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歡迎來到《萬能許願機》 04

作者:太陽│2017-10-28 01:24:19│巴幣:0│人氣:251
#4




據說女孩子是由一些糖、一些香料以及一切美好的事物所組成,沒有什麼化學物汙染,有的話也只是費洛蒙!

喔,本來官方配方要用的是白糖,但最近似乎連黑糖也接受。

政治正確,政治正確。



哎呀,有點離題了。

我滿懷希望的打開禁忌的大門,一走進充當接待室的倉庫,往前撲了過去卻抓錯對象了。

「老婆大人~~~」

「喂,你搞什麼!?」

奇怪?我的三傻雷達應該不會故障的啊?
我雙眼直瞪著從我懷裡掙脫的女高中生,她正慌張地在整理制服。

「死蚊子,我老婆呢?」

「你竟然叫我蚊子!」

女高中生正打算發怒,但我一把抓住她的頭並在指頭出力。

「那不重要。我老婆呢?」

「痛痛痛!!放手啦,放手我就說!」

從我的鷹爪功得到了解脫,女高中生噙著眼淚雙手搓揉被我手指摧殘的部位。

等等,這個敘述怎麼有點不太行?

怎麼好像會讓人覺得女高中生長出第三隻手咧。

不對,重點是我老婆才對。

「你快老實招來喔,我老婆呢。」我邊說邊張大手掌、不停地做出抓取的動作。

「她……三裳大人回去了。」

大人?
好像有哪邊怪怪的。

「啊啊!都是妳害的,害我無法在上班時間偷懶打混跟老婆大人卿卿我我。」

「我……我覺得上班時間摸魚不太好吧。」女高中生小聲地反駁我。

「閉嘴,不要說出這麼有常識的話。妳可是殺了我兩次耶,講話稍微有點建設性好嗎?」

「咦?」

「所以我說年輕人還……」

「她說的話很有建設性啊,你給我好好工作!不要嚇客人!」

我的頭忽然從後面被夾娃娃機爪子抓了起來,店長一邊將我吊起一邊用閒著的手打開雞蛋布丁口味的泡芙。

「放我下來,夾娃娃機女僕!」

「不,我現在是夾娃娃機女僕‧Christmas Ver。」

「那還是女僕啊!噗哇!」

得到解脫的我在女高中生面前站穩,我整理好中山裝之後清咳了一下。

「咳!店長,我要工作了。請妳不要妨礙我。」

「不用你說,我忙著把雞蛋泡芙跟布丁分開來吃。」

「那麼,回到正題。JK,在正式開始之前。我覺得妳能自己解決的話……」

決定不吐槽店長到底在吃什麼,我開始對女高中生先進行勸說。

「那……那個,我叫做……」女高中生小心翼翼地看著我跟店長,似乎怕說錯什麼就會發生可怕的事情。

「講話不要吞吞吐吐的!妳是吸血鬼吧!是在怕什麼啦!三秒鐘內自我介紹!」

我運氣丹田,用力一吼。
只要穿上中山裝,誰都可以運氣丹田。
沒問題!

「是!!我叫做蘿琳,是位吸血鬼。」

「那麼女高中生蘿琳……」

「那個,可以把女高中生去掉嗎?」
或許是受到我的氣功效果影響,女高中生不再膽怯,而是明確地提出她的主張。

「好!那麼JK蘿琳妳……」

「蘿琳!蘿!琳!不要加什麼女高中生,還有什麼JK!我最討厭葛萊多分了。」

「是葛萊芬多。」

雖然感到不耐煩,但因為是工作,所以我仍然耐著性子接話。

我也很討厭葛萊多分,每次分數都會多。

赫夫帕夫跟那個什麼什麼的還比較好。

「毛很多耶,妳讓對話一點進展都沒有。雖然時間到我就可以下班,但是難保店長不會要求我加班,變成這樣妳要怎麼負責。」

「本店可是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的良心企業喔,蘿琳妳就放心拖時間吧。」

「妳懂了吧?這間店雖然有著『萬能許願機』這種充滿夢想的店名,但事實上就是壓榨員工來維持運作,就跟聖誕老公公的玩具工廠一樣血汗。」

「喔,對了。聖尼哥拉斯有跟我抗議過,他警告你不要隨便把內情講出來。」

「不好意思,我不太想知道這世界的種種真相耶。」
蘿琳舉手發言打斷我跟店長唱雙簧。

「好,我最後再說一句就好。」

「請說。」

蘿琳認真地瞪著我,好像我講錯話就要咬上來一樣。

恐懼。

「有關哈利波特的續集妳……」

但是,勇者無懼!

「閉嘴!快給我講正事!」



現代高中生的書包真是有夠沉重的。



「我覺得妳來當店長,這間店可能會步上正途喔,J……蘿琳。」

「請你好好的對我說明清楚。」

「是……是的。」

為什麼明明是客人卻有種面對真正的店長的感覺,而真‧店長現在則是吃完零食變成了沙發在呼呼大睡。



「在您決定使用本店的服務之前,要先跟您說明以下三點。
第一,本店為您提供僅此一次的機會,您也可以放棄,但只要走出這個店門後,一生一次的機會將會喪失。這所謂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啦!還請您三思。
第二,本店不接受任何退換貨。一但交易完成就塵埃落定,沒有任何轉圜的餘地。還請您三思。
第三,提出願望之後,需要支付代價。而這個代價由本店評斷,不論這個代價您是否接受,只能決定是否要實現。還請您三三三思。
上面三點,就是本店『萬能許願機』的規則。」

我喝了一口三傻喝剩的紅茶後繼續說把真相說出。

「不過我覺得還是不要交易比較好啦,妳看這間詐欺店如果真的什麼都能實現,我早就許願離職啦!小妹妹,這種不明不白、毫無透明度可言的約不能簽的啊!」

「沒關係,無論付出什麼代價我都要實現這個願望。」


出現啦!

來客最危險的台詞TOP三之第一名!

無論付出什麼代價我都要實現這個願望。

我的老天鵝,這種客人為什麼要讓我接到。

對……對吼,這間店的店員只有我。

逃不掉了,只能認真了。



「我明白妳的決心了。」

我拿出圓形小墨鏡夾在鼻梁上,接著伸出雙手在左右各放上一樣東西。

「聽完說明後,妳要選擇哪個?藍色的藥丸還是紅色的?」



唰!!!

「請你認真點。」

好險紅茶已經不燙了。
認真的女高中生有夠可怕。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96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200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歡迎來到《萬能許願機》 ... 後一篇:代行者 第三章 開戰 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