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約定的夢幻島 精彩的劇情故事

作者:茶茶│約定的夢幻島│2017-10-23 02:51:58│巴幣:6│人氣:1895
可愛的畫風和精緻的彩圖,是吸引我去看的第一個因素。
然後看完後我主推劇情(´ゝ∀・`)ノ劇情很精采!完全不無聊。
其實本來以為會是有關於彼得潘啊,天真夢幻的西洋奇幻童話故事,但看完第一話後就完全顛覆我一開始的看法......而且其實一開始我以為女主角艾瑪是小正太一枚XD帶著育幼院的孩子一起冒險什麼的...但是錯錯錯!這完全不是那麼天真簡單的故事啊!(´ノω;`)

艾瑪、諾曼、雷這三個孩子是育幼院裡面最年長組的三個成績特別優異的孩子,每每考試時總是能夠拿到300分滿分,這群孩子一起在育幼院一起生活,所有人都是兄弟姊妹,每天都有好吃的食物,還有溫柔的媽媽,日子過得很幸福快樂。

育幼院莊園周圍有高牆和一座門,每當有人要離開時門才會打開,而媽媽總是告誡大家外面的世界是很危險的,千萬別出去。

待在育幼院的孩子,最多不會超過12歲。
孩子們都不知道12歲以上的人離開育幼院後去了哪裡,離開的人也不曾回來或寄信回來。
但他們相信離開的兄弟姐妹們被收養後,是去了更好的地方,一定也一樣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

直到某天,一個也將被收養的妹妹離開時忘了心愛的熊娃娃,而艾瑪跟諾曼追上去時,才發現這個莊園本身的秘密.........

以上都是快樂故事,然後越快樂破滅的也越沉重,但是很精彩,讓人欲罷不能!
感覺很久沒看到這麼精彩的劇情XDD
比較.......不建議心靈脆弱或是不喜歡難過故事的人看。因為後面滿虐的。

※以下防雷※



※以下防雷※



※以下防雷※

不知道防的夠不夠XD
開始劇透。
育幼院的秘密是,這是一所由鬼所管理的莊園,而這所莊園裡的兒童們全都是為了出貨給鬼食用的食用兒童,媽媽是被派來監視他們的。
孩子們一旦成長到12歲,大腦就算完全發展好,就算是成熟的果實,會被鬼們摘取收割,而成績越好的被視為越高級品,至於年滿6歲成績一直不太好的孩子就會先被出貨吃掉。
其實是一所農園,而商品(食物)是孩子們。

艾瑪和諾曼為了把娃娃帶給被送走的妹妹,前往大門時,發現了鬼,以及已經死去的妹妹。
他們遺落了娃娃,震驚的跑回家,無法置信所看見的一切,原本快樂的生活瞬間崩壞,也意識到媽媽也是他們的敵人,如果不能做點什麼、不能逃跑的話,一但到了一定的年齡後就會成為鬼的食物,同時每隔幾個月就會有兄弟姊妹們被出貨。

他們靠著自己從一無所知的狀態,慢慢推估出自身的處境,鬥智、推理、刺激性、黑暗的世界觀、當然還是有感人的部分、催淚虐心的部分,包括劇情推移的進度都抓得恰好,虐的地方一點也少不了,我看到中段時光在那邊就哭了兩次,覺得逃出來的機率真的好低好低,而且會想說,那逃出來之後呢?跟主角們一起有著絕望的感覺,同時又想著不能放棄啊,不想放棄,放棄就結束了。

而逃出來之後這個故事難道會就這樣結束嗎?
三人組的感情很好,加在一起感覺什麼都能做,是無敵的,所以一開始帶入心情時會想說如果活下去的人只要能夠有他們在就好了,當艾瑪說要帶著全員一起逃,直接的想法也是跟雷一樣覺得怎麼可能啊!太天真了...難度也太高了真是亂來。
卻同時也會跟諾曼一樣有共鳴想著:啊啊!但要是能夠如同艾瑪所想的一樣,有多麼好。

逃出來後的劇情精彩度也沒有下降,莊園外面是比他們所想的還要更危險的世界,還有很多未知數要靠他們繼續往前探索。
在經歷過一次的失去後,能看出艾瑪的決心更堅定,也更加地會運用計謀及冷靜判斷,慢慢地一步步成長,經歷著苦難、有同伴在,有哭有笑有驚有險的劇情。

一點一點看下去發現原來劇情前面沒說完的部分是這樣啊,這個世界未解的謎團,還有什麼在等待著他們呢,這些想來就是這故事吸引人的樂趣吧。
然後回頭看某些片段我還是會覺得很想哭,也有很不捨的。
當下想著拜託不要死啊、不要死、不要死QQQQQ一邊心裡很急很急,可是卻還是無能為力的那種氣氛,真的看著就哭了。滿虐的。

很期待之後的劇情發展!!目前雖然有逃出來但還是算很沉重,新一話我的心仍然是揪在一起的,是真心覺得好看的漫畫,只花一天就一次追完XDDDD(不小心一路看到早上四點......)

在看到一半開始狂哭(X)的時候就馬上推薦給友人,不過朋友說有看過類似劇情大家都死光的,覺得這程度還算是可以吃得下去的虐XD

以上~~~謝謝看完的人XD
精采的部分就留給大家自己去看(*ゝω・*)ノ嘿嘿嘿!也歡迎一起分享討論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4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約定的夢幻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82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爽快的消遣類型手遊... 後一篇:虐到心疼還是要哭著吃的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