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硝煙前線》11.犧牲

作者:萌筆│2017-10-24 21:52:25│巴幣:28│人氣:508
  「我們要佔領這所指揮部,然後解除出口警報。」M4在三維地圖中標記一個地點,那是座被鐵血拋棄的指揮部。
 
  此刻,AR小組正在雪地中步行前進著,在她們的周遭滿是瘡痍,被燒毀的小木屋及廢棄的生活物資散落的到處都是,顯然早就沒有人煙陷入了一片死寂。
 
  看了一眼戰略地圖的標示,同時視角下也顯示了格里芬小組的戰況,AR15淡淡的開口:「支援小隊堅持不了多久,我們得快點前進。」
 
  距離她們安全的撤離點還有三公里遠,AR15只能希望格里芬梯隊可以堅持到那個時候,雖然很殘忍,但這就是她們人形的宿命。
 
  同樣深知這一點,M16跟SOP及M4沒有開口多說些什麼,論重要性她們每個人都比一般的民用人形重要太多了。
 
  遠處的槍聲不斷,伴隨著不斷的轟炸,一陣沉默在AR小組之間擴散。
 
  M4一邊指揮著格里芬梯隊應對鐵血的第一波襲擊,同時不斷在臨時據點建築防禦工事為她們爭取寶貴的時間。
 
  就在AR小組撤退順利的時候,一陣刺耳的雜音沒來由地闖進了她們跟格里芬小隊的通訊之中,接著一個她們不願意見到的身影出現在她們的視野內。
 
  『現在就想鬆口氣嗎,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優雅的提起自己的蕾絲邊緣的裙擺,面無表情地對著視訊的另一方的AR小組行禮,依舊是那副無機質的表情,代理人攔截了她們的通訊系統,毫髮無傷的出現在視訊中。
 
  「啊!是那個鐵血!她又出來了。」
 
  M4耳邊聽到了SOP的驚呼,更甚至聽到了M16咋舌的聲音。
 
  通訊中聽到了M16的咋舌聲,只見代理人的眼珠子一轉看向了M16的方向:『能夠殺掉我一次,對於妳們這堆垃圾人形來說已經做得很好了。』
 
  M16的反應很直接,直接對著空氣豎起不雅手勢,陰森森的道:「妳信不信我再殺掉妳一次!」
 
  可惜,代理人完全不理會M16的恐嚇。
 
  『這次我帶來了更多的傀儡,妳們馬上就會見面了。』隨著代理人這句話落下,AR小組馬上遭遇鐵血人型展開交火。
 
  迅速散開尋找掩蔽,M4伸手按著頭上的通訊機呼叫格里芬小隊:「支援小隊的各位,我偵測到高強度的鐵血信號,妳們要小心!」
 
  『收到!準備作戰!』同樣聽見了代理人的話,PPSH41她們回應著M4的呼叫。
 
  幾分鐘後,戰場的一角裡,到處都是戰術人形及鐵血的斷臂殘肢,StG雙臂撐地,靠在胸前的烙印的另一半身的步槍更是差點斷成兩截,任憑口中嘔血,卻強撐著身子看著走過來的鐵血人型。
 
  鐵血人型,編號龍騎兵,騎著大型鐵血機動武裝載具的紫色人形已經包圍了StG44。
 
  「已經……結束了嗎……?」
 
  「是的,格里芬的雜魚。」一個冰冷的聲音突然從包圍中傳了出來。
 
  只見龍騎兵們讓開了一條路,代理人慢條斯理地走到了臨死的StG44面前開口:「除了弄髒我的地板,妳們什麼都沒做到。」
 
  抬頭看去,看到代理人的出現,StG44沒來由地笑了:「妳們這些髒兮兮的鐵皮……早該被清理掉……」
 
  「可惜,妳們的雇主辦不到這點。」代理人冷聲道,提起的裙襬中伸出了機械手臂,手臂上握著鐵血製的霰彈槍。
 
  默視著那對準自己的槍口,StG44無所謂的開口:「很快的,AR小組她們……一定會逃出去的。」
 
  「沒用的,妳們只是延緩鐵血的行動時間……而我們現在有的是時間。」
 
  砰!
 
