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異世界棒球王(11)辛蒂左手的真相

作者:劉虛壹│2017-10-24 14:16:33│巴幣:0│人氣:110

       「糟糕,現在我該怎麼辦?」這是張英翔這輩子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以前和孔順流搭配時,當張英翔發現孔順流開始漏接時,就知道這已經是孔順流的極限,便會開始將球速限制住;但現在因為辛蒂一球都沒有漏接過,所以他誤以為辛蒂能輕鬆地接住他全力投出的球,沒有想到,辛蒂卻是強迫自己,寧可骨折,也要硬接下張英翔的高速直球。
       原本不知道,張英翔還能放心繼續大膽投,但現在發現這個狀況後,一時之間,張英翔反而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辛蒂見張英翔遲遲沒有預備投球的動作,不解地又揚了揚捕手手套,完全不知道張英翔現在的心裡,開始在天人交戰。
       繼續全力投球嗎?——辛蒂還接得住嗎……
       把球速降下來嗎?——鐵面君顯然不是這麼好對付的傢伙……
       望著辛蒂手上那半開半張的捕手手套,張英翔心亂如麻。
       鐵面君似乎覺得等太久了,他向石頭人主審叫了個暫停,退出打擊區。
       當鐵面君重新站進打擊區時,張英翔一咬牙,他知道,再不投球,不行了。
       畢竟辛蒂的左手現在是健康的,還是已經斷了,都只是自己的猜測,為今之計,只有趕快用最少的球數解決這個半局,不要再拖下去。
       主意一定,當辛蒂再次對他揚起捕手手套時,張英翔不再有半分猶豫,他點點頭,準備對鐵面君投出這個打席的第三球。
       「再一球就好了。」張英翔堅定地對自己說。
       辛蒂的捕手手套接球面也微微地更加張開,顯然她已經準備好了。
       然而,當張英翔開始啟動投球動作時,準備聚焦的視線,卻見到了一個令他瞬間愣住的畫面。
       只見一條裂縫,從辛蒂捕手手套的接球點,一路裂到了掌心的位置,雪白粉嫩的手掌,清晰可見。

       球,投出了。
       「叩」的一聲輕響,這球砸在鐵面君的身上,但鐵面君一點痛覺也沒有。
       不是因為鐵面君身上穿著那一身金色魚鱗鎧甲,而是因為這球根本就軟綿綿的,像一隻折得歪七扭八,卻又被頑童丟出的紙飛機,毫無速度,毫無威力——其實鐵面君可以輕易地閃開,但他故意選擇不閃,讓自己能觸身球上壘。
       全場鴉雀無聲。
       「棒球之神」竟然失投了。
       而且,張英翔的投球動作,變得相當彆扭。
       與寇比能慢動作的憋氣投球不同,感覺上,張英翔的身體一方面想要全力催球速,一方面,卻又想壓抑住自己的球速,在矛盾的狀況下,他的投球動作變得極度不協調,看起來是要投直球,卻扔出了一顆要曲不曲,宛如手滑的變化球。
       「怎麼回事?」看台上有觀眾小聲地交頭接耳起來。
       辛蒂摘下捕手面罩,大聲對張英翔問道:「剛剛那球是手滑嗎?」。
       而走向一壘的鐵面君,也邊走邊朝張英翔望去,他顯然也想知道,張英翔剛才那突然的失投,到底是出了什麼狀況?
