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東方幻劍塵.貳》49.落跑雲遙之幻想鄉教戰守則

作者:萌筆│2017-10-27 00:20:26│巴幣:24│人氣:617
  當那個人出現在面前的時候,雲遙就知道他可以停下這愚蠢的聲東擊西的舉動。
 
  雲遙摸了摸鼻子,如果出現在他面前的人是東武指揮使或是截靈門門主的話,那麼免不了就是一番惡戰,但眼前人卻是安培兄妹的父親,這就摸不著一番頭緒了。
 
  安培雷良!
 
  恨鐵不成鋼的瞪著眼前的年輕人,安培雷良靜靜的望著雲遙:「很感謝你與犬子成為朋友。」
 
  身為父親,安培雷良理所當然的清楚安培嵐霧是什麼樣的德性,從根本上來說東武四傑的個性每一個都有很大的問題。
 
  雲遙的救世論,尹風的敗金主義,雷辛雅的利益至上,最後才是安培嵐霧的尼特奮鬥教則,安培雷良曾經想過要不是他家兔崽子出生在陰陽師家族的話。
 
  安培嵐霧這貨百分百的會變成一個尼特族!
 
  所以在這點上,安培雷良是感謝雲遙的。
 
  「沒。」雲遙哭笑不得的擺了擺手,這並不是什麼值得感謝的事情。
 
  雲遙望著安培雷良,能讓自己父親跟小輩說出感謝這番話,安培嵐霧從某方面來說也是真的很厲害,雖然自己沒資格這麼評論。
 
  「一碼歸一碼,現在我們來清算別的事情吧。」
 
  當安培雷良這麼一說的時候,雲遙就知道重點來了,是福是禍避不過,這一次的外界採買之旅,最終還是要度過東武亞洲聯盟這一關。
 
  一般來說對他這樣的重大叛徒,東武亞洲聯盟都是讓叛徒所屬的勢力自行清理門戶,但因為仙武閣在之前的戰鬥中遭受到了巨大的打擊,再加上他在門內的超然身分,還真沒有哪個仙武閣門人敢對他下手,所以這種事情只能由老一輩的出馬了。
 
  紐約之行對他的身體傷害太大了,雲遙沒把握對付得了眼前的安培家主,至於打算逃跑……
 
  不知道什麼時候,東武的除妖小組已經將兩人團團包圍,各式各樣的最新型突擊步槍的紅外線瞄準鏡落在了雲遙身上,當然還有各式各樣的束縛類的術法。
 
  所有人都不敢大意,面對東武四傑之首的雲中子是片刻都疏忽不得的,如果這裡有以前參與過圍剿雲中子行動的人都知道他的可怕。
 
  「我不想問你為什麼跟死亡魔騎摻合在一塊,也不想知道你在幻想之地中究竟過著怎麼樣的生活……」安培雷良從狩衣中緩緩拿出兩張靈符:「但我身為東武日本分部的總負責人以及安培家主,我必須處置你,生死不論!」
 
  「雖然您是安培嵐霧的父親,但這事關我的小命,我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如果是別人安培雷良或許會淡然一笑,但這句話卻是出自雲遙的口中他可不能等閒視之,他可是一點都不小瞧雲遙的實力。
 
  三重靈神可是足以跟他們這一輩的人一戰了!
 
  靈符落地,安培家的使役鬼神從法陣中踏出,妖力什麼別的不說,光是個頭就比安培嵐霧的使役鬼神大上一圈。
 
  吼……嘎!?
 
  吼……嘎!?
 
  幻想鄉的巫女教戰手則之一!
 
  雲遙在幻想鄉學到的第一件事情,那就是不要傻呼呼的給對手放大招的機會!
 
  神技「天霸風神腳」

  二重境「雙重疊放」

  當看到兩個鬼神被雲遙一個照面擊飛的時候,人們除了震撼就沒有別的想法。
 
  安培雷良平面上很平靜,但是從他嚴肅無比的表情看到了冷汗直流,不按牌理出牌啊,這小子!

  幾乎是同時靈力沖天而起,雲遙一點也沒留情意思,二重靈殺毫不猶豫的一腳踢了過去,而安培雷良也沒有客氣,到了這個級別,客氣就等於送命。
 
  五芒星劃開,一把特大把的降魔金刃!
 
  但是場中的變化卻出乎眾人的意料。
 
  「───啊啊啊……啊啊!!」雲遙一腳踢在降魔金刃上面發出一陣慘叫,接著整個人像是表演特技一樣三百六十度的旋轉著飛出去跌進了草叢內。
 
  安培雷良呆木若雞,他這一擊沒有下殺手來著……吧?
 
  「不對!!他想要逃跑!趕快圍上去!」到了安培雷良這個位置,自然判斷的出來殺意的區別,他們都被雲遙給混淆了!
 
  這傢伙從一開始就想要逃跑!
 
  眾人臉色古怪的立馬追了上去,果然在那邊部下包圍的除妖小組全都昏迷了過去。
 
  尼瑪!
 
  雲中子什麼時候也學會詐敗逃跑這種事情了,這跟他過去的為人根本毫不相符,而且還演得這麼逼真!
 
  安培雷良也是頗為感慨,若是以前的雲遙在面對他的時候,那怕不敵也會跟他更拚來著,什麼時候學會變通了呢?
 