  StG44的腦袋就像墜落的果實一樣,被子彈轟的一聲四處濺射,周遭的鐵血人型面無表情地被淋了一身。
 
  『如果最後只剩下妳,面對同伴的零件,妳還能為別人做什麼,M4A1?』槍決著StG44的這一幕被代理人傳送到了AR小組的眼前,接著畫面一閃,代理人抹著臉上的液體及塊狀物注視著所有的AR小組:『不用急,馬上就會輪到各位了。』
 
  撤退中的AR小組,情感模塊傳遞了驚悚的感受給了她們,恐懼是戰術人形最不該有的情緒,但是她們很難不去忌諱著代理人的手段。
 
  「呼叫!呼叫!格里芬支援組!妳們那麼怎麼樣了!?」看見StG44的慘狀,M4拚了命的呼叫剩下的VZ61及PPSH41。
 
  『快逃……然後回去,找到指揮……啊啊啊啊啊啊啊!!』VZ61的聲音艱難的從通訊裡頭傳來,緊接著是一陣痛苦的慘叫。
 
  AR小組留在原地陷入了沉默,不到半秒代理人的聲音又在通訊頻道中響起:『沒想到還能動呢,不過這一回,應該徹底倒下了吧?』
 
  「SHIT!」M16難受的罵了出聲,從掩蔽物的後方伸出槍口朝著鐵血人型發洩此刻的情緒:「給我去死!妳們這些鐵血的渣涬啊啊啊!!」
 
  SOP同樣也是紅著眼褚跟著M16朝著鐵血人型一波掃射。
 
  不料,通訊裡頭發生了突如其來的變化,AR15跟M4連忙制住M16及SOP的掃射,屏住呼吸聽著。
 
  『……該倒下的……是妳!』
 
  『……!?』
 
  通訊裡頭傳來的VZ61痛苦的呼吸,以及某種金屬掉落的聲響,伴隨著代理人一聲悶哼,通訊頻道傳來了爆炸聲,接著傳出陣陣刺耳的雜音。
 
  在經過多番嘗試之後,M4悲傷的拿下通訊器開口:「通訊…中斷了。」
 
  SOP難過的低下頭,她很不想這麼去想,但從最後的通訊聽來格里芬的支援梯隊應該全軍覆沒了。
 
  「……該死!」面對這個情況,向來冷靜的AR15也不禁罵出聲來。
 
  誰能想到代理人竟然可以這麼快的重返戰場,雖說鐵血人型跟戰術人形使用的心智雲圖系統不一樣,但技術理論是相同的,不可能這麼快就能下載到一具新的軀體裡面。
 
  卸掉彈匣重新裝填一個新的上去,探出頭來看著因為自己跟SOP剛剛那一波掃射全軍覆沒的鐵血人型之後,M16試圖要振作其他人般的開口。
 
  「……沒時間發愣了,各位。這是她們為我們創造的機會。」M16站起身子舉槍警戒繼續前進:「M4,盡快佔領前方的指揮部,然後解除警報。」
 
  向前走了幾步,發現沒有跟上來的M4,M16回頭看了過去。
 
  「……M4?」
 
  AR15及SOP也是擔心的看著M4A1。
 
  注意到同伴們關懷的目光,M4回過神來:「啊…我知道,我們要繼續下去……抱歉…我有點……」
 
  說完,M4沉默的移開目光,這是她第一次這麼痛恨自己的情感模塊群組。
 
  M16嘆息的開口:「別忘了,無論她們還是我們,都是在執行命令而已。」
 
  「我明白……一定要把資料帶回去,一定!」
 
  重新打起了精神,M4再度跟上了M16她們繼續趕向地圖中那座被廢棄的指揮部……

後記:

這一段算是補完劇情中的不足之處吧@@

同時也把M4A1的人性化描寫的完美一點,M16的真性情也表現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61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3 篇留言


矮額!!好血腥!!

10-24 22:58

萌筆
個人也覺得有點(很少這樣寫,不過這樣比較貼近現實面(哪像其他作品都是打臉就結束10-24 23:02
✙沙恩-TMT單推模式
恩..這篇有點血腥,但是很真實
玩過其他遊戲,也有同伴這樣被處決的畫面www

10-24 23:20

萌筆
好久不見~

這部比較貼近現代戰爭,沒有JUMP的三要素,所以會比較現實一點10-24 23:25
天河龍輝(扶桑老婆)
這就是戰爭啊,但別忘了對方殺了你的人,你也殺害了對方的人啊……

10-25 12:15

萌筆
是啊是啊(等等填老坑10-25 1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硝煙前線》10.AR小... 後一篇:《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カトレア- Siyu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