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7基隆產業博覽會

作者:Ms shao│2017-10-28 16:07:32│巴幣:6│人氣:182
今日抽空,去基隆市舉辦的產業博覽會看看(找專題報告的靈感)
城市願景館  有導覽員在講解基隆將來的建設發展




海洋產業館
就是一些海裡生物的介紹以及現代養殖方法的進步
文化創意館與智慧家電
透過App連線,來控制機器人的動作(現場機器人就在那跳舞)
智慧機器人


它也能用手機App 觸控螢幕控制,而且還能拍照等功能。
智慧車子,是電動車,聽他們說車子的安全性有一些提升(似乎很適合三寶)
車內觸控面板能上網看影片等,有點像是把手機裝在車上的感覺。
會下棋的機器人,可惜機器人還是由人用app控制,並不是機器人本身的智慧。


智慧家電  可惜沒有詳細的說明

基隆的看板 前進下一館 未來進行市

智慧腳踏車
模擬衣服搭配的機器
人工智能音樂合成技術   
美食觀光館   就是吃東西和看作品


翻糖蛋糕競賽,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上面那隻魚
品牌體驗館  根本就是在賣尚普及的商品而已
最後的高峰會  市長演講
從館走出來剛好看見,原本想體驗可是額滿了,而且我不想等時間,真可惜。

基隆的展覽真的是很少又無聊,幾乎每次不是海科館就是陽明海運的展覽,這次終於有比較像樣的展覽,希望基隆能繼續加油 進步!!!!

以上是我自己挑選的科技,因為現場實在是太多了,所以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0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銀髮文明怪夜月夜
論文想做智慧老婆之類的東西呵呵

10-28 18:21

Ms shao
住手很臭

10-28 18:56

虚ろな光
衛浴好像不錯ww

10-29 0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lexsh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基隆八斗子-登高望海練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