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3D】房屋 House Scene / 縮小的那世界是無限的廣大

作者:ShieRu│2017-10-24 11:28:19│巴幣:0│人氣:179

創作理念

3D的場景一直都是能夠無限創造的有形想像空間,在裡面不斷的加入新的物件和不同的風格,再透過動畫或是遊戲的方式沉溺其中或甚至說一個奇妙的故事,3D的空間能夠使人們入戲,而細節也必須不斷的注意。

軟體使用

操作部分是透過Maya完成加上Keyshot上色,正常來說應該用Mental Ray就能上到光線很美的樣子,但我還沒習慣使用因此一樣先用keyshot。

↑房屋部分有做拆UV的步驟,所以木頭綁放角度會比較正確。

↑MayaLogo


↑KeyShot Logo

教學影片

點擊頻道Mike Hermes可以看到製作過程,而另外一步影片能夠做出攝影機路徑沿著場景拍攝的,是我打算在製作完場景後完成的夢想之一。Mike Hermes

↑剛開始時,透過Insert Loop Edge就能決定道路位置。


↑確定好後,透過Exture製造出高地差。


↑房屋部分看似複雜其實非常的簡單,完全是縮放跟Exture交互使用而已,就可以做出很多細節。


↑之後透過移動線條屋頂斜面。


↑貼圖部分,我用Automatic自動拆解,雖然說空間配置看起來整齊,但其實物件重要性比重就沒很好。


↑上完材質後。


↑透過基礎的surface輸出效果。

完成品

加入Keyshot後渲染。

↑像是雪白大地的感覺。


↑中間有些面數有問題,所以輸出也會有問題,之後就重做了一次。


↑再一次。


↑UV貼圖。

↑最終完成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5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xc9613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Youtube式拍攝 /... 後一篇:【3D】旅店街道 St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