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Diary 138

作者:★唯獨★│2017-10-21 01:20:14│巴幣:10│人氣:75
Diary 138



  桌上的火鍋和菜料飄著香氣環繞的裊裊白煙,廚房放在盤子上的凍肉已經融成霜,仍靜靜地躺著。浴室稍早的水氣,結成了滴珠從牆上滑下。兩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一人各佔一張,小Z坐在平時的位置,而旁邊原本都是僱主的空間,如今這位置卻空空如也;那離電視很近、把桌子當靠背的地板座位,也沒有他的影子。



  他人現在正坐在小黑貓隔壁的單人沙發上,歪頭斜望著他,待小黑貓解釋一切。



  這情況已經維持了十分鐘之久都沒有改變,面前熱騰騰的美食只剩有保溫的火鍋還留著有食香的溫度。小Z端正地坐著,雙腳併攏、手擺膝上,一語不發,凝視著桌面上菜盤的紋路。


  就在眼打算放棄、也不想強迫他解釋的時候,小家傭深吸了一口氣,似乎準備開口了,僱主重新把耐心拉回來,繼續專注在傭人身上。


  「……我不是黑貓幫的人──!」小黑貓的第一句話幾乎是用噴的,居然還紅了眼框、落下了一滴淚來。


  「……」眼訝異他的反應,但沒有作聲,只是靜靜地聽著。


  「真的!」小Z的語氣不像是極力撇清關係的感覺,那語氣若要形容的話──應該是『拒絕承認』。「真的……」看得出來他很極力地克制自己的情緒,但淚水卻像雨一樣地下了,即使如此仍努力撐著面容,把眼淚啦、鼻涕啦,甚麼的都吸回去,還開始咬起下唇來,齒深得想咬破嘴似地,也還是止不住心裡愁情的爆發。


  「嗯。」僱主簡單的附和了聲,目前不好安慰甚麼,因為事情都還沒弄清楚,他無法講出個東西來。經過了幾分鐘,小Z不再吐語,眼只好改問別的:「那……你知道你脖子後面有很多洞嗎?而且是藏在皮膚下的,那是怎麼弄的?」


  話題一換,小家傭的激動就突然收斂了許多,他用嘴沉重地做了一個深呼吸,然後閉上,不咬自己也不說話,看表情似乎是在想該怎麼回答才好。


  「而且你頭髮底下的頭皮怎麼會有字啊?誰刻的?是用刻的嗎?」眼繼續問道,希望至少能問出其中一個也好。


  「……!」倏地,小Z想起之前在酒吧坦承殺人時、塔圖檢查他身體時說的話……。



  ──原來是青春痘啊。"



  他知道!他知道!他一直都知道!但是他沒有講出來!而自己居然也沒有發現!

  因為那些事情實在是太久遠了,有段時間他已經忘記自己身後還殘留著那些痛苦的『過去』。



  小家傭開始恐懼了起來,瞳孔因為害怕而縮小,放在膝上的手也漸漸握緊。


  "……不對,早在一開始店長就已經自白說他跟那些人有關係了,而且還強調是生意上的……"



  但那是真的嗎?小Z反問著自己。



  "要是不是呢?他也認識『他』嗎?應該認識吧?不然怎會看到編號卻故意裝作沒看見呢?"



  "這之中到底出了甚麼問題……?"小黑貓恍惚不安地開始思考,接著視線慢慢移到僱主身上,後者正困惑地望著小Z,等著他說話。



  "很熟嗎?不熟嗎?他被矇在鼓裡嗎?"



  ……眼究竟知道多少呢?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2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後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