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硝煙前線》10.AR小組

作者:萌筆│2017-10-24 02:32:39│巴幣:16│人氣:540
  熊熊燃燒的廢墟中,一位女子單手掐在另一名的女子脖子上,無機質的表情上映照著火光。
 
  「我把妳的死亡送到了,現在睜開眼……」毫無抑揚頓挫的音質,彷彿是用質著呢喃的語調說道。
 
  被掐住的女子勉力的睜開眼廉,映入眼簾的是那不帶絲毫的感情的目光,濺出的機油沾染上了對方的過於美麗的臉龐,烏黑的秀髮更是沾上了粉塵。
 
  「……看著我,戰術人形M4A1,看著我。」
 
  M4A1掙扎的伸手,雙手捉住面前掐住她脖子的鐵血人型的手臂,可惜不管她再怎麼用力,眼前的鐵血人形的手就像是隻鐵鉗一樣緊緊的捉緊她的脖子。
 
  「謝幕時間到了,我要妳全程在場。」
 
  「咳……代理…人……」M4A1艱難的喊出面前的鐵血人型的代號,那怕是戰術人形,也是需要呼吸系統,人工製造的氣管被代理人纖細的手指給掐的喘不過氣來。
 
  但即使如此,M4A1依舊用著頑強的眼神注視著代理人,情感模塊在這種情況下依舊傳達著她不認輸的意志。
 
  廢墟中的大火猛烈的蔓延,劈啪的火光飄散在她們四周。
 
  代理人的頭微微傾斜了一個角度,那是情緒的表現:「真有趣…妳連臨死前的眼神都和她們不一樣……」
 
  不知為何,這個眼神跟她記憶體深處曾經見過的眼神重疊再一塊,就是這一剎那讓代理人的手指微微的放鬆:「不過……這種眼神要再驚訝一點!再不甘心一點!再痛恨一點!」
 
  ……就像那被她深鎖在記憶體深處的那個人類一樣!
 
  好不容易得到喘息的空間,M4A1拚了命的咳嗽著,不知道為什麼她竟然可以感覺到代理人語言中那情緒的變化,這是把她跟什麼人重疊再一塊了嗎?
 
  M4A1的咳嗽聲引回了代理人的注意力,本來無機質的嘴角下扯了一個幅度,若不仔細看的話很難發現她表情的變化。
 
  「妳們偷走了主人那麼重要的東西,還以為能一走了之?」代理人嘲諷的看著痛苦的M4A1,手指再度開始微微發力:「先是妳,然後是妳的AR小組,還有那些還在為妳賣命的格里芬人形。」
 
  聽到這裡,本來臉部因缺氧而扭曲的M4A1一驚,為了前來支援她們AR小組的格里芬小隊難不成都被代理人給……
 
  「很快…她們就會像失去雙親的嬰兒一樣不知所措。」代理人開始掐緊M4A1的脖子一邊道:「她們會在戰場上盲目地掙扎,然後成為我們的獵物……只要妳死了……只要再過幾秒鐘,妳死在這裡!」
 
  砰!
 