       張英翔心裡卻是有苦說不出。原本他正要全力投出這第三球,解決掉鐵面君,可是在投出前,卻瞧見辛蒂的捕手手套接球面已整個裂開,當場大吃一驚。
       蓋因辛蒂左手是否又已骨折,僅是他的推測,還沒有直接求證,但現在看著捕手手套裡那白嫩的掌心,心想要是這球給他全力催下去,就算原本沒事,這次也會被當場打到骨折,此念一生,身體不由得產生了剎車反應,變得要投不投,最後投出了一顆毫無球威可言的軟球。
       於是在鐵面君踩上一壘時,張英翔立刻朝辛蒂招手,示意她過來投手丘。
       「你怎麼了?」辛蒂一面走過來,一面狐疑地望著張英翔。
       「你的左手又斷了,對不對?」張英翔低聲道。不待辛蒂回答,他猛地伸手去碰辛蒂的左手。
       「嘶——」辛蒂痛得身體向後一縮,表情皺得像揉成一團的衛生紙。
       「我就知道。」張英翔咕噥道:「別死撐了,我們換捕手吧,你去別的守備位置。」
       「不行!」辛蒂急切地說:「他們沒有人練過捕手這個位置!」
       兩人目光僵持了一陣子,張英翔明白,辛蒂的堅持是有她的原因,現在要更換守備位置,自然是以右外野手老普.道格拉斯為首選,因為張英翔球速夠快,「多哥獸人軍」的打者想要把球硬推向右外野,不是件容易的事。本來張英翔打的算盤是,讓手已經斷掉的辛蒂改守右外野,然後張英翔努力不讓球被打到右外野。但從剛才老普極力抗拒擔任捕手的狀況來看,「凱特皇城軍」其他人似乎確實如辛蒂所言,沒人練過捕手。
       如果這時候換上了連球都接不住的捕手,這場比賽其實等於宣告結束了。
       可是,辛蒂的左手……
       「你要不要再去喝一瓶『神真水』,修修你這條左手?」
       原本張英翔接著就要說出這句話,但在此話要衝口而出之際,路拯鵬的那張老臉倏地浮上張英翔的腦海裡,張英翔猛地一驚,立刻強行忍住——總算在說出口前,把這些話又吞回了肚子裡。但也因此,他的表情變得相當怪異。
       看出張英翔的怪異的表情,辛蒂只道他心裡滿懷擔憂,於是她果斷地說:「張英翔,你不用擔心,本帥會把球接住的。」
       張英翔望著辛蒂咬著牙的鵝蛋臉,知道再怎麼勸她也沒用了,於是他手套一揚,朝辛蒂比了比手套的接球面,說:「那你至少換一個捕手手套吧,你的捕手手套裂開了啊,你不知道嗎?」
       不料辛蒂卻搖搖頭,把捕手手套往身後一藏,「是你看錯了。」
       張英翔沒想到辛蒂竟是這種反應,他眼睛微瞇,伸手一把將捕手手套搶過來,被他粗魯的動作弄得左手劇痛的辛蒂,當場痛得彎腰摸著左手。
       「你……你輕一點,好痛!」
       「你還說我看錯?都裂成這樣了。」張英翔指著捕手手套接球面上的裂縫啐道。
       但辛蒂卻急忙將捕手手套奪了回來。
       「別嚷嚷。」她低聲道,同時身體有意無意地往旁一靠,似在遮掩。
       張英翔抬頭一看,只見一壘上的鐵面君,以及「多哥獸人軍」下一棒的打者寇比能.日磾,還有「多哥獸人軍」休息室裡其他的成員,都正用刺探的眼神朝他和辛蒂望來,似乎有幾個人都已猜到了辛蒂發生了什麼事。
       於是張英翔低聲對辛蒂道:「這個捕手手套不能用了啦。辛蒂,你沒有帶備用的嗎?」
       辛蒂尷尬地搖了搖頭,臉上露出「以前從沒發生過捕手手套在比賽中裂開」的表情。
       「本帥向來只會攜帶這一個『金狐皮捕手手套』來進行『棒球戰爭』。」辛蒂道。
       「怎麼一點球員的自覺與態度都沒有啊?」張英翔不滿地說。以前在猛獁隊,孔順流每場比賽都會帶兩到三個捕手手套。
       「要是捕手手套在賽前練習時,突然斷線怎麼辦?總要帶一個當預備用。」孔順流總是這麼說:「因為裝備出差錯,導致在場上無法施展球技,對職棒球員而言,這是很丟臉的事情。」這是孔順流認為職業球員該有的自覺與態度。
       於是張英翔毫不客氣地直接對辛蒂指責道:「捕手手套會裂成這樣,應該比賽前就有一點龜裂了吧,我看八成是你平時都沒在保養捕手手套,打完球之後肯定就直接扔進裝備袋裡,也沒認真養球型。難怪你接球的時候,有時都沒接出聲音,跟消音器一樣,現在捕手手套接球面還整個裂開。」
