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雨痕.蘭徹斯 入城的理由

作者:叢雲出擊!給我跟上!│2017-10-26 16:27:02│巴幣:10│人氣:151
  一位擁有醒目白髮與凝重神情,拖著大小行李的年輕男子站在甲板頂,瞭望著東方無盡的大海不知道已經多久了。

  啊,看到港口了……

  就算是現在,他的腦中仍不斷回放著,踏上此行不歸路的理由。

-------------------------------

  雨痕蘭徹斯-出身於伊瑞特茲首都,其家族以符文的精妙聞名國內。

  確實是名門望族,但也無可避免的迎來了沒落,雙親早逝、妹妹夭折,身為長子十年前未能來得及承襲先人的技術,就被迫獨自扛起家族的一切。

  曾經愛好家中店舖所鑄造符文的常客們因為缺乏新貨品漸漸的不再上門,於是我只能黯然的宣告店面閉門大吉,專心將自己封閉在宅邸中磨練。

  我在沒有指導者近乎從零開始的情況下,一步步的按照筆記內容練習,幾個月後才終於有了進展,之後進度又緩慢不前甚至失敗率居高不下,像這樣的日常持續到了一個月前。

  當時我在地下室尋找筆記缺頁部分時,發現了連父親生前也未能解密祖先留下的古書。

  書中種種線索指引向我正要到達的地方「阿斯嘉特城」,我回憶起父母經常離家一次數個星期就是前往這裡,或許那將會是突破瓶頸的關鍵。

  盡可能收拾所有能帶走的工具、材料、整理筆記、搭上航向阿斯嘉特的船。

  我準備好了邁向未知的大陸、未知的生活,只為了把失去的榮耀帶回家族,希望那裡的人們會喜歡符文…就我所知符文不是一項容易使用的技術。

  生平第一次,我離開家鄉並且不再回頭......

-------------------------------

  伴隨著鳴笛聲,飄離的思緒緩緩返回提醒著我船隻即將靠岸,寧靜的港口垂手可及。

  「走吧。」拖著行李踏入港岸,我首先注意到的是,「四號海閘」標示。

  盯著標示看了一陣子,我似乎想起什麼似的翻找著背包。

  「地圖…啊,在哪?」地圖什麼時候給搞丟了一點印象都沒有,還有我近期需要份工作或是店舖。

  雖然拉不下臉,但也只能向人搭話了……

(在晃到赫德克拉廣場的路途中四下張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79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uskz463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雨痕.蘭徹... 後一篇:【RPG公會】【厄夜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