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達人專欄] 【台北】Totto Ramen 鳥人拉麵|超~強「雞白」湯拉麵|來自紐約的人氣名店

作者:阿君│2017-10-28 22:49:37│巴幣:82│人氣:3422
有一陣子超愛吃拉麵的,跑遍了台北地區好幾家拉麵店,直到有一天,有個網友在我的文章下面推薦這間鳥人拉麵,看起來相當不錯,因此就放入了口袋名單內,這家發跡於美國紐約的鳥人拉麵,前幾年在台灣開設分店,位於忠孝復興站內,是比較少見的雞白湯。

▼聽說剛開的時候也是排到超長,不過這天假日正中午去,不用排隊,裡面也還有位置。相較於日式傳統風格裝潢,鳥人感覺就很新潮。

▼菜單,價格就普通台北拉麵價位,約是$200$290之間。

▼小菜種類也不少,另外飲料也有很多可以挑。

▼居然開到凌晨四點。(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喝酒不開車)

▼點了杯可爾必思$50,這價格…上來的是鋁罐,要自己倒在有冰塊的杯子裡。

▼炙烤叉燒豬肉丼$80,朋友點的,這豬肉炙烤之後味道有點誘人啊。

▼鳥人辛味噌拉麵$230,也是朋友的,看起來好像辣的很可怕。

▼鳥人白湯拉麵加糖心蛋加雞肉叉燒$280,炙烤過的豬叉燒、還有兩片雞肉叉燒。

▼蛋黃熟度控制的恰到好處,口感軟嫩軟嫩,且有淡淡的醬汁香味。

▼豬肉叉燒,切的頗厚,因為烤過的關係,所以外圈的部份帶點焦脆,咬下後裡頭的脂肪便會在嘴裡化開。

▼用的是細麵,放入熱湯後要趕快吃,不然很容易糊,然而容易吸附湯汁是它的優點,每一口都能吃到雞湯的精華。

▼雞湯沒有豚骨湯頭般的濃稠度,但有著十足濃郁、香醇的味道,同時也帶給我清爽不油膩的感覺,相當迷人。

▼雞肉叉燒我只能說超神,來點拉麵的話,如果不跟他說要哪種叉燒,基本上就是預設為豬肉叉燒,但是來這一定要吃這個雞肉叉燒,口感非常軟嫩,卻不會爛,一直到現在還有點念念不忘,改天找機會一定要再吃一次。

▼唐揚炸雞$100,麵衣很薄,雞肉不乾柴,但是也沒特別好吃,是可以不用特別點的一道小菜。

整體來說,現在拉麵的選擇真的太多,鳥人最近的評價比開幕時候來的好,實際來吃也真的滿不錯的,如果真的有機會來吃,可以試試看最便宜的鳥人白湯拉麵,但是一定要記得換成雞肉叉燒哦!


餐廳名稱:鳥人拉麵
消費時間:2017/0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59
電話:02 2778 98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0400
每人平均價位:200~500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04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鳥人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夜歌
這家有吃過,原來要點雞肉才對嗎

10-28 22:53

阿君
覺得雞肉比豬好吃10-28 23:39
蜥蜴長老
前幾天吃雞二才聽到旁邊的客人在聊這家

10-28 23:10

橘子酸甜
離台北太遠了 台中有嗎

10-28 23:55

晨風
想問台中的+1

10-29 01:43

瘋狂阿暴
這間真的不錯吃 湯頭一整個濃郁 中山站也有分店 上次有去吃限定軟殼蟹拉麵

10-29 04:52

長門くま
台灣也有哦!!我以為只有在紐約才有!真高興XD

10-29 07:07

軟男
沒有看到不好吃的?還有不是烤 焦 酸 鹹 辣 就是好吃

10-29 09:23

軟男
你只是麻痺味覺 習慣變成 哇 好吃而已 等著慢性病。如清湯 加味精 被說好喝?

10-29 09:24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啊! 很期待 以後再去吃吃看吧!

10-29 14:58

Rgell
標題打雞白 我還以為是有加雞精囊的

10-29 2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北】韓...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台北】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