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7/10/24睡不著自行產藥

作者:Rose│2017-10-24 03:26:23│巴幣:0│人氣:71
2017/10/24睡不著自行產藥

晚上一直翻來覆去睡不著於是自行生產了安眠藥
剛開始撰寫這類的文章
如果大家能不吝指教 給些意見或回應 就太感激了!

靜香的場合: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喂? 製作人,這種時間打過來,怎麼了嗎?」
「那個,稍微有點睡不著,想和靜香聊一聊。」

「怎麼了? 有什麼煩惱的事嗎? 」
「嗯...怎麼說呢,最近看到了一些很厲害的人,就會常常讓我想到『自己作為靜香妳們的製作人,真的有做得好嗎,有好好的讓你們發光發亮了嗎』」

「沒問題的喔。」
「唉?」

「製作人的話,沒問題的呢。嘛,最初確實是有點不可靠的樣子...不過現在,能讓大家安心的在舞台上發光發熱;能讓我感受到...作為偶像的實感,這一切,都是製作人的功勞呢。」
「是嗎...」

「嗯,所以製作人! 那個...再稍微抬頭挺胸,有自信一點也沒有問題的喔。因為你可是『偶像最上靜香,和整個39Project的製作人呢!』」
「是這樣啊...謝謝妳,靜香,託妳的福,感覺好多了呢。」
「是那樣的話就好了呢,那麼製作人,明天見。」
「明天見,靜香。」

/*
"那個...手稍微借我一下可以嗎?"
"是沒什麼問題啦,怎麼了嗎"
我握住了眼前的手
……
…...
"嗯,這樣就行了。謝謝,感覺煩惱減輕了許多呢"
"是嗎...嘛,你開心的話就好了吧"
*/


百合子的場合:

嘟嘟.
「喂?」
「百合子,這麼快就接起來了,還沒睡嗎?」
「啊!那個...是的...因為發現了很有趣的小說,一不小心就...。」
「嘛,看書是很不錯,但是要注意一下時間喔,我好像也沒有資格說這句話就是了。」

「是...話說製作人先生,這種時間打電話過來,怎麼了嗎?」
「嗯,其我有一點睡不太著,所以打算和百合子聊一聊。」
「哼姆...是有什麼煩惱之類的嗎?」
「其實是最近,看到了一些很厲害的人的時候,就常常在想『自己作為百合子妳們的製作人,有好好努力了嗎? 是不是,能夠做得更好呢? 這類的』」

「哼姆哼姆...製作人先生,在玩遊戲或是看小說的時候,不是常常會看到那種很厲害的人嗎?」
「嗯」
「或許,一時之間,我們會被那炫目的光芒奪去了視線。但是,只是仰望著的話,是無法改變任何事情的。」
「只要一邊仰望著,同時邁開腳步的話;即使最後仍然無法追上他們的高度,但是回首一望的話,就會發現,自己已經成長了這麼多呢。」

「什麼的...不好意思,我好像又說了很多自以為是的話...。」
「不會的喔,百合子,謝謝妳,幫大忙了,感覺心裡舒暢了許多」

「嗯!那樣就好了呢,那麼製作人先生,晚安,明天的練習見呢!」
「摁,晚安,百合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54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cc0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7/10/18 紗... 後一篇:【小說】「昏き星、遠い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