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絢瀬絵里誕生日祭2017

作者:梓翼│2017-10-21 21:25:01│巴幣:2│人氣:64
繪里誕生日祭2017
特別的舞台??

想到秋天,會想到落葉之秋,讀書之秋,運動之秋,說到這裡咱當然記得還有繪里親的生日,然而這次學校的体育祭還要跟繪里親的生日在同一日,咱還在想要甚樣增取跟繪里親的獨處呢,當然是在其他成員不發現的情況下唷!

体育祭的當天,

咱跟繪里親早了一小時回校,畢竟体育祭是學生會負責的,所以要早點回去準備,咱去運動場確定器材的準備,繪里親就留在學生會室,不久後咱收到了來自山田老師的信息,

東條同學:
       今天不能回校,體育祭要靠你跟絢瀬同學了,不好意思呢!
山田老師.

咱收到這個信息之後,立即回去學生會室告訴繪里親,

咱:繪里親,不好了剛剛收到了山田老師的信息,說今天不能回校,只能靠我們了.

繪:這樣呀,老師昨天看起來已經生病了,大概是最近轉天氣,然後這兩星期一直在忙體育祭的事情,沒有好好休息吧,
那我們就只能隨機應變了.

不久後體育祭就開始了,繪里親一直被不同的單位拉著問問題,畢竟沒了體育科的顧問老師,學生會會長就是最重要的了,這樣的情況一直到了午休時間,果然咱都不能把握機會,午休的時候咱跟繪里親都留在學生會室,休息之餘咱把下午的賽程及頒奬結束儀式確定,但這時候的繪里親看下已經很累了,午休時間吃了飯之後就趴了在桌上,還叫咱時間差不多就要叫醒她一下,下午只剩下團體賽及學會接力,當然我們偶像研究部出戰的是 凜 果果 真姬 跟 海未 ,下午的時間也快要開始了,咱就叫醒了繪里親,之後就去了準備各項的比賽!

下午的比賽也很順利地進行,終於到了最後一場比賽,學會的接力,咱跟繪里親也去了旁邊的位置觀看比賽,當然我們很有把握,會勝出,第一棒凜起步不錯很快就能超過對手,交給第二棒的真姬,也算是險勝的交給第三棒果果,可惜在果果的時候輸了一點給田徑部,當最後一棒的時候跟田徑部距離了大概20米,但海未接了之後追了上去,緊緊壓線勝出在勝出的一刻,其餘的成員就在終點等,當咱跟繪里親想過去的時候,

其餘7人:繪里生日快樂,這次的体育祭辛苦了!
海未:大家有說過如果得第一名就要用這個來作繪里的生日禮物,這個体育祭辛苦了!

之後學生會的會員們端出蛋糕,之後是觀眾們對繪里的祝賀,咱看到繪里親偷偷流淚了,之後繪里也有感謝詞,然後跟隨著的是頒獎結束儀式,但之後是特備節目,因為繪里親說想感謝剛剛的祝賀,所以想要舉行特備節目,我們的特別迷你Live!

果果:為了要好好感謝大家對繪里的祝賀,要做一場好的Live呢!
いち に さん よん ご ろく なな はち きゅう !
μ's!

全:music start!!!

....

完結了呀~ 今天雖然也沒有甚麼時間能跟繪里親獨處,但是也過了很特別的一天呢!

[完]

作者的話
總覺得今次跟預想的有點不同,希望出來的效果不會太差,也是有點不同吧www,希望大家會喜歡,都是用希的視覺,總覺得進步空間很大呀(遠望.

梓貓 21-10-2017
(絢瀬絵里誕生日祭201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28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zusa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ve Live Su... 後一篇:南曜 擁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