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uper 動畫版 第112話:超2卡貝!暗躍的弗力札!(簡要劇透)

化學超男子 | 2017-10-22 09:50:55 | 巴幣 10 | 人氣 957

快速簡要劇透,因為沒看字幕所以簡單大略敘述一下劇情。卡貝你終於成長了,雖然結局還是…



一開始悟飯延續上一集與第6宇宙比利那的戰鬥…
這傳統的那美克星人口吐能源波^^

另一邊的比克VS薩歐尼爾,比克似乎感到有點棘手,還要悟飯來支援,薩歐尼爾又是用氣劍的…
有悟飯的支援,這邊的戰鬥形成搭擋和師徒的2對2戲碼,待續…

另一邊,第4宇宙的萌娜盯上了第6宇宙的卡莉芙拉,不過卡貝來救駕…
我說卡貝你這個登場像極了當年的究極悟飯XD,以卡莉芙拉和凱露是第6宇宙最後的希望為理由,卡貝希望卡莉芙拉能溫存自己,保留最佳狀態去挑戰更強的對手…

雖然很英雄救美式的代替了卡莉芙拉打這場戰鬥,不過實力明顯不及卡莉芙拉的卡貝一下就被萌娜撞飛…
還好師父達爾出手救了快掉出界的卡貝,對第7宇宙來說,達爾也幹了蠢事…

"教育"了一下這個不成材的弟子,達爾承諾他得到MVP的話會讓第6宇宙復活,這樣才能履行一年前卡貝的對貝吉塔的承諾,帶他去見見第6宇宙的賽亞人國王…
這讓卡貝又高興又感動的,也說如果是他獲勝的話也會讓第7宇宙復活,這又讓達爾不爽了這個大言不慚的不成材弟子XD

師徒分道揚鑣後,卡貝再度對上萌娜,被激勵過後的卡貝,終於在戰鬥過程中突破了極限進化成超級賽亞人2!(雖然外型沒什麼變只加了閃電XD)
實力大躍升的卡貝,很快就以超2威力的吉力克砲把萌娜轟出界,第4宇宙的萌娜就在這裡被淘汰了…

對於徒弟終於有所長進而感到有點欣慰的達爾,興奮的準備攻向基連…
不過卻遭到第11宇宙第二強的托波阻擋,托波還對達爾說你自己還不也一樣是第二強XD,這讓達爾超不爽,變成超藍和托波展開了戰鬥…

另一邊剛拿下一場勝利的卡貝被弗力札盯上,其實弗力札早就在一旁偷聽著他和達爾的談話,因為對賽亞人同士的情誼感到噁心,再加上聽到超龍珠這個關鍵詞所以對卡貝出手…
卡貝再次變了超2,以超2威力的吉力克砲於以反擊,弗力札正面承受了衝擊…

但是卡貝的攻擊完全傷不了弗力札,馬上就遭到弗力札的重創…
弗力札一下就變了黃金型態來虐卡貝,一瞬間就把卡貝轟出界,就這樣卡貝在這場大會也寫下了句點…

暗躍的弗力札…
目的果然就是想要奪下超龍珠,好來完成把眾神玩弄在股掌的野心…

另一邊和達爾打過照面的悟空,各自面對現在對上的對手,襲擊悟空的是第3宇宙的潘奇亞、可伊茲凱、波拉雷塔…
不過卡莉芙拉半路殺出來,把三台機器人全都打飛!

變成超2的卡莉芙拉,對悟空正面宣戰!
體力還沒恢復、暫時無法變成超賽的悟空,該如何面對眼前的強敵?

距離力之大會結束還剩下23分鐘



下集預告



來看超2卡莉芙拉VS超賽悟空!
看來悟空真的是邊打邊恢復了體力,看起來也像是變了超2?藍衣的超賽悟空也真是久違了^^



目前各宇宙生存人數:

第2宇宙:5人
第3宇宙:6人
第4宇宙:3人
第6宇宙:4人
第7宇宙:7人
第9宇宙:0人(全滅)
第10宇宙:0人(全滅)
第11宇宙:3人



創作回應

搖滾狂人
最喜歡悟空只剩藍衣的這個造型!
話說兩個宇宙的第二強也終於正面交鋒了
看到下集預告 悟空果然還是變了超賽來對付卡莉芙拉
原本期待常態就能屌打她的XD
2017-10-22 10:06:44
化學超男子
悟空能邊打邊恢復體力也算猛了,其實超2打超2才合理,動畫難得正常XD
2017-10-22 10:10:58
赤野海藍
這集的笑點老實說不理解角色性格還真的不容易發現。貝吉塔全集都在傲嬌,還對加貝進行斯巴達教育(核爆)?不過後來貝吉塔被托波吐嘈“你不也是第二”還真傷啊……XD
另外下回預告,悟空說會變超3,自己明明都沒什麼體力還要變那個浪費力氣的失敗變身?不過看樣子他和卡莉芙拉玩得很開心嘛……(難怪標題是興高采烈!戰鬥狂賽亞人的再決鬥)
2017-10-22 10:13:29
化學超男子
看來上次SP跳過的超3是用到了下一集嗎XD,的確啊,目前急於恢復體力的悟空是不應該變超3,要變也應該在之前對上基連的時候…
2017-10-22 10:17:57
巴幣乃身外之物
達爾你也變了好多阿 結了婚 當了爸爸 還收了徒弟
唯一不變的還是一樣的傲嬌XD
不過到現在都還沒看到達爾真正發揮
不知道達爾什麼時候才要開始認真
悟空下集說要變超三真的感覺不太好啊
明明還沒什麼力氣的樣子
應該只是要秀一下讓卡莉芙拉流個口水
然後凱露看到又要爆氣了!?
2017-10-22 16:27:37
化學超男子
在今天的SDBH7週年紀念直播上,動畫方說到目前為止達爾還遠遠沒有發揮到真正實力…
2017-10-22 22:30:58
玥奇
說到藍衣啊, 漫畫結局悟空也是換上藍衣的( GT衣服也是延續Z結局穿的藍衣,不過褲子顏色不同 )
超會接上漫畫的結局,也就是說悟空到時候也會換上藍色衣服

PS:到時候因為衣服也是藍色的會不會又有人說什麼超接GT的言論....
2017-10-23 13:16:27
化學超男子
不過這件傳統道服的內衣跟原作結局、GT的道服還是不同,只有顏色相近。超是一定會接上原作結局,而且也很可能會在原作結局之後再展開下去就是了…
2017-10-23 22:39:3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