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關於白崎大小姐威脅我成為她的專屬補師這件事,肯定搞錯了什麼吧?3-2

作者:殘星│2017-10-22 18:10:27│巴幣:6│人氣:197
「為什麼我莫名覺得那裡的人特別眼熟啊?」

剛抵達特殊電腦教室的樓層不久,葉便努力地想要舉起右手確認著眼前的景象。

只不過負責抱緊右手,並試圖用自身沒什麼存在感的胸部來進行施壓的輝夜,完全不給葉任何的機會抬起手。

又或者該說是輝夜希望要抬的話,就甩開左手的負擔,用左手的手指來指。

「因為那是由佳同學本人,所以你會覺得眼熟也是正常的。」

同樣在與葉的左手相互角力的愛麗絲,此刻卻是毫不在乎的用空著的左手指著眼前的少女回答。

「啊,愛麗絲學姊、葉同學!還有一個不認識的女生?」

被指著的由佳,一邊揮著手一邊等待著他們三人。

「那是我的妹妹,輝夜……不對,現在根本不是悠閒的自我介紹時間了,為什麼不久前還去我的房間裡掃空冰箱食材的自稱由佳同學會在這裡啊?」

「是我拜託由佳同學來的。依據規定生死鬥,必須要由兩名學生會成員(未參與比賽)進行見證。」

比起完全不清楚自己為何會被找來的由佳來回答,還不如由自己來回答會比較恰當一點的愛麗絲直接了當的回答了葉的疑問。

「原來我是因為這樣才來的啊!」

「……」

「又是女人……果然,只能讓哥哥成為能夠開後宮的存在了。」

另一方面,依舊緊緊抱著葉的輝夜小聲地呢喃著。

「那麼,進行生死鬥的準備吧。葉同學,請你登入帳號吧。」

**

時間回到現在。

◆貓咪獵手小玲: 首先讓我們簡單介紹一下本次的對戰者名稱。

伴隨著小玲所打出的內容,遊戲畫面開始出現的雙方的基本資料。

紅方:

角色名稱:愛麗絲

等級:97

職業:雙劍士

公會:雷堡

藍方:

角色名稱:炙炎草

等級:97

職業:暗殺者

公會雷堡

◆貓咪獵手小玲: 那麼,請雙方開始按下確認鍵。確認完後,將經由系統亂數選擇地圖,以三戰兩勝制。

─咚。

象徵著地圖選擇完畢的提示音響起。

出現的地圖分別為草原、廢棄城市、沙漠。

◆貓咪獵手小玲:請問貝羅桑對於這三個場地有何看法?

◆貝羅:是的,草原是偏向愛麗絲選手有利的地圖、城市則是由炙炎草選手佔據有利。要說哪邊是決勝點,我個人傾向沙漠地圖。

◆貓咪獵手小玲:好的,感謝貝羅桑的分析。那麼,可以請您簡單介紹一下草原地圖嗎?

◆貝羅:是,草原地圖,那是個以完全沒有遮掩物的地圖。唯一的遮掩物就只有每隔一段距離,所出現的牧草。基本上並不適合暗殺者職業,畢竟只要一跑到沒有牧草的地方,『藏身』技能什麼的,完全就是無用武之地。

◆貓咪獵手小玲:好的,感謝貝羅桑對草原地圖的分析。那麼比賽即將開始。

**

3……2……1……GO

好可怕……要是對手是葉同學的話勝算絕對不會超過一成……

那怕是由他的妹妹來進行操作,恐怕能贏的可能性也不會超過太多吧。

可是,我是絕對不能輸的。我希望葉同學能夠只選擇我一人,所以我是絕對不能輸給妹妹同學的。

後宮結局,是不可能會實現的……

**

比賽剛開始沒多久,炙炎草便將自身的身形隱藏起來。

由於『藏身』這項技能的效果最多只能持續三十秒,冷卻時間卻高達一分鐘,所以基本上不會有人一開始就使用,而是會在使用『疾行』,發現對手後才會開啟。

可是,炙炎草卻是相反。

『藏身』技能結束後,立刻就接入了『疾行』來進行速攻。

剛開始仍然在進行索敵的愛麗絲絲毫沒有發現草叢間的身影,就這樣遭到了『疾行』後所銜接的『背刺』。

然而,當背刺的攻擊一結束『藏身』的冷卻時間也剛好結束。

完全是讓愛麗絲陷入了不利的情況。

◆貓咪獵手小玲:這樣的玩法,實在讓人難以相信。雖說愛麗絲選手開場時,恍神了數秒。可是炙炎草選手卻是利用了那樣的空檔,進行了犀利的背刺與藏身。

比賽剛開始一分鐘,葉的臉上已經看不到血色了。

輝夜的實力比起他實在是強的太多了。

◆貝羅:我錯估她的實力了……短短一分鐘的時間,就施展了完美的掌控。

就連在葉身旁看著比賽的由佳,也罕見的在遊戲內讚美了人。

之後的時間,幾乎都是輝夜單方面玩弄著愛麗絲。

完全沒有半點之前所說的七三波的情況。

◆貓咪獵手小玲:之後將休息五分鐘喵。下一場比賽地圖為城市,麻煩各位一定要繼續觀看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37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10-22 18:24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10-23 19:58
柳丁(ゝω・)
但發面壓制啊~

10-22 18:49

殘星
嘛,之後說不定就會變成關於妹妹威脅我開後宮這件事,肯定搞錯了什麼吧。10-23 20:00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殘星好文筆,寫的很好,辛苦了(^o^)。[e23][e35][e34]

11-11 18:41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 萊茵哈特桑!~11-11 2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我被卡通音少女綁到異... 後一篇:為了償還父親欠下的債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