       辛蒂神情一僵,似要辯駁,但旋即又忍住。
       「別說了,繼續進行戰事吧。」她只吐出這一句話。
       張英翔啐道:「你這樣怎麼接?」
       辛蒂咬牙道:「就直接這樣接。」
       張英翔道:「別開玩笑了,本大爺球這麼快,等一下再一球,你肯定就會粉碎性骨折了,說不定這場比賽打完,你再喝十幾瓶『神真水』也沒用,搞不好就要截肢了。」
       「就算截肢也沒有關係。」沒想到辛蒂卻鐵青著臉,嚴肅地說:「身為棒球戰士,本來就做好隨時為國犧牲的準備!只要能打贏這場戰爭,就算現在要本帥手腳俱斷,本帥也再所不惜!」
       話一說完,辛蒂轉頭就走,留下還目瞪口呆地站在投手丘上的張英翔。

       「打球打到有壯士斷腕的決心,她以為她是櫻木花道嗎?」
       望著辛蒂姣好身材的背影,張英翔不禁搖搖頭。姑且不論這樣一個美人胚子,要是打棒球打到因粉碎性骨折,而被截肢,是件很可惜的事情;站在運動員的角度,張英翔認為,這也是很不專業的中二想法。
       「沒有任何一場比賽,值得去斷送掉運動員的健康及運動生命。」以前,綽號「本壘中央山脈」的孔順流,總是常這樣說,而張英翔非常認同孔順流的這個觀念。
       他還記得,他剛進中華職棒時,有一次,猛獁隊在新竹棒球場與小貓隊進行例行賽的對戰,他在外野疾速奔跑去接一顆平飛球時,踩到了外野草皮的坑洞,摔倒在地,扭傷左腳,連走都無法走,最後路拯鵬總教練只好派人拿擔架上來,把他抬下去。
       「這是職棒在用的外野?」他還記得,記者去採訪他受傷的狀況時,陪著他到醫院的孔順流忿忿地插話說道:「我還以為他是在休耕的農地裡打球呢!外野那種狀況,都能堆土塊來烤蕃薯了。」
       而後來,為了讓猛獁隊的戰績獨走,總教練路拯鵬一度希望張英翔能吃止痛藥硬撐上場,卻遭到當時的隊長孔順流破口大罵:「老混蛋,現在是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是不是?」
       「沒有任何一場比賽,值得去斷送掉運動員的健康及運動生命。」在球員宿舍裡,孔順流當著所有人,對路拯鵬拍桌如此怒喝:「老混蛋,如果今天你敢強迫張英翔吃止痛藥硬撐上場,我們就全隊拒絕出賽!」
       孔順流在隊內的輩分極高,在張英翔入隊以前,他是猛獁隊的第四棒,張英翔入隊後,他立刻同意改打第三棒,將第四棒的位置讓給張英翔,將猛獁隊的打線火力提升到最大化,結果不僅是使得猛獁隊的戰績在聯盟裡獨佔鰲頭,孔順流和張英翔的三、四棒連線,也被媒體譽為「猛獁隊的兩根象牙」。
       由於孔順流如此強硬的態度,路拯鵬不敢造次,只好讓張英翔休養到康復,才再安排他上場比賽。
       職是,孔順流對於運動員的健康及運動生命的尊重態度,一直深深地影響了張英翔,他也將它奉為圭臬。
       所以剛才,他差點要叫辛蒂再去喝一瓶「神真水」時,路拯鵬那張曾企圖逼他吃止痛藥硬撐上場的老臉,驀地浮上心頭,張英翔陡然一驚,意識到自己竟然差點犯下和路拯鵬一樣的錯誤!
       此外,娜娜警告的話,以及辛蒂喝完「神真水」後,痛苦的抽搐身影,猶仍歷歷在目,張英翔不由得暗罵自己一聲混蛋,硬生生地將原本要叫辛蒂再去喝一瓶「神真水」的話吞嚥回去。
       職是,現在看到辛蒂這種寧可截肢,也要死命打下去的態度,張英翔心裡並不認同,他決定不願再投一百八十公里的高速直球,避免辛蒂已經骨折的左手傷勢加劇。
       「不能再讓辛蒂接球了。」張英翔暗忖,決定投出讓寇比能打得到的球,然後拼守備。

       辛蒂的左手,確實又已經整條都骨折了。
       當張英翔在這個半局展開熱身練投,第一顆時速一百四十公里的熱身直球投過來時,辛蒂揚起破損的捕手手套,迎將上去。
       「好痛!」
       指骨和掌骨瞬間爆開的裂痛感,讓辛蒂當場痛得單膝跪地,淚水在眼眶裡拼命打轉。