  召出了紙鶴追蹤上去,安培雷良可不想因為這樣就放跑了雲遙,這一次的行動捉住雲遙是勢在必得的事情。
 
  東武除妖小組跟安培雷良追上去的幾分鐘之後,地面莫名其妙的隆起,緊接著一隻手破土而出。
 
  幻想鄉的魔法使心得之二,打不過就得馬上逃跑,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由黑白魔法使親身演練,然後某雜工用無數次的血與淚得到的經驗。
 
  雲遙拍了拍身上的塵土誰能想到他在飛出去落地的那刻馬上地遁鑽到裡面去,而且還用了文給他的消除靈力的咒符。
 
   這東西還真好用……難怪文每次都可以死裡逃生。

  雲遙就不相信安培家主的感知力會勝過大天狗的神通力,不過也難怪他們會這麼驚訝,畢竟這種事情是以前的他連想都不曾想過。
 
  不過這一下就不好從外界的博麗神社回去了,追不上他的日本東武分部一定會在那邊布下天羅地網,至於妖夢跟琪魯諾的他也不擔心,死亡魔騎可不會為難這麼一個少女跟妖精。
 
  前提是沒有人逼他提前休假結束的話……
 
  想到這一點,雲遙就不禁感到莞爾,誰能想到堂堂的邪盟騎士團長竟然如此看重自己的休假時間,這點就連他都費了很久才說服自己。
 
  那麼接下來就是跟莉莉白會合了,因為知道遲早會被安培家主跟東武人員追上,所以雲遙直接就是用愁雲緞將她給綁個正著一把扔了出去。
 
  雖然丟出去的時候後者一臉怨恨加哀怨的表情令雲遙猶豫了一下,不過沒有莉莉白的話他可是找不到幻想鄉在別的地方的大門。
 
  因為宣達春天到來的春告精可不單單只有幻想鄉有,外界也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85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凰月
人在極端環境是會進化的阿XDDDD

10-27 00:27

萌筆
雲遙:雲中子究極進化!! 進擊的雲遙~10-27 00:30
暴戾魔人
很好奇尹風的拜金是否與其父親有關,他那粗暴不顧禮儀道義的性格讓我有些在意他的身世.說真的雲遙沒實質做出危害東武西聖的惡行,就只是因為面子問題東武就要殺了雲遙實在挺很說不過去,目前雖和邪盟同行,這也不等於是邪盟的同路人

很好很好,雲遙成功把年輕道門先天的形象一一在正道邪宗面前擊碎,雲遙就算成功退隱.正道勢力大概會把它當笑柄取笑,並嚴禁他光明正大出入正道市立各大總壇,怕丟後人臉

10-27 01:17

萌筆
雲遙屠村你忘了? 除了玄曄真人跟木無忌外,正派那邊沒人知道全部的來龍去脈。

認為雲遙是為了找出妖怪,而爛殺還有救的普通人10-27 11:41
サミィ
雲遙你怎麼不等人家出場完才開打啦?!wwww
(幻想鄉沒在跟你客氣,外界的常識是沒用的

10-27 02:24

萌筆
雲遙:常識是什麼?10-27 11:42
天空之痕
環境引導進化...

10-27 06:31

萌筆
www10-27 11:42
光翔
環境迫使人進化...

10-27 07:55

萌筆
你跟樓上串通好的是吧www10-27 11:43
青蛙子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10-27 09:28

萌筆
幻想想進化論10-27 11:43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管它是歪路還是崎路,不前進就只有死亡

10-27 11:15

萌筆
餓死嗎www10-27 11:43
月詠紫苑
仙武閣的師弟妹看到現在的師兄肯定會哭吧www

更能想像老師傅在天國留著血淚看著自己最得意的徒弟

10-27 12:36

萌筆
應該算是既欣慰又好笑吧…其實第一部最後師兄弟妹的想法有寫出來了10-27 13:48
暴戾魔人
to 萌筆:

原來如此,不過就算釐清屠殺真相,東武對雲遙與幻想鄉基本上還是不寬容.東武西聖眼中的幻想鄉只有兩條路可走:消滅和占領.

鉛筆你有想過如何把屠殺的真相釐清給正道嗎?對挽回雲遙的清白就算效果有限也得一試

10-27 12:39

萌筆
你看後續就知道了10-27 13:48
光神夢
回去的話....都市傳說??

10-27 15:23

萌筆
通往異世界的電梯是吧WW10-27 23:43
提拉米蘇
 「───啊啊啊……啊啊!!」雲遙一腳踢在降魔金刃上面發出一陣慘叫,接著整個人像是表演特技一樣三百六十度的旋轉著飛出去跌進了草叢內。

奧斯卡影帝--雲遙XDD

10-27 17:32

萌筆
幻想鄉小金人一座WW10-27 23:42
魯蛇月
除了不按牌理出牌的出招方式跟以前從未有過思考模式

還有就是在跟貧窮巫女借住生活中學得最為重要的一個

「誰跟我搶食,我就跟誰玩命啊啊啊!!!」

10-27 23:23

萌筆
所以結局的真雲遙VS魔幽幽子的食物大戰會開打~~10-27 2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 後一篇:《硝煙前線》12.分開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