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粉絲熊團結(๑و•̀ω•́)و

作者:現世.夢│2017-10-23 22:53:22│巴幣:4│人氣:54
Ahoy~最近我讓同學幫我收集報紙要墊看板用的,今天的頭版是防彈少年團……

文宣昨天去聽演唱會結果今天沒來上補習,我們班也有幾個同學今天來學校說聽歌聽到要哭了……唔,的確是長的蠻帥的吶,但如此狂熱……好吧,還是能理解(聳肩)

結果今天我實驗了把這張頭版拿給4個同學看,其中3個人的反應都是眼睛發亮然後二話不說的把那張撕下來後把剩下的還我,真的是超級高興的呢——我以為報紙不會有用說,因為色彩不好。

啊……如果是我嗎?大概拿砂糖百合日常給我我才會有這種反應,但應該不會到嘶吼的地步,會發出高音頻的叫聲。
「咿————————呀≧∇≦!」的感覺?

於是我的抽屜被報紙塞爆了,那位帶報紙的同學似乎把櫃上的都掃下來了……

油漆要和別班的一起購買,剩下快不到十天了啊……嗚……

今天餅乾組的其他同學也帶了試作品——超級好吃~

先說回同學的粉絲狂熱吧,我覺得適當的總是好的,因為我們的總務……是個對生完全沒有渴望的人呢,之前在用兩人三腳的水管架脖子上的時候她問我能不能勒死她。

……所以啦,人生有點能夠痴迷的東西是好的,對吧?

然後,今天稍微討論了看板的風格,有個同學提出三種風格,文藝、放蕩和淫靡——等等等等一下!!

淫靡風是什麼鬼?!不要為難同學(我)好嗎?你也是看板組的不要這樣為難自己好嗎!淫靡風?!

好……冷靜……呼,總而言之應該會決定稍微文雅一點的(反正不會是淫靡!)

然後今天的美術課要做自己的代表物,我決定就用刺蝟了~理想的素材是棉花填充和魔鬼氈,但現實上大概只能用保麗龍以及……上色的保麗龍。

然後10/26除了要交創作理念之外也是文宣的生日呢……也許該畫一下卡片?嘛哈哈……時間過好快哦,上次她生日的時候剛好是模擬考~然後我就買了大的卡片然後畫畫……但畫的沒很好。

最近反胃的情況減輕一點了……但偶爾還是會有這種情況,雖然我本身在運動過後和太興奮的時候都會乾嘔……

呼,上了高中真的會認識很多各式各樣的人~今天我、粒粒和一個作家同學就一起聊天,聊到H的事,因為粒粒曾經看A片畫體位,番茄(作家同學)也研究該怎麼寫,我是看H文來稍微理解一下……算是學術研究(๑و•̀ω•́)و

然後呢……最近要為《布洛德》家族添加新成員!已經開始著手了,之前很長一段時間都在思考兇器……但最後放棄了,決定以一種新的形式!玥的形式是連結、傑克的形式是施虐、餮的形式是啃蝕……新出的角色的形式決定先歸類成支配哦!說到布洛德家族我目前果然還是最喜歡玥姐姐呢~是我獵奇小說的開端~

雖然一不小心可能手一抖就把人湊對了~之前有點想把餮玥湊對但想想還是算了。

話說其實我本來都是以愛情小說為主的人……結果獵奇反而寫的比較順呢(茶),個性上也是,自從國二後就一去不復返了呵呵……當然我平時在家長面前不會露出那種樣子啦~

這次美勞的做出自己代表物有人要做毛筆,看到她的設計草圖我忽然覺得……

……我好想要一支用脊椎骨做的毛筆哦……稍微固定後就可以拿來用了,毛的話用兔毛,比較軟……嗯,好想要哦……骨頭的那種白色帶來的那種死亡的美感,想著想著心情就好起來了~

同學說:這所學校的人都是變態……

我不否認我是變態就是了啦ww

是怎麼變成這樣的我也不知道說……我其實是個很怕見血也討厭看到獵奇場景的人,但自從那件事發生過後我對那種場景就比較能夠接受了……甚至會在腦內幻想死狀……想想就覺得好興奮吶~

死亡的美感~骨頭的顏色也許可能可以在紋上一些花紋……啊啊~好棒哦……

總而言之先這樣啦~希望校慶的事可以趕緊處理好~OK,掰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5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斷翼惡魔
我在高中時也全都是變態
不過是色情那方便的(全都是男生太飢渴了

10-23 23:13

現世.夢
高中嘛,變態本性都出來了ww,當然有些就是學業上的變態了03010-23 23:15
做夢人
淫靡風+1票~ O WO/

10-23 23:35

現世.夢
不要啊www10-23 2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491197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搞什麼飛機……... 後一篇:搞什麼飛機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