  一發子彈貫穿了代理人的手臂頓時火花四濺,緊接著是伴隨著一句話更多的子彈朝著代理人身上招呼。
 
  「……抱歉,她可不會死在這裡。」
 
  高昂的聲音,以及衝鋒射擊的聲音,一名少女迅速介入了代理人與M4A1之間。
 
  俐落的迴轉槍身,槍托果決的撞在代理人纖細的下巴,強烈的衝擊讓代理人的腳步頓時不穩。
 
  「也沒什麼幾秒鐘了,現在就下地獄吧!鐵血的渣涬!」
 
  在代理人的戰術模塊反應過來之前,烙印在視覺系統上的是一個無限放大的金屬槍托,槍托衝擊砸在她的鼻樑上。
 
  歪曲的鼻梁頓時流下類似鮮血般的烏黑色液體,接著是一個冰涼的物體抵在了代理人的腦門,火光一閃,腦海中的意識瞬間消散,一發子彈零距離的在她腦袋上開了個大洞。
 
  俐落的卸掉彈匣在重新裝填一個滿彈匣上去,少女一手拉起倒在地上的M4A1調侃道:「感謝我吧,妳又一次和死神擦肩而過。」
 
  扯掉還留在自己脖子上的代理人手臂,M4A1喘了口氣後開口問道:「呼……M16,外面怎麼樣了?AR15她們還在……」
 
  雖然感謝M16在緊要關頭的救援,但是M4A1可沒忘記在她被代理人捉住之前,自己的隊友可是陷入了鐵血的埋伏之中。
 
  「我們回來了,鐵血的增援也到了,我們必須快點撤退。」
 
  從M16來時的的路口中浮現了另一名少女的身影,粉色的頭髮很是狼狽的沾染著硝煙跟塵土,但從外觀上來看並沒有受到什麼嚴重的損傷,AR15平靜的看著她的隊長道。
 
  同樣也是AR小組的成員,SOP從AR15的身後探出頭來,明顯小其他成員個子一圈的她著急道:「支援小隊的人形還能幫我們擋一會兒,我們快走吧!」
 
  眼下的情況顯然相當危急,雖說猛烈的火勢並不阻礙AR小組逃生,但問題是建築物外面逐漸包圍過來的鐵血人型。
 
  M16檢查了自己的彈藥殘餘量,她看了一下M4開口:「M4,妳還能指揮嗎?妳好像傷得不輕。」
 
  AR小組之所以有這麼特別的行動力跟戰略執行能力全都是出在身為隊長的M4A1的身上。
 
  因為M4A1是特別的戰術人形。
 
  摸了摸發疼的脖子,M4A1有些無力的說:「沒有大礙…咳…M16,請幫我修復一下,我先看看指揮系統。」
 
  點了點頭,單手拉開M4的領巾,M16皺著眉頭看著那滿是烏青的瘀痕,想也不想的從上衣口袋中拿出一罐有止疼效果的噴劑噴在上面。
 
  AR15及SOP則是警戒著看向建築物的其他通道以防有其他鐵血人型的襲擊。
 
  感受到脖子上的涼意,M4A1開啟了電子腦中的指揮系統,她之所以跟其他人型有不一樣的地方就在於她是有著指揮人形作戰權限的戰術人形。
 
  10分鐘後,M16粗魯的替M4包紮回去,並幫她把領巾系上。
 
  M4緩緩睜開眼廉注意到同伴們詢問的目光,鬆了口氣的答道:「還好,戰術地圖的資料沒事……現在測試通訊系統。」
 
  在M4的視野中浮現了一個有著這棟建築物及周遭地理環境的三維地圖,以及這次她在本次作戰開始之前特意輸入的資料。
 
  朝著周遭的格里芬小隊發送通訊代碼,接著不到一秒鐘內,各AR小組的成員視野及耳邊同時傳來了通訊訊息。
 
  『通訊完全正常!這邊聽得很清楚!』格里芬第一梯隊隊長,VZ61回應。
 
  朝著M16她們點了點頭,M4舉起自己的步槍小心翼翼的戰術行軍撤離目前的建築物,前往安全的撤離點。
 
  「……抱歉,要麻煩妳們殿後了。」M4略帶歉意的在通訊中開口。
 
  在她的戰略地圖中可以清晰地看到鐵血人型從三個方向朝她們的所在地行軍而來。
 
  『別客氣,同志。這是我們應該做的。』部屬在左翼的格里芬第二梯隊隊長,PPSH41回應著M4,還試圖給了她一個寬心的笑容。
 
  無聲的張了張嘴,M4想開口說些什麼,但在PPSH41那張笑容下,最後只能化做扼腕道:「……了解,我們會盡快完成撤離的。」
 
  M4知道只要自己跟同伴們能迅速撤離,就是對她們最好的報答。
 
  『現在就行動吧!AR小組,你們這邊能看到戰場全景嗎?』最後一支格里芬梯隊隊長StG44詢問道。
 
  站在建築物的大門,M16率先俯低身子衝出去到一個掩蔽物後方觀察四周,然後對著AR15跟SOP點了點頭比出了兩個手勢。
 
  接著,兩個人形迅速的側身翻滾到大門兩側的掩蔽物,槍口朝著兩旁警戒著,最後才對M4點了點頭表示清空。
 
  「……嗯,我看到鐵血的增援正在逼近,妳們最好盡快就位。」M4謹慎的緩步而出,同時對著通訊中的三支格里芬小隊回應道。
 
  『收到!格里芬救援小隊,準備完畢!』PPSH41回應。
 
  『要上了!我可不會輸給這些怪物!』VZ61回應。
 
  『AR小組,格里芬各小隊部屬完畢,妳們盡快動身!』StG44確認了各小隊的人形狀況後回應。
 
  M4對著M16及AR15和SOP點了點頭,接著一個另外一張戰略地圖浮現在AR小組的成員戰術模塊中。
 
  「……了解,我們確認一下目的地,然後開始行動!」

後記:

基本上主線劇情是按照原作走向再加上緋爾個人的故事去寫的,所以這邊用了初始章節的劇情,不過為了要生動一些,鉛筆在這邊加上了原作沒有的動作細節及一些場景。

最後16哥威武,托擊法→上擊→衝擊,看了就好痛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5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6 篇留言

蒼崎渡
衝擊完要來個砍劈啊(′・ω・‵)a

10-24 02:56

萌筆
XD10-24 13:44
天空之痕
果然16哥就是屌(?

10-24 07:16

萌筆
16哥威武~10-24 13:44
✙沙恩-TMT單推模式
讓我們懷念16哥(我的胃…

10-24 09:11

萌筆
[e27]鉛筆還沒打通第6章以後別破梗@@10-24 13:45
Grace
乾 真的回想到之前的訓練了*0*

10-24 15:23

萌筆
保重(拍拍10-24 15:41

嗯...
https://upload.cc/i3/nvYpgK.png
話說人形也有種族抗性嗎?(欠打

10-24 17:25

萌筆
沒認真看是吧!![e37]10-24 17:39
天城家家主
來來來,衝擊完上一下刺刀( ´ ▽ ` )

10-24 21:04

萌筆
[e27]怎麼大家都喜歡刺槍術呢~10-24 2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幻劍塵.貳》48.... 後一篇:《硝煙前線》11.犧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