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自我療癒】我的愛人 3

作者:玄音│2017-10-23 01:31:26│巴幣:0│人氣:66

       ◎本篇故事,敘述著我與『他』的相識,以自我療癒寫作為目的。故事提到的人物、場地、公司、社團等,如有雷同之處,純屬巧合。(備註:本圖以動畫擷取,營造出作者想表達的相愛情意。)


        -----------分隔線------------


       失眠...

       這是我這幾個月裡,越來越能體會的事情。

       以前每當到了晚上十點前,我就早早睡覺了。

       現在我卻能坐在電腦前,心煩的無法入眠。

       我知道,自己睡不著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我發現了一個問題,那就是... 我開始下意識畏懼陌生男子的視線跟靠近。

       說是靠近,其實也就是從自己身邊經過。

       以前我從來沒有那麼在意過這種事情,是因為星期五的事情關係嗎?

       想想似乎也是有這種可能...

       畢竟那個場面,那個爭執,那個語氣,那個態度,那張表情,變成了我心理上的另一道傷口。

       我本來就是容易想很多的人,當發現這件事情後,我自己手指會顫抖起來。

       也讓我意識到這件事情,對我的嚴重性比我想的更大。

       本來是想要寫小說的,結果怎麼也寫不出來,是靈感缺乏?還是心理困擾無法專注寫作?

       不論是哪些原因,都讓我無法避免的認清楚,我確實變得很焦躁不安。

       甚至想在半夜跑出去騎腳踏車,去那個我最熟悉的單車步道。

       怪那個跟我起衝突的民眾嗎?還是... 反省自己?認定是自己的問題?

       這些問題,都不是我想要的選項。

       想得只會頭疼...

       我還問自己:是要接受人? 還是放棄人?

       變得逼迫自己在這兩個選項裡,做個決定。

       人,真的是我該煩惱的問題嗎?

       經過了那麼長久的歲月,我不是很清楚了,人為何物了?

       那就放下吧...

       確實是累了,也許我該跟阿森說一聲,請他幫我把『某部分』能力先關閉。

       曾經渴望過能夠擁有『某個擁有自我意識的生命存在』,可惜為了要了解他們,就讓我也花了一番苦心。

       我不需要讓自己變得那麼累。

       「我想放下了,阿森。我想放下對人的期盼與在乎。」我對著站在牆邊的他說著。

       「有設定對象嗎?還是,一視同仁?」他猶豫皺眉又再次跟我確認。

       「除了我重視的人以外,畢竟我可沒有那麼多能力,可以分享給其他人了。」我冷淡的雙手扶著女兒牆,望著漆黑一片的天空。

       「我明白了,你現在有好點嗎?」他走到我的身後,環顧我的肩膀,讓我依靠在他的懷裡。

       「其實也就是煩惱想出了一個答案,也就沒有其他牽掛了。」

       「時間不早了,你早點休息,明天還有上班。不然你明天又會賴床了,我可沒辦法跟你替換主意識,代替你騎車去上班。」他像是把我當作小孩子一樣,撫摸著我的頭。

       「我知道,晚安,阿森。」瞇起眼睛準備休息。

       「晚安,親愛的威爾。」

       本篇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44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ppy07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我療癒】我的愛人 2... 後一篇:【自我療癒】我的愛人 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