       她抬起頭,卻看見投手丘上的張英翔面露不悅,明顯不滿意她這球沒有接出聲音。
       「捕手接不出聲音,確實無法提振投手投球時的士氣。」辛蒂心想:「把球接好,是應該的,這是捕手的責任。」這個觀念,是打從辛蒂接觸棒球以來,就接受到的,多年來,已經在辛蒂的心裡根深柢固。
       於是她強忍著疼痛,右手伸手去捕手手套裡取球,要回傳給投手。但一碰到接球面裂縫裡的掌心,那骨裂的劇痛就閃電般地直襲她的腦門。
       「痛痛痛!」
       辛蒂知道,捕手手套裡的手指和手掌,業已再度骨折了。
       打從五局上半,在張英翔自告奮勇地登板取代阿瑞薩,並在熱身練投時投出一百六十七公里開始,辛蒂就清楚地意識到,自己無法確實接捕住張英翔的高速直球。因為那一球,當場就折傷了她的大拇指。
       「他……他怎麼能投出如此快的球速?」當時,比起拇指凹折的劇痛,張英翔驚人的球速,才是讓辛蒂驚愕地愣住之因。
        雖然在此之前,張英翔於中外野補位時,展現出過人的臂力,回傳了一顆精準的高速長傳,將要衝回本壘的寇比能刺殺出局,但辛蒂還是無法想像,張英翔站上投手丘後,竟能將他的外野雷射肩,立刻轉換成投手丘上的雷射砲。
       「那你可要小心了,你會接不住本大爺的球。」望著一臉得意的張英翔,那句囂張至極的登板宣言,彷彿又在辛蒂耳畔想起。原本辛蒂非常不服氣,但拇指凹折的疼痛感,讓辛蒂明白,眼前這個從天而降的男子所言非虛。
       而在比賽繼續進行後,張英翔連續投出三顆超高速直球,不僅讓「多哥獸人軍」的第五棒打者破.枷鎖看傻了眼,呆呆站著遭到三振出局;更讓迎起捕手手套去接的辛蒂,吃盡了苦頭——因為反應不及,沒有接對點,張英翔最後一顆時速一百八十公里的高速直球,不偏不倚地正中辛蒂的左手手掌心。
       那一剎那,彷彿有人正用一根巨大的鐵鎚,重重地擊打在辛蒂的左手手掌與指尖上,她連反應的時間也沒有,痛覺已一路從指尖震到了左肩。
       「好痛!」
       辛蒂痛得眼淚當場就要奪眶而出,她意識到,左手出狀況了。
       但她抬頭瞥見走到休息室前面的張英翔,正以睥睨一切的目光,高傲地望著其他「凱特皇城軍」的成員,一股怒火登時在她體內燒起。
       在辛蒂眼裡,張英翔看輕「凱特皇城軍」的高傲姿態,與先前寇比能.日磾對「凱特皇城軍」所展露的輕蔑態度,所差無幾。
       「這個無禮的刺青男!」辛蒂火冒三丈地心想。身為主帥,辛蒂根本就無法忍受任何瞧不起「凱特皇城軍」的目光,但她卻難過地發現,她的部下們,全都正用敬若天神的表情望著張英翔——裡面還包含著乞求的神色,她的部下們已經在乞求這位正擺明看不起他們的囂張男子,來拯救他們的戰況。
       「這樣子還配當什麼棒球戰士?」辛蒂氣得七竅生煙:「沒尊嚴!」
       她告訴自己,等一下回到休息室時,千萬不能讓張英翔察覺到,她是勉強接住他剛剛所投的球,她必須隱瞞這個事實,保持住她身為「凱特皇城軍」主帥那最後的尊嚴,以免張英翔跩上了天。
       是以,她強忍著疼痛,回到休息室時,面對張英翔對她稱讚「不錯嘛,辛蒂,你還接得到呢」時,她神色漠然,愛理不理,是想讓張英翔熱臉貼冷屁股,自討沒趣,識相地低調一點。
       但當她將左手拔出捕手手套時,卻察覺手掌微微發腫,整條左臂已有脹痛之感。
       「拜託,拜託只是折傷,骨頭千萬不要有問題。」背著眾人,辛蒂拼命輕動著自己的左手,暗自祈禱。
       只要不是骨頭有問題,辛蒂就有把握硬撐下去。非到必要,她也不願意去喝那對身體有副作用的「神真水」。
       沒料到,她這個背對他人的冷漠反應,卻被張英翔誤解為,其實辛蒂接這些時速一百八十公里的直球綽綽有餘,於是決定在六局上半時,繼續狂摧猛投。
       「辛蒂啊,我知道你心裡很不舒服,但我也是為了大家好,想幫助你們逆轉取得勝利。否則你想想,貴隊的輸贏,與我何關呢?令姊是否與寇比能結婚,又與我何關呢?現在戰況正危急,盼你以大局為重。」
