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來自深淵=動畫版看完啦

作者:久十九│2017-10-25 01:56:26│巴幣:0│人氣:88
又是一個差點被人物畫風給騙了的動畫,現在認真得看背景精細度來猜測內容到底事15+或18+動畫。
  來自深淵題材新穎,畫風精美,世界觀詳細且有趣。最重要的是娜娜奇超級無敵可愛!!
  我可以打一篇兩千字的文讚嘆可愛的娜娜奇,他真的超級可愛又可憐的一個孩子,看到他的過去真的事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在看這部之前其實在網路上已經有很多的訊息可以看,因為每一段都是經典都有人把他截錄放在臉書等等的地方可以看!我就是TMD的被雷完的才看的人!!
但是說真的雷完還是會繼續看!光看截錄的片段我就忍耐不住會想重複看,但是我跟你掛保證你就算雷完還是會看的非常激動!因為娜娜奇超級可愛!!!
  本作最大的主角阿比斯!沒錯就是那個洞!每個人都想去探勘,真是受歡迎!就連女一莉可(或梨子)都對他非常嚮往,男一雷古是從深淵底下上來的類似於改造人的東西(其實沒有特別詳細說明)。他們一路向下之後遇到的重重困難以及各種神奇生物都會讓你大飽眼福!背景的設定都非常漂亮!還有娜娜奇超級可愛!



----m( @ 人 *)m  <miiiii~我是防雷用------------



在第一季之中我們得之目前所有探窟家最深到第六層(以殲滅者來殺為準)
我們目前所知作者要解完的梗有
1莉可的媽媽殲滅者來殺(萊莎)是否生存
2雷古到底是誰?跟萊莎的關係?
3接近生日就會死的病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4為什麼遺骸都是祈禱的姿勢,且為什麼都朝向深淵中心?
5深淵除了第六層之外還有在下去嗎?
6以及為什麼娜娜奇這麼可愛

這是目前比較重要的資訊,歡迎各位向我更新最新內容!m( @ 人 *)m  <miiiii~

關於黎明卿為什麼一直帶人下去做實驗這件事
王八蛋傷害我的娜娜奇!他非剛剛查資料的時候發現他在漫畫版掛了!掛的好!雖然說不人道但在漫畫中卻是一個非常重要推進劇情的一個段落,如果沒有這件事情想必連我們都沒有更關於阿比斯的資訊了!但他真的王八蛋!他作的實驗一定很多,絕對光闖入他的實驗室就可以作五集的動畫,他把米蒂當作是不死實驗的實驗品!光想到後面會怎麼樣我就好期待阿!!

殲滅卿萊莎事一個超常出現的幽靈(雖然我猜最後一定會看到本人)
萊莎的老公很帥而且感覺很會作吃的,雖然老公死了而且出場到現在不到一分鐘。但還是知道莉可他作菜特好吃遺傳誰,而且徒弟也很帥!萊莎留著的那些是在第四層有滿滿不屈之花的地方被不動如山的奧森撿到的(後面劇情有說那些是由雷古所放的)。雖然大部分鎮民都已為萊莎死了,但看的出來無論是徒弟還是師傅跟女兒都覺得他沒死!

那朵花
不屈之花,感覺很好吃!婚喪喜慶都會用到,有慶典~灑花!有風吹~灑花!要吃飯~灑花!要送葬~灑花!就連萊莎的白笛都是刻這朵花!而且每層都有長!不用擔心作菜沒調味料!

後面還會繼續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64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閱後感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xc548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瑪莉與魔女之花... 後一篇:*漫畫閱覽~傳聞中的&q...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來看看~~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