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殺人魔們─3·異緣

作者:夜 九若│2017-10-23 20:01:22│巴幣:0│人氣:92




一睜開眼睛,萊斯就被天花板的吊燈閃的刺眼,他坐起身子,發現自己在一個房間裡,房間不大,但從擺設來看,很明顯是一個女生的臥房。



現在又是怎麼回事?剛剛要找人時我突然失去了意識,雖然能離開那個地方很好,不過這裡又是哪裡?難道這是一個連環夢?



剛睡醒的他想伸個懶腰,但他馬上吃到了苦頭──牽扯到背後傷口的疼彷彿一股電流順著脊椎傳達給大腦,痛的萊斯馬上彎腰。



「疑?」好像沒之前那麼痛了……



他現在裸著上半身,腹部被繃帶一圈圈的纏繞著,很明顯有人幫他處理過傷勢了。



該不會是哪個女孩好心把他撿回來還處理他背後的傷口吧───這樣一想,萊斯就鬆了口氣,起碼不是被抓回去或者被殺死,不過他也不能一直在這給別人添麻煩。



「對了,衣服……」



就這樣子出去不太好吧,沒有備用的衣服嗎?還是壓根沒注意到這件事?



萊斯看向房間角落的衣櫃,似乎是放置有些久了,上面積了薄薄的一層灰塵,但那抹粉紅色還是很顯眼,而且很明顯跟房間的風格十分不搭。



是房間的主人不喜歡這個顏色嗎?但為什麼還要擺在房間內呢?



算了,目前最重要還是找到衣服。但是要去翻女孩子的衣櫃……怎麼說呢,感覺好像變態一樣。



等等,我要是這樣出去也差不多吧。



「啊啊啊!好麻煩啊!」





*



現在的情況,妮絲可說是完全沒有預料到。



她有設想過敵人可能會潛伏在家內進行偷襲,但沒想過會有這麼愚蠢的人就這麼被門板打到,還是在她的房間裡。



「好痛啊……」



萊斯摸了摸有點發紅的鼻子,原本打算就這樣出去的,誰知道門突然間就開了,害他反應不過來,就被那厚實的木門直接打到鼻子。



不過更麻煩的還在後面。



「喂。」



隨著聲音轉過頭看向門口,他就看見了一把鋒利的刀子正指着自己,而拿刀的那個人正是打到他的罪魁禍首。



彷彿像櫻花一樣淡粉色的長髮,沒有怎麼仔細整理而亂翹著,少女的五官十分清秀,但那像是青金石般的瞳孔卻不帶任何感情似的,倒映著他的身影。



「快說,是誰派你來這的?」



「……蛤?」



「不說是嗎?」



「不是,我只是受傷了,被帶回來而已!」



但少女似乎是不滿意萊斯的回答,手上的利刃更是靠近。



「我勸你老實說出來比較好,起碼可以給你個痛快。」



「我說的是實話啊……」



「看來要先切斷你的右腿囉?」



少女露出微笑,但說出的話語卻讓萊斯只覺得毛骨悚然。



現在的女孩子都這麼恐怖?一言不合就是殺,這樣以後嫁的出去嗎!我看吵個架就把男友砍了吧!



「我說真的!瞧,我這裡還綁著繃帶!」



「那點簡單的偽裝不算什麼。」



我該說這人謹慎還是無法溝通呢……。



在萊斯苦惱著該怎麼解釋時,他聞到一股鐵鏽味在房間彌散著,眼前這個女孩身上也有,而且更明顯。



這不是……



「妳身上怎麼會有血腥味?」







為什麼?



妮絲看著眼前這個人,不敢相信他剛說的話。



我應該把味道洗掉了才對,為什麼他會知道?



“「妳是怪物,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妮絲想起以前那人對她說的,那聲音是多麼的溫柔,但說出來的話彷彿針一般,一次次扎在她的心上。



緊握著刀的手不斷的顫抖,這時她的心裡浮現了一個想法。



把他殺掉的話,就不會有人知道了吧?



少女的眼神黯淡無光,就像森林那冷血無情的殺人魔。





──────────────────



三章總算出來了……(癱

這次試著加入了一點搞笑元素,不知道有沒有逗人笑,有的話歡迎留言( ´▽` )ノ



不知道四章什麼時候出來,可能一個月後吧(閉嘴



BY九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49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e254270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深夜迴】初始之夏【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