       而在張英翔因為瞥見了貝弗利的屍身,為了想讓辛蒂等人未來幫自己在法庭上串供,只好故作姿態地牽起辛蒂的雙手,說出了這番言論時,原本已流露出不悅神色的辛蒂,登時羞愧地察覺到,自己的器量比想像中的還狹小。
       出征前,「凱特女王」多莉.諾克拉提斯.芮拉在王宮裡,從王座上走下來,將帥印交付給辛蒂時,也是這樣牽著辛蒂的雙手。
       「辛蒂,這場戰事,姊姊就全託付給你了。」「凱特女王」憂愁地說道:「星空城是我國東境的最重要的城市,要是失陷,我國將門戶大開,獸人族的魔爪,將全面伸入西疆。此時此刻,姊姊除了將一切希望寄望在你身上之外,已經沒有任何法子了。」
       「凱特女王」那張潔白無瑕的美麗面孔,彷彿正浮現在辛蒂面前。
       「陛下,請您放心,微臣一定不辱使命!縱使粉身碎骨,臣也保證,絕對不會讓寇比能這蠻夷碰到陛下!」
       辛蒂還記得,當時接過帥印的她,在滿朝文武官員面前,是如此堅定地對著她的親姊姊這麼說。
       「多哥獸人軍」入侵時,「貝斯伯大陸」上最暢銷的《毛斯日報》就曾報導過,多哥汗國的可汗寇比能.日磾,就是因見到了《毛斯時尚週刊》上,所刊載的「凱特女王」多莉.諾克拉提斯.芮拉的美貌照片,驚為天人,希望娶她為妻,才會揮軍東征。
       辛蒂當然聽過這個傳言,她也知道,多莉為此相當自責——多莉認為,戰事因她而起,她是導致凱特王國被入侵的禍端,是她害得百姓生靈塗炭。
       所以在接過帥印的那一刻,辛蒂就發誓,絕對不會讓獸人族這群妖魔鬼怪,傷害到多莉.諾克拉提斯.芮拉。
       沒想到,當時多莉卻哀傷地搖了搖頭。
       「不,辛蒂,你不該將姊姊放在保護的第一順位。」
       她走下了王座,牽起辛蒂的手,走出了議事廳,走上了王宮的城頭。
       從城頭往下望去,王宮之外,擠滿了百姓。每個人的臉上,都寫滿了期待。
       「啊!是女王陛下!還有辛蒂元帥!」
       「女王陛下萬歲!辛蒂元帥萬歲!」
       「萬歲!萬歲!」
       在午後的豔陽下,百姓們興奮地高呼著,每個人都把內心的期待,化成了音浪,他們期望著凱特王國的王族,保護著他們,阻止「多哥獸人軍」入侵的魔爪。
       「看到了嗎?」多莉牽著辛蒂,如嫩蔥般的手指朝城下比去,「辛蒂,你該保護的不是姊姊,而是他們。沒有百姓,就沒有我們王族。」
       陽光下,多莉.諾克拉提斯.芮拉頭上的那頂王冠,反射出耀眼的尊貴光芒,那張修長的白皙面孔,顯得高貴,而且莊嚴。
       甚至有點哀傷。
       「我誓死也要保護百姓,保護姊姊,保護凱特王國!」
       這是「凱特皇城軍」離開芮拉城前,辛蒂腦裡唯一的信念。
       所以當張英翔一說出「令姊是否與寇比能結婚,又與我何關呢?」時,這句話宛若一根針,直接刺進了辛蒂的心臟。
       「我到底在幹麼?」辛蒂羞愧的恨不得當場找個地洞鑽進去,「在戰況這麼危急的時刻,我竟然為了那種無謂的尊嚴,產生排斥能扭轉戰局的人才的念頭,我是為了什麼才趕赴前線?」
       心念數轉,辛蒂急忙向張英翔道歉。直到六局上半,她還在為自己剛才的失態感到自責。
       「只要能逆轉這場戰局,個人的犧牲算得上什麼?」蹲在本壘後方,辛蒂嚴厲地告訴自己:「真正的棒球戰士,就該為戰場上的勝利犧牲一切!」
       直到捕手手套接球面裂開的那一瞬間。
       捕手手套是什麼時候裂開的,辛蒂其實並沒有察覺。六局上半,張英翔投過來的球,依舊宛若千斤重鎚,一次又一次地加速撞擊在辛蒂的左手上,只要她一沒接對點,那疼痛感就會一次又一次地從手掌與指尖,漫延到手肘與肩膀。
       汗珠一顆一顆地冒出,染溼了辛蒂的金髮。她咬著牙,硬逼自己強行去張開左手,聚精會神地去接捕住張英翔的高速直球。
       直到最後一顆球精準地打在她的掌心上。
       那一瞬間,辛蒂清楚地聽到,自己左手裡,傳來了骨頭碎裂的聲音,從指尖一路裂到了肩胛骨。
