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落雷之時】隔離禁區-7

作者:Flz·維辣│2017-10-22 23:54:25│巴幣:8│人氣:98
隔離禁區-7


這種地方對我來說,有點生厭。

物理性的冰冷,心靈上的冷漠我都已經習慣了。

但是外頭的嘈雜卻讓我難以再繼續睡眠。

「為什麼……要把我叫醒?」

———————————————————————
「嗯……大體狀況都差不多了,水行俠你終於來了嗎?」佳祐看著底下的平凡人慌忙著滅火,而他也覺得十分的有趣。

「如果你是要我滅火的話,應該沒必要了吧?」這個教室只有他們兩人,水行俠不免有些擔心……畢竟一對一他絕對毫無勝算。

「嗯?滅火?超能力者不用做那麼凡夫俗子的事情。」佳祐笑了下:「我說你們,都沒有思考過『超能力的定義』嗎?」

「……抱歉,我還真的沒有。」跟佳祐說話他就覺得自己要抬不起頭了,水行俠只能怯怯的回答。

「哎呀,幹嘛那麼拘謹呢?我們是同學呀同學。」走過去拍了拍他的肩膀,佳祐對他露齒一笑:「我們是同學,所以就讓我教導你一點事情吧……你先來說說,你操控的是什麼?」

「水啊?」水行俠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佳祐也是這麼叫他。

「是水沒有錯,但是你可以將兩個水團混合,更可以隨意的塑造他的形體……整體來說,你的能力並不是操縱『水』這個東西,更是在對裡面的『水分子』在進行操作。」佳祐在黑板上畫下了兩個米老鼠圖像:「水在液態的時候分子之間仍有強大的力量互相牽引,所以你可以讓這個水團連動,這才是你能力的本質。」


「……所以你想說什麼?」水行俠有些不安。

「拿不到的東西就把他毀了吧。」佳祐笑了下:「你就這麼做吧……」

……

「不是吧……」水行俠完全不敢置信:「這樣會毀了學校喔?」

「那又怎麼樣?」

佳祐完全沒有做錯事的感覺,反而是一副我們就是該這麼做一般。

「……好吧,那麼我就試試看吧。」

「老大,他們用霹靂火要求我們交出『籌碼』。」順風耳沒有敲門的走進了教室裡面。

「很好,正如我的預料。」佳祐笑意不減,朝水行俠說道:「等等就用那個方法吧,然後照著那個東西念就好。」

「我們去佈置場地,交給你了。」

———————————————————————
夜慎他們把霹靂火押進員生社,而霹靂火看起來還沒醒過來。

「他們還沒有回覆呢……」靠著其他私刑者成員的攙扶我走到長椅坐下:「他們也知道霹靂火不是他們的人啊……」

「霹靂火是超能力者中相對強大的人,他們就這樣放生他。」夜慎「乓」的一聲把飲料從販賣機裡面敲出來,朝我乾笑:「抱歉,我忘記學校被停電了。」

「他們突然變得很有紀律……能夠那麼有戰術性的算計代表他們有一個頭頭吧?」

「……資料裡面的確有那麼一個人,但是一直都不見他出現——唔!」

水泥地板倏然裂開,剛剛敲下去的販賣機往地上倒下,而整棟建築物開始裂開、破碎——

「地震?」不,不太像,除了我們這個地方以外沒有地方有這樣劇烈的晃動——校舍可還是好好的矗立著呢!

廣場的土一塊一塊的向下沈降,取之的是不斷溢出的水份。

這不用懷疑——絕對是超能力。

晃動持續了十秒左右,員生社的外表已經整個變樣了,雖然沒有整棟崩塌,但感覺簡單的踢擊就可以讓他崩毀。

「嘖……沒事吧。」

「……大難不死,裡面的成員比較危險……」只是有點暈而已。

「我去看看他們。」說著旁邊的私刑者就衝進去了。

「該死,竟然搞突襲,是真的不要霹靂火的命了嗎!」

「不,我們從來不會放棄任何一個超能力者,從來都不會。」曾經聽過的聲音傳入我的耳裡,從方才劇烈震盪的廣場。

這個聲音我有印象……

「水行俠。」我爬起身子,看向聲音的源頭——那邊的確有水在流動,來自剛剛的地面。

一瞬間,我理解剛才的震動原因了。

「真感動你還記得我……不過我今天是用分身來傳話的。」液體打轉打轉,然後成型,那是我不曾見過的樣子:「我代表我們家大哥過來的。」

「林佳祐嗎?」夜慎瞇起眼睛:「我給過你們機會了,而你們給我的回答是這個?」

「不,我們不是來拒絕的,正如我方才所說:『我們從來不會放棄任何一個超能力者』,我們反而很感謝你給我們這個機會——讓我們給你邀請函。」做作的對我們鞠了個躬,「林佳祐」勾起一抹微笑:「而如此在意『錢製召喚師』的你們,肯定不會拒絕吧?」

——將軍。

我彷彿看到林佳祐說出這句話。

沒錯,夜慎不會拒絕,更應該說私刑者「不能」拒絕。

「我們在總部等候你的來臨,隨時都可以,場地已經為你佈置完成了。」林佳祐又是一笑……他是沒有別種表情了嗎?

我和夜慎沒有說話,夜慎看起來沒有特別的表情變化,而我卻感到心惶惶。

絕對有陷阱,不會有人那麼乖乖的在戰爭間邀你來喝茶聊天,那肯定是鴻門宴。

「老大,人都沒事,地下室的人說等等有事情要告訴你,越快越好。」剛剛去看狀況的私刑者在夜慎背後說道,而夜慎點了點頭。

「看來我們只有這筆帳要算,那麼就這樣吧,我會過去的。」夜慎簡短的說道:「林佳祐,這是給你的挑戰書——讓你了解『全能』是離你多麼的遙遠。」

———————————————————————
「你說冷凍庫有人?」太扯了吧?

「是,但是他的情緒很不穩定,而且能力似乎就是跟冰有關的……他的周圍溫度低的可怕。」宗瀚搓了搓手臂。

「對了夜慎,忌寧入私刑者了嗎?」

「現在還不是。」

「好吧。」宗瀚可惜似的嘟囔了下:「到了,老大就在裡面。」

我還真的第一次到地下室呢。

「他的資料我也看過了,只是沒想到那麼快見面。」一手搭在門把上,夜慎笑了下。

「好好的處理完以後,就去談判吧。」

———————————————————————————
大家好我們是Flz·維辣~

一如往常的禮拜日更新,最近天氣冷了記得穿多一點喔~

今天簡短的交代了兩邊的情況,也是為夜慎和佳祐的對決鋪路。

這兩個智囊的智慧戰將會是高潮之一喔!大家千萬不可以錯過!

那麼今天就到這邊,你的GP是我們的原動力~~喜歡我們的話就按下訂閱吧嘿嘿~

我們是Flz·維辣,我們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42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anyaFl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落雷之時】隔離禁區-6... 後一篇:【落雷之時】隔離禁區-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