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UT同人Cloudtale 1-3

作者:Bonnie│2017-10-23 20:26:42│巴幣:0│人氣:114
無盡長廊,這是Frisk在其他時間線是羊媽讓她練習獨立性的地方,這時間軸有Toriel嗎?一樣長廊,但是身邊卻是年齡甚至比她小的王級怪物Asara,感覺挺奇妙的。
 
「話說妳有什麼問題要問我的,F姊!」灰羊一面面向Frisk倒退走,一面問到
 
「Asriel為什麼把我叫做Player?Toriel在新家嗎?還另一個Dreemurr家收留的人類是妳姐姐嗎?」Frisk一股腦將內心的疑問,全部發洩出來
 
Asara停下了步伐,似乎思考什麼?「抱歉了,人類!妳的問題一次來的太多,我先想想要怎麼回答妳比較好。」她閉上雙眼,思索一番之後道:「其實我過去的人類名就是Chara,也是獻給羊家的活祭品!」
 
聽到第一個超出常理的訊息的人類,先是一楞,之後大聲驚呼「什麼!」
 
「母后她聽到父王及王子噩耗後,承受不了就自縊了,不過Azzy的死訊是假的,母后就那麼被人類欺騙了!」公主平淡的接者說道
 
人類接收更多奇怪情報後,就在原地縮成一團,似乎不能接受這時間軸的事實
 
「抱歉了,F姊!在我口中聽到這時間軸的事情,感到奇怪,對吧!」灰羊歪頭看者縮在一團人類接者說:「妳先休息一下吧!妳的第一個問題我得準備東西才好解釋!」
 
Asara閉上雙眼,雙手掌心向上,似乎準備接什麼東西似的,一瞬灰羊雙眼張開,顏色變成鮮紅,呼出一段咒語:「指令!次元盒A,取出零壹!」母羊雙手接住那落下之光輝,一轉眼間她手上多出了灰鐵色的筆記電腦,眼睛也恢復原來的淡藍色
 
「F姊,在我回答第一個問題時候,能回答我一個問題嗎?」Asara一面說一面飛快在筆記電腦輸入資料,Frisk點頭後,灰羊問道:「妳掉落之前,地表上情況能說一下嗎?」
 
「有什麼好講的,就有山有森林。」Frisk摸不著頭緒回答
 
「確定嗎?」Asara鮮紅雙眼盯者人類,接者說道:「上面『卡爾鼠人』與『蜥蜴人』為了聖山權力,可是打得不可開交!」
 
「咿,真的嗎?」人類又另一個訊息而大吃一驚
 
灰羊雙眼回復淡藍半閉嘲笑道:「我騙妳的!上面情況我可是一無所知呢!」人類聽到後差點昏倒,這灰羊真的很愛鬧人
 
「不過這就證明妳就是Player,一個闖入我們時間軸的『迷途羔羊』!」
 
Asara電腦投射出許多橫線的影像接者解釋:「這些是我已經探知的時間軸!」
公主指者其中一條白色橫線「這是我們所在時間軸,因為不同事件產生。」指另一紅色橫線「這是人物定位不同的時間軸‧‧‧」在指藍色線條「以及原軸延伸產物‧‧‧」
 
當公主指者亂七八糟線條時,猶豫了一下搖頭說道:「我對這些時間軸不予置評,反正是錯誤產生的產物。」灰羊看了一下,被資訊弄到幾乎瀕死的Frisk,決定直接講重點
 
畫面顯示了巨大橢圓上面寫者「蒸氣」,橢圓之中有許許多多方框,每一個寫不同東西,Undertale、Star     、Arme   等等文字,都是人類所熟知的GAME,Asara思索片刻繼續解釋:「Player是藉由『蒸氣』程序集來介入我們時間軸,介入哪個就要看FUN來決定了。」灰羊闔上自己灰鐵色電腦說道:「只要觀察妳有關於『蒸氣』有關『權限』,大概就能猜得出來妳是Player身分。」
 
人類聽到這一連串的說明,對其內容感到害怕,這灰羊也觀察太多東西,連那個禁忌知識都有
 
「那有這能力的,是這時間軸的怪物都會嗎?」人類害怕的提問
 
Asara抱住自己電腦對Frisk一個微笑,說道:「有這『觀察權限』的能力只有我跟Azzy,其他怪物都沒有這種能力。」公主低頭沉思一會說道:「那個『骨龍』懶骨頭說不定也知道這回事。」
 
「懶骨頭?」人類聽到她所熟悉的形容詞,在其他時間軸則是代表Sans的形容詞,根據灰羊說法,這時間軸的他是龍?
 
「我旗下皇家實驗室的皇家科學員,一隻愛拖研究進度報告『懶龍』!」公主當講出「懶龍」時候Frisk感覺她周遭溫度上升好幾十度了
 
「抱歉了,F姊,我似乎失態了。」灰羊對自己失態和人類致歉,Frisk笑笑回應
 
「那Chara,能問一下妳『活祭品』事情嗎?如果妳方便的話。」
 
公主搖了一搖頭,說道:「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了,在這我不方便說。」灰羊將羊指比在嘴上說道:「希望F姊只要叫我羊家給的名字就好了,人類名我已經拋棄了。」一個彈指,Asara手上灰鐵色筆記電腦化為光消失了。
 
「那我們繼續遺跡導覽吧!」Asara一樣抓住Frisk右手往下一房間走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4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dertal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onshow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T同人Cloudtal... 後一篇:UT同人Cloudta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