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上大學我一定要交到女朋友】 二 (短篇小說)

作者:逆煞風│2017-10-21 15:54:55│巴幣:4│人氣:113
遙遠的路途
  
  等我下了捷運後,還要再轉另外一個方向捷運,接著就是走到走到轉站後的捷運站的門口搭上校車,說路途有點長也不算太長,大約介於在一小時到一小時半之間,但很累卻是一個事實。
 
  才開學第一天,我就想到以後大學的四年,每天交通都要這樣轉來轉去,就先感到了一股疲倦感,話雖如此,但既然已經上了這所大學,我也勢必得要好好的去努力了,首要的目標是「交到人生中的一個的女朋友」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努力讀好書,不要被二一」就是如此。
 
  我坐在搖晃的校車椅子上,看著眼前的站著塞滿了整個校車的學長、學長以及跟我同年的學生,突然心裡有一種「有位置座真好」的小確幸感。
 
  等到了學校後,我才想起來……我根本不知知道我的教室到底在哪裡,我,記得在出門前,我還看過自己教室的名稱好像是D402,但是在我眼前一棟一棟的校園大樓,我根本搞不清楚,哪一棟才是D棟,所以趕緊拿起了手機打了大學的名字還有大樓的配置圖,幸好過了一下就找到了,不過在我查自己教室的時候看到了一個更震驚的消息。
 
  「昨天……昨天要來!?」
 
  我眼前的網站的寫著新生訓練是從9/12到9/16,但是今天我第一次來新生訓練卻已經是9/13的事情了。
 
  我輕拍了一下額頭,並稍微往上仰喊了一聲:「喔,天啊!我慘了。」
 
  也許在大多數人的眼裡,只不過是曠課了一天,但是……有可能就因為這一天的曠課,而讓等等要認識的新同學都把我看成了壞學生,更何況……,算了,我想等到時來我想大家都會知道了。
 
  我將原本想說出來讓我罪惡感更重的原因硬是忍住吞回了肚子,並且跑向了自己的教室。
 
  等到了教室後,我打開了門,可能是應為大家都還不太熟的關係,所以教室內部特別的安靜,我盡量選了一個不起眼,以現代語來說就是邊緣人的位置,座了下來,雖然說來有一點犯賤,我一進教室後,環視了一次,但絕對不是在看男生,而是看班上有沒有漂亮的女生,……我看到了一個女孩,我愣住了。
 
  「那個人,不就是剛剛出現在我想像裡的女孩嗎?」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2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艾菲雅鐵塔
果然出現了XD

10-21 16:17

逆煞風
出現不見得可以追的到 哈哈10-21 21:41
拉麵蘭
我也是都先看有沒有正咩,男生根本沒放在眼裡XD

10-21 19:12

逆煞風
男人的本性XD說這樣會不會被打10-21 2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0317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大學我一定要交到女朋... 後一篇:上大學我一定要交到女朋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