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戰禍邪神1、2]

作者:心重力│2017-10-27 21:10:19│巴幣:2│人氣:480
[戰禍邪神1、2]

中原苦境
由於上一季就先把BOSS非常君打死了,所以變成一開始就先要到處跑來開啟新劇情,不過我有時候真受不了每次新勢力出來都要裝神祕這一點,像這次彿界線,邪神之亂都這情形了,你還在那邊拖,也因此其實進度沒啥進展。


雲海仙門
仙門還有許多底牌未出,斬魔錄這套武功到現在還是意味不明,天跡的身體被眾天邪王附身看似定局了,感覺就等仙門的其他新角出來劇情才會有進展。


精靈天下
你繼續言情吧,兩集下來幾乎沒進展,看來感情線沒進展這邊就不會入中原吧XD


儒門
很穩,皇儒直接表示敵人潛藏是他們的優勢,但同樣我們的人員也會跟著升級,比誰的速度快,這是暗示那兩人要換偶換服裝吧,不然雲忘歸還好說,御均衡就太二線臉了。


天邪八部眾
開始了,每個邪王都要開始敘述自己的來歷了,而且一半以上大打悲情牌,這下有得拖了,很可能誰先講完誰先領便當,講古拖戲啊。



其他
幽界線逐漸重啟、鋒魔復活、劍族與鬼族的恩怨,新人物登場來個活殺留聲,我期待小釵再現。





[bgcolor=rgba(88, 144, 255, 0.1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92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 系列|布袋戲|霹靂布袋戲|戰禍邪神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黃天帝王君
確定是活殺留聲?

10-28 13:42

心重力
片尾旁白都說是了XD10-29 04: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padesg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斬魔錄59 60(有雷慎... 後一篇:Hallowee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