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今日的SKYPE

作者:妖艷☆巫女│2008-11-08 13:35:50│巴幣:0│人氣:681
常用SKYPE的人 如果你有開放非好友也能傳訊息給你的話

通常都會碰到假的援交妹

雖然很煩

但是偶而也會有正常人來聊天

我就認識幾個日本人是這樣來的

結果今天



*為了保護當事人 已將ID馬賽克*



[上午 10:53:05] harumi●●● 說 : こんにちは 何してるの? (午安~在作什麼呢?)

[下午 12:48:44] 【CK-帆-OKAMA™】 說 : こんにちは~(午安~)

[下午 12:50:19] 【CK-帆-OKAMA™】 說 : TV観てる~(在看電視)

[下午 12:51:05] harumi●●● 說 : 仕事休みなの?(今天不用工作啊?)

[下午 12:51:15] 【CK-帆-OKAMA™】 說 : 仕事終わったよ (已經下班囉~)


看到這邊,因為他ID是個女生ID 所以老實講俺還滿嗨~

接下來他又問我是日本人嗎?



[下午 12:52:16] 【CK-帆-OKAMA™】 說 : 台湾人です (俺是台灣人)

[下午 12:53:09] harumi●●● 說 : 日本語上手いね (日文很厲害唷)



這是常見的回話模式,每次要認識一個日本人時,對話一定會出現這樣

[我是台灣人] [日文很厲害唷] [我是台灣人] [日文很不錯嘛 你真的是台灣人嗎]


大概可以設定成熱鍵來回文的那種感覺


結果


忽然






[下午 12:54:38] harumi●●● 說 : 実はホモですけどいいですか?(其實我是HOMO 可以嗎?)



淦! HOME! GAY!!鹽巴!!!TORO!!!

什麼可以嗎? 可以蝦餃啦!你想幹嘛!!!



我還在想我要回什麼的時候



[下午 12:56:12] harumi○●● 說 : だめですよね (不行對吧?)

[下午 01:00:02] harumi●●● 說 : マイクはある?(有麥克風嗎?)


[下午 01:00:22] 【CK-帆-OKAMA™】 說 : ないね、壊れたんだ(沒有耶 壞掉囉)


我慌了

沒有麥克風 那我用SKYPE是要幹嘛 (攤手

對於這種愚蠢的回文 俺也覺得非常遺憾


結果



[下午 01:01:20] harumi●●● 說 : カメラは? (那 攝影機勒?)

[下午 01:01:48] 【CK-帆-OKAMA™】 說 : ないない (沒有沒有)





然後他老兄就閃人了

我應該要把TORO的帳號給他才對

可惜語言應該不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9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鹽巴|TORO|GAY|HOMO|SKYPE|ウホッ!いい男..|やらないか|

留言共 3 篇留言

Kuma
TORO~~ウホッ!いい男…やらないか~やららないか~♪

11-08 14:20

雲瀲
可以[互通有無]不是很棒嗎...

11-08 16:01

妖艷☆巫女
不然我把他帳號給你好了11-09 12:00
DDTCSR
やらないか!やらやらやらないか!
要叫他在鹽巴的OO小O嗎?

11-09 2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ckne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小大星球 自製關卡第二... 後一篇:小小大星球---玩10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