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食記】某日在櫻桃森林的森林浴...(?)

作者:洛伊│2008-09-02 09:10:16│巴幣:0│人氣:706
餐廳店名:櫻桃森林複合式咖啡館

地址:台南縣善化鎮民生路397號

店家電話:06-5837821
店家傳真:06-5833001

該店有網址(雖然看似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不過菜單還是可以參考的,價格要上升大概30元左右...避免廣告嫌疑就請各位巴友自己搜尋辜狗大神了XD也可以私下來信詢問啦:P)

其實這篇食記8/29號就該貼了,只是因為當天太累,然後隔天呼呼大睡,再隔天七早八早就跑去看遊戲王卡的比賽,結果就忘到現在...

本篇食記沒有照片,請只想看照片的巴友忍耐一下,看看我的口頭敘述囧


8月29號那天跟朋友在下午一點多左右到了櫻桃森林聚餐,起因是我在去年曾經去吃過一次,對那次點的咖哩豬排義大利麵頗為欣賞(還有驚訝)

因為那次的豬排擺盤是螺旋狀頂端交錯搭建的"塔"啊!!
那次真的很遺憾沒有相機可以拍照...-3-

29日當天跟朋友去聚餐,其實我是很期待再度看到豬排塔的,可惜這次沒有-3-

當天我點的餐點是:咖哩豬排義大利麵+水果茶
朋友點的餐點則是:豬排的石鍋燒+斯里蘭卡無水鮮奶茶

餐點的費用計算方式是主餐(有標示價格),如果要把附餐飲料更換成單點飲料,需要再加39元

咖哩豬排義大利麵雖然沒有那個塔,但是味道還是一樣很棒~(豬排當然也沒縮水,只是切得大塊了點,然後平鋪在麵上)
外面酥酥的,內層的豬肉軟嫩多汁,厚度也是令我朋友吃驚的一點。

接近兩公分的厚度啊~(朋友說是1.6~1.7cm,她眼力比我好多了XD)
(根據我朋友的說法,櫻桃森林的廚師有用太白粉裹肉,然後再裹蛋黃液,再裹麵包粉,所以才會炸得這麼好吃。)

至於水果茶味道則是相當濃的百香果味,不過很可惜我對酸酸甜甜的飲品不是很有愛,所以請各位巴友自行去店內品嚐看看了XD(不要問我既然沒有愛幹嘛還點,那是老闆推薦的~)
不過此飲品的缺點說不定是喝的時候會吸到百香果種子(這算缺點嗎?)

朋友點的豬排石鍋燒味道也很好,跟他夾來偷吃的豬排味道一樣很棒,不過因為鋪在蔬菜和醬汁上,酥酥的外皮有些軟化。
至於斯里蘭卡無水鮮奶茶味道很香醇,茶本身很香,就算加糖喝完口腔內也不會有甜膩的感覺。(我個人是相當不挑食物,不過我朋友就非常喜歡這道飲品XD)

至於餐點的分量,我沒有吃餐前沙拉和甜點,吃完很撐(我食量算中上了)
朋友的則是完全吃不完,吃完豬排就差不多很飽很飽了,飯留下了一些,蔬菜大半都沒有吃(他食量算偏小)

也許過一陣子我們兩個還會去吃一次,這次我會點別的餐看看...(網路上的評價說他們的奶油燻雞義大利麵也很好吃,還有石鍋拌飯。)

那麼,食記就到這了XD
歡迎有去吃過的巴友一起整理照片上來一起分享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記|

留言共 1 篇留言

㊥肯的台灣人
對我來說

我比較喜歡吃到飽吃到稱均一價的餐廳...

哈哈..這樣才能滿足自己

09-06 20:17

洛伊
姆~我本身比較沒辦法去吃吃到飽的類型...

因為出門在外本身就不喜歡吃得太撐,可是吃到飽沒有吃到上限真的很可惜...Q_Q

上次也有跟朋友去必勝客的歡樂吧吃到飽,我好像嗑了六七片披薩吧?(當時沒算)

朋友他們倒是很老練,披薩邊邊的地方都沒吃(我覺得很浪費說,雖然我也跟著沒吃囧)

據他們說法是這樣才吃得夠多,那些都吃下去是騙食量的Orz

後來我好像才六七片披薩,兩塊烤雞(烤雞真的很棒,味道超好),一杯飲料,一些沙拉就倒了。

我朋友比較猛,披薩比我多(我猜有十片),沙拉不少,飲料一杯,烤雞好幾塊(我猜有五六塊...),布朗尼(蛋糕)八塊...(他說他把甜點區的布朗尼全包了...)12-20 18: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oe0004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最近作的一些吊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