       她的左手開始不自覺地因疼痛而顫抖,好像身體裡住著一個屠夫,正一刀一刀地從左手剁到她的腦門。
       「怎……怎麼回事?」辛蒂低頭一看,這才發現,這個「金狐皮捕手手套」的接球面,已經裂出一條大縫,纖纖玉手清晰可見。
       這等於是說,她是直接用肉掌,去接剛才張英翔最後那顆一百八十公里的高速直球。
       辛蒂心頭一寒。
       「拜託,千萬不要是骨頭有問題。」辛蒂努力地想要讓左手能正常地動作,但卻發現,左手漸漸不受控制。
       她下意識地去摸自己的左肩,逐漸加劇的疼痛,讓她無法精確地判斷,自己的左手的到底斷了沒?但這個動作,卻被張英翔誤解為,辛蒂不願讓人碰她的肩膀。
       「不能被其他人發現!無論是左手的狀況,還是捕手手套的裂縫,都不能被其他人發現!」這是辛蒂走下場時,腦裡唯一的想法,她害怕「凱特皇城軍」的軍心產生動搖。
       只不過,這樣的堅持,卻在六局下半,打了寇比能所投出的「石頭鐵岩球」之後,徹底被擊潰。辛蒂不得不選擇飲用「神真水」,來修復廢掉的左手。
       但是,骨頭可以靠「神真水」修復,破裂的「金狐皮捕手手套」,卻是個無解的問題。
       七局上半,張英翔第一顆時速一百八十公里的快速直球,直接穿過捕手手套接球面的裂縫,打在辛蒂的手掌上。
       剎那間,整條左手的皮膚底下,響起一連串的爆骨聲,辛蒂痛得幾乎想要倒在地上抱著左手亂滾。
       她緊咬著下唇,顫抖著身子,努力不讓眼淚掉下來。
       就這樣,一百八十公里的快速直球,一球又一球地直擊辛蒂的左手手掌上。
       當「多哥獸人軍」該半局上來打擊的九、一、二棒全遭到三振後,辛蒂的左手已經幾近舉不起來了,每動一下,就連背部都開始產生痛覺。她艱辛地起身,走回休息室,趁眾人未注意之際,再飲用一瓶「神真水」。
      「這時候已經顧不了會有什麼後遺症了。」她只希望,悄悄地躲到躲到一旁,儘速恢復左手的傷勢,避免造成休息室裡的喧嘩。
       不料,卻仍被張英翔眼尖看到。
       而面對張英翔頻頻嘲諷她的左手「是紙糊」的時候,辛蒂雖然心裡有氣,幾度都想發作反駁,說出原因,可是仍選擇強行忍住。
       「不能讓張英翔發現,以免他不敢再繼續全力投球。」這是辛蒂忍住的原因,她曉得,要是讓張英翔把球速降下來,就會給「多哥獸人軍」可趁之機——況且現在還正好輪到「多哥獸人軍」的中心打線。
       職是,就算八局上半,她的左手在熱身時,再度被張英翔投出的球打斷,當場痛得單膝跪地,但比賽一開打,她仍堅定地揚起破損的捕手手套,去迎接準備衝將過來的一百八十公里高速直球。
       「再撐一下就好。」這是辛蒂腦裡唯一閃過的念頭,「只要撐到換場,就能再喝一瓶『神真水』了。」
       雖然明知這是飲鴆止渴,但辛蒂已經想不出還有什麼更好的解決之道。
       不過,紙終究是包不住火。辛蒂接完球後,不自然的取球與傳球,以及摸左肩等動作,讓張英翔終於察覺了不對勁;並在鐵面君的這個打席,輕鬆取得兩好球後,發現了金狐皮捕手手套接球面上的裂縫,隨後投出了一顆莫名其妙的觸身球。
       這一切,全看在「多哥獸人軍」的下一棒打者寇比能.日磾的眼裡,正掄著一根又黑又粗的大棒子的他,饒富興緻地看了看張英翔,又看了看辛蒂,嘴角揚起一絲惡意的冷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5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棒球小說|奇幻|冒險|異世界|連載中|穿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k913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世界棒球王(10)張英... 後一篇:異世界棒球王(12)風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