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畫] 原創動畫《刀使之巫女》確定擁有兩季長度,主題曲將由劇中主要聲優聯手獻唱!

作者:櫻舞楓│2017-10-23 19:35:21│巴幣:0│人氣:130
改編過《黃金拼圖》、《槍與面具》等作品的「Studio五組」即將推出的原創動畫企劃《刀使之巫女》,確定2018年1月份開始在Tokyo MX等日本頻道展開播映。其總長度確定為兩季、主題曲相關情報已在日前得到了公開。

本作OP、ED主題曲『Save you Save me』及『心のメモリア』會交由劇中主要聲優「本渡楓」、「大西沙織」、「和氣杏未」、「木野日菜」、「松田利冴」及「鈴木繪理」等人共同獻唱,其單曲CD會同步在2018年1月24日上市、分別還會額外收錄一首附屬歌曲,還請觀眾們多加期待吧!




宣傳影像

「刀使」是將自古以來威脅人世的異形存在「荒魂」,以御刀祓除的神薙之巫女。正式名稱則是隸屬警察組織的「特別祭祀機動隊」。平常過著普通校園生活的她們,一旦身負職務,便會手持御刀為守護人們而戰。這一年春天,自全國五校挑選出來的刀使們齊聚一堂,一場切磋技術的常例大賽即將舉辦。在她們之中有一位懷著強烈心情磨鍊技術的少女,她所舉起的御刀之刃,面向的前方究竟是……!?

【製作團隊】
監  督:柿本廣大
系列構成:高橋龍也
角色原案:靜間良紀
製  作:Studio五組
製  片:GENCO
【聲優卡司】
衛藤可奈美:本渡楓
十條姬和:大西沙織
柳瀨舞衣:和氣杏未
糸見沙耶香:木野日菜
益子薰:松田利冴
古波藏艾蓮:鈴木繪理
折神紫:瀨戶麻沙美
獅童真希:內山夕實
此花壽壽花:M·A·O
皋月夜見:渕上舞
燕結芽:水瀨祈

動畫《馭刀巫女》官方網站 http://tojinomiko.j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49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n78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知名動漫雜誌《娘TYPE... 後一篇:輕小說《尤利西斯貞德與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