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微微.克里斯蒂娜

作者:青衣子│2017-10-23 14:24:23│巴幣:4│人氣:211




  • 名字:微微.克里斯蒂娜                       
  • 性別:女                          
  • 年齡:24                         
  • 信仰:藝術與書即是信仰                 
  • 種族:書靈
  • 故鄉:萬書城
  • 花紋:白色山茶花(意思是,純真無邪)
  • 能力:
   〔心靈禮讚〕:詠唱一段古老的聖歌,施加在他人靈魂的一種祝福。根據唱文的不同,有不同效果。可隨著成長領悟新的聖歌。消耗的精神力則據聖歌強度逐漸增強,但使用過度時會造成精神壓力,輕則脫力並且昏迷重則受到精神衝擊變成傻子。但有時也可能因為精神壓力而造成精神力昇華的可能。

    ∟心靈淨化    根據靈魂被污染的程度而定。(不可疊加,可覆蓋,CD30s)
     01% ~ 25% 輕而易舉,精神消耗不大,秒~一日不等。精神消耗約1% ~ 20%。
     25% ~ 50% 有些吃力,精神消耗中等,需要休息2 ~ 3日精神消耗約20% ~ 40%。
     50% ~ 75% 吃力,精神消耗高等,需要休息一個禮拜至兩個禮拜精神消耗約40% ~ 60%。
     75% 以上 非常吃力,精神消耗殆盡,需要休息一個月無法使用精神力精神消耗60% ~ 99%。

    ∟惡靈驅逐    被惡靈纏身的生靈,你的靈魂該潔淨無瑕。依據靈魂被纏身的時間而定。
                                        (不可疊加,可覆蓋,CD30s)
     一個月~三個月 輕而易舉,初等,需休息一個禮拜~三個禮拜不等。精神消耗約20% ~ 35%。
     三個月~五個月 有些吃力,中等,需休息三個禮拜~一個月精神消耗約35% ~ 50%。
     五個月~十個月 吃力,高等,需休息一個月~三個月精神消耗約50% ~ 70%。
     十個月以上 非常吃力,殆盡,需休息三個月以上,不能使用精神力精神消耗70% ~ 99%。

    ∟敏捷祝福    被敏捷精靈祝福的靈魂。(不可疊加,可覆蓋,CD6s)
     10分鐘內可提高敏捷度,使其閃躲或是靈活度提高5%。精神消耗10%。

    ∟精神祝福    被精神精靈祝福的靈魂。(不可疊加,可覆蓋,CD6s)
     10分鐘內可提高精神力以及強韌精神,使其精神力、精神韌度、魔法攻擊提高5%
     精神消耗10%。

    ∟體力祝福    被活力精靈祝福的靈魂。(不可疊加,可覆蓋,CD6s)
     
10分鐘內可提高生命活力與肌肉韌力,使其生命、肌肉韌力、物理攻擊提高5%。精神消耗10%。

  • 背景:
   萬書城中富裕(書靈族)人家的孩子,在家中排行是老么,上有一個哥哥和姊姊,家中經營的是圖書館。父親是屬於很嚴肅、一絲不苟的書靈,但不知道為什麼卻喜歡母親大人脫線的性格,父親時常很陰沈,但因為母親的活脫脫線以及爽朗,所以一家人一直都很和諧,父親也漸漸被母親改變,不像以前一樣非常的陰沈甚至固執己見。

   哥哥則是天才型的哲學家(這是哥哥的自稱,但是天才是可被認定的),有時跟哥哥說話總是會莫名其妙地被繞到忘了自己的目的,甚至想不起自己到底想說些什麼。直到想起的時候,哥哥已經不見人影了。所以家人跟家人的朋友們都很明白一定要很堅持的跟哥哥說完並且達到目的後,才願意放過哥哥。而哥哥的摯友們甚至會先把哥哥綁在自己身上跟哥哥要到答案才肯放開哥哥。

   姊姊跟母親很像,脫線又活潑,甚至整天都在幻想自己會跟小說裡的人物一樣遇到白馬王子。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像個小公主一樣,卻不影響姊姊是有名美人的事情。說起來,姊姊應該很容易就結婚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到現在姊姊快要28歲了卻仍然沒有對象,大概是因為太中二了吧。雖然姊姊很漂亮,走在路上的回頭率是百分之一百,但還是沒有人要把姊姊娶回家。雖然姊姊總嚷著那是因為白馬王子還沒出現,但父親與母親都非常擔心姊姊的婚事呢。

  • 角色形象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46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毛球
歡迎加入(⁰▿⁰)#,我是負責初審的球,方便給個line加入?以便討論審核跟之後進入公會群

10-23 15:52

青衣子
好的。10-23 18:49
拉麵蘭
圖很可愛,讓人想要好好疼愛她(誤
蝴蝶好奇特0.0

10-25 12:16

青衣子
拼布的蝴蝶很可愛,最近在搜羅類似的布料想把微微以公仔形式做出來。10-25 12:21
拉麵蘭
有才[e22]

10-25 12:24

青衣子
有愛就有才[e35]10-25 12:33
青衣子
喜歡的話要不要進來玩10-25 12:33
拉麵蘭
玩什麼?[e21]

10-25 12:41

青衣子
蛻變之聲(?)10-25 12:44
拉麵蘭
喔喔,暫且不了,我自己的坑就填得要死要活的了XD

10-25 12:49

青衣子
[e35]10-25 12:52
毛球
(蓋蓋兔兔章#

11-03 16: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hinese08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看起來很有趣,揀... 後一篇:【問卷】角色二十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