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短篇】手賤之後給各位的福利(暗黑破壞神3)

Cure | 2017-10-28 17:13:59 | 巴幣 8 | 人氣 206




  今天本來打算在買午餐的時候,順便去光南買個行動電源,結果看呀看的,看到了貨架上含浴巾一起賣的D3奪魂之鐮資料片。
 
  我當下心好癢,就像有人拿著羽毛搔我的心臟一樣(哪樣?)
 
  當然,讓我心動的並不是早在幾年前就推出了的資料片,死靈法師那坑人的付費幫暴雪爸爸測試新職業的爛招我都照單全收了,我怎麼可能沒在奪魂之鐮剛出的第一時間就入手它?
 
  還不是那條浴巾。
 
  我可是暴雪爸爸的好兒子,除了鬥陣特攻因為我有3D暈的關係實在吃不下去外,星海二總共三個資料片買好買滿、暴雪英霸買SKIN不手軟、爐石丟的錢更是多到不敢算了。
 
  你說,我有可能看到一條暴雪出品的浴巾就在眼前,而我卻無視它掉頭走人嗎?
 
  當然不可能啊,所以……







  唉,手真是賤。
 
  總體而言浴巾的樣子我還蠻滿意的,是遊戲裏頭戰旗的圖案,而且很大條,我會拿來當毛毯用,我喜歡縮在椅子上把自己包覆起來的感覺。






  這次的買浴巾附贈遊戲,遊戲我已經買過了,所以手邊這份是多的,在此回饋給有需要的人,我會把序號送給第一個私信給我的巴友,如果在十月三十之前都沒人寄信的話,我就拿去送室友了哈哈。
 
  對了,這個序號不是拿到就可以直接玩了,首先,你要先去買D3的本體,在可以搭配序號開啟奪魂之鐮資料片喔!
 
  現在本體打五折,換句話說,你只要花三百塊就可以玩到新資料片囉(不包含死靈法師)




創作回應

白夜
2017-10-28 19:14:00
Cure
已回信
2017-10-29 11:33: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