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新世界戀曲》 序

作者:T•I•M•ζ│2017-10-23 22:20:39│巴幣:1,004│人氣:80
愛情,賦予我們奇妙的感覺。愛一個人,給自己帶來的是快樂,卻也同時帶來了負擔。有時,我們怕自己給予不了別人幸福,從而封閉了自己真正的心意,但我們真該如此嗎?

  許多人的心中,都渴望著自己能被真誠地愛著;許多人心中,都渴望能找到自己所愛的人。也許愛情並不能讓已經消失的人、事、物回到現實世界,不能讓我們逃離生活中所碰到的痛苦。但是,愛情能使我們真正地,活在被愛所包圍的那個當下,帶給我們「活著」的感覺。或許,這能改變我們人生中的甚麼。

  雖然我們只能在這世界短暫地停留一陣子,但卻可以趁著這短暫的時光,體驗刻骨銘心的愛。沒錯,愛情那份甜蜜的滋味,總令我們不禁心跳加速,每一次與愛人相遇,都彷彿置身花漾天堂,渴望時間永遠被凍結在那美妙的一刻。即使還沒遇見心中的那個她/他也無妨,只要我們努力地、認真地活著,一定會有人看見我們內心的那道光,一定會有人試著愛我們。

  也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的結局,但這也正是活在現實世界的真諦。愛情,有時並不一定只是為了追求自己渴望的、虛幻的幸福,也可以是為了替別人找到幸福。畢竟,也許走到人生的最後,我們終將會發現: 我們所重視的一切,只不過是看似幸福的一場夢而已。

這是一則平凡的故事,敘述著平凡的人的故事。


筆者
天之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51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通知侍者
通知來了哦

02-15 0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IM9300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的世界》第一章之2:... 後一篇:《新世界戀曲》 第一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