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精靈守護者》

作者:雪│精靈守護者│2008-09-17 22:49:52│巴幣:4│人氣:521
因為實在是很喜歡這一部,所以看完後就想說來寫個第一話的內容,小小說明一下整個故事的開頭..

但是呢...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如果寫的不好或不清不楚的就請包含摟。

我是認為我沒有把一些重要的事情寫出來啦,要不要看就取決於自己了..











這是一個普通世界「薩古」與看不見的「納由古」同時並行的世界。潛居在水底深處,影響兩個世界的精靈百年產卵一次,且必須寄宿在「薩古」人類身上,假如精靈無法平安孵化,災難將會降臨,造成民不聊生、生靈塗炭。
又到了百年一度精靈產卵之際,新的「精靈守護者」掌握著「薩古」世界的命運。新悠果王國年幼的恰克慕皇子,正是背負此不可思議命運之人,他將成為百年一度降臨世間的「精靈守護者」。
來自亢帕爾王國的帕爾莎,為了實現自己的誓言,孤獨地流浪著。當她旅行至新悠果王國時,無意間拯救了差點溺斃的二皇子恰克慕,並受二皇妃的請求,成為恰克慕皇子的保鑣。護衛其不受來自人類,甚至「食卵者」精靈拉盧卡的追殺。
歷經磨難、堅毅果敢的帕爾莎與備受呵護、純真無邪的恰克慕,遊走於兩個世界,共同找尋生命的意義!

(以上轉自尖端網站 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bookfile.asp?bc=25036131&vch=novel)

巴爾莎(バルサ)
「守護者系列」的主角,故事開始時為30歲。使用短槍的女保鏢,隨著旅行商隊的警衛工作而在各國到處旅行。出生於北方國家坎巴爾。雖為女性,卻因使用精湛的短槍武藝而以「短槍使巴爾莎」為聞名。孩提時期時,母親在巴爾莎五歲時死亡,父親卡魯那·伊翁薩是王的主治醫生,卻因為捲入政權問題而被謀殺,當巴爾莎也因為封口而在被殺前,父親的友人吉古羅·穆薩(ジグロ·ムサ)幫助巴爾莎逃往國外。在各國逃亡的途中看出她有武術的才能而教導她短槍武藝。吉古羅因病去逝後,她因活用短槍而開始以保鏢為業。在吉古羅共事的陀珞烗家中與湯達成為青梅竹馬,只要受傷就會請他治療。

查古穆(チャグム)
「旅人系列」的主角,故事開始時為11歲,新尤古皇國的二之宮·第二皇子。但因精靈之卵的事件及第一皇子死後而直升皇太子。本來為見識淺薄、年紀輕輕的少年,卻因各種怪奇的經驗而使精神年齡急速上升,以名君的氣勢發言。偶爾能見到納由古、因湯達的關係多少也學會一點咒術。因離宮接觸庶民生活的關係,民生意識非常強。有異母的弟妹。

(WIKI 守護者系列,小說總共10本)

(抱歉,翻譯的人名以及地名不同,因為是以我看過的記憶寫出來的..)



巴爾莎為了修理她的短槍來到了新尤古王國


然後在橋上遇到了皇族的隊伍,這個牛車裡的就是二皇子查古穆
而牛因為不明原因忽然就發狂失控了


車子翻覆,查古穆就這樣掉入水裡


巴爾莎看到後就跳入水裡,救了查古穆


被水沖到水底下後,昏迷的查古穆的身體發出奇怪的光芒,保護了他們兩個


回到岸上後,護衛就過來把查古穆接走,而巴爾莎就直接離開走向尤古的城鎮


巴爾莎吃飯時看到幾個鬼鬼祟祟的人,就走到巷子裡,這些人也跟過來了
他們是二皇妃派來尋找那個救了皇子的使短槍武者的人


巴爾沙不想理他們,就隨口說不知道,而這些人就想把她給滅口


巴爾莎三兩下就打敗了他們


旁邊的另一人看到之後發覺巴爾莎就是他們所找的武者,而說明理由請巴爾莎去皇宮


原以為真的就只是為了感謝她而邀請她到皇宮,沒想到二皇妃在半夜帶著二皇子來找巴爾莎


皇上因為某種原因要除掉查古穆,所以牛車才會翻覆。
在這時候剛好巴爾莎救了查古穆,而二皇妃知道巴爾莎是個非常出色的保鏢,
所以希望巴爾莎保護查古穆逃走,才以答謝的名義邀請她來皇宮。


二皇妃想用她能支配的所有財產來僱用巴爾莎(這些珠寶印有宮中的紋章,不能使用)


但是巴爾莎因為某種原因,還是接受了委託,而且只收了一小袋的珠寶以備不時之需



請二皇妃的家臣燒了二皇子的寢宮,然後從秘密通道逃離
就這樣揭開了旅行的序幕



--------------------------------------------------------------------------------



這一部在我心中...已經算是神作了。

看著查古穆越來越成熟、堅強
(其實一開始就很堅強了,就這樣離開皇宮一路上卻也完全沒抱怨,也沒有皇族的那種傲慢態度)

以及一開始和巴爾莎的相處、旅行的不安,到後面的完全信任,類似親情的那種感覺

整個過程看了之後就是感動...

雖然最後有點失望啦(不是對劇情失望喔,是對某個人失望XD)


現在整個就是很想買小說來看哪!!!


對了..關於對這部作品的評分...我實在很想全部都給...

不管是聲優、劇情、音樂或是畫面方面,整個就是無可挑剔

很久沒看到品質這麼高的作品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守護者|

留言共 1 篇留言

瞬間
在目前的動漫界,算是一部好作品呢。

OP L'Arc~en~Ciel的SHINE也很好聽。

09-17 23:37


對呀,聽了26話還是聽不膩XD09-17 2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ike09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就只是懶惰而已啦..... 後一篇:〈Music〉烙賽在褲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