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吸血鬼姫與愛絲醬的Alstroemeria-城堡編-01(微GL)

作者:此花ゆり│2017-10-21 00:30:39│巴幣:0│人氣:120
小女孩再次醒來時,發現自己睡在一張床上,身上的衣服也不同了,由原本的白色連身裙變成了非常華麗的哥德式連身裙,她的小腰包放在床子附近的桌子上,雙腳的傷口上紮繃帶。
 
「你醒來了嗎?」一名看起來像十五、六歳,身穿女仆服的少女問。
 
小女孩點一點頭,並座在床上。
 
這個穿女仆服的少女有一頭白銀色的頭髮,身高大約155~160cm,非常成熟的樣子。
 
穿女仆服的少女只是說了一句「是嗎。」使沒有說話了。
 
過了不一會兒,一名外貌像是十~十二歳的女孩進來了。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穿着一條純黑色的公主裙,看起來就像是個公主,但衣服的背部位置並沒有布料。
 
「噢!她醒來了。」她說到。
 
「是的,剛剛醒來不久的,主人。」穿女仆服的少女說到。
 
「不就叫你不要叫我主人的,不俱姐。」她說到。
 
「但是…….主人不是剛剛才醒來嗎?」女仆回答。
 
「也是,我先作個自我介紹吧,也要向小女孩知道吧!」她說到。
 
「我的名字叫姫,姫‧莉莉亞。是這座城堡的主人。這邊的女仆是不俱姐。」自稱為姫的小女孩說到。
 
女仆聽到姫的說話後,笑了一笑,並回答說:「你好,我是不俱戴天,是這座城堡的女仆。」
 