂的正義,是在執法人員自己平安之下所做的選擇的話,這個天平的準則在哪裡?

  所謂的英雄,很多是死了才以英雄稱呼、被奉在慰靈碑上的人名

  人多總有神經病,包含了持有危險物的犯人和襲擊警察者,有些逮捕過程會是員警傷亡換來的,而這些員警往往被稱為英雄,在被公祭以後的隔天立刻被下則新聞蓋過,不會有人記住的、如免洗筷一樣用完就丟的英雄。

  「即便是公務人員,也是需要被人保障以及有爭取權利的必要。」
  白髮女警、不,是穿著警察制服的代言明星、デューク‧オメガ,她對著鏡頭前面伸手。

  請支持警消人員組織工會、你我的一份關切都是重要的








  其實會拍這種內容,本來是珂珂本人被警察單位請去拍制服照片代言以後,她問說能不能不收錢另外想拍個廣告,經過維洛去請人遊說以後同意開拍的,內容是珂珂自己寫、人員也是自己找的。

  「維洛,這個我會被吉嗎?」廣告一出來,其實短短幾天就造成了話題,雖然拍海報的金錢有收到沒錯,基本上沒有違約問題,他們其實就是付費請珂珂去拍海報,短時間的影片廣告是的額外宣傳。

  「這點我處理就好,已經造成新聞話題來講,還滿多人在看的。」維洛看著視頻網站下面的留言、「這才是你真正想做的,對嗎?」
  珂珂對此只是笑以回應而不答,雖然身為外國人,但是她其實也有在關心這類話題,找到機會就去做可是她工作的宗旨呢。

  比起工作酬勞所收的金錢,她對這樣的活動更有興趣點,也是作為明星的一點小小任性。





這邊是工作忙到翻掉的R2//

本來預計還要寫消防跟郵差篇的,但是工作忙就.......
珂珂其實也是會做這種事情的人,這篇設定在十月份以前,也就是發生意外之前,我因為想要寫這一篇無奈工作很忙,所以請假是下個月開始的(不

好的,感謝大家閱讀這篇我可能因為忙碌而難以掌控品質的文章,其實本來就想寫寫看了這題材ˊˇˋ)/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10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Seeds of Stars|デューク‧オメガ

留言共 1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珂珂自己去接的真的很像是珂珂會做的事
能感覺阿爾三次元很忙呢

10-29 20:49

無反應一隻R2(●ω●
因為這是珂珂一貫作風XDDDDD
最近比較忙啦,正好是工作比較多呢10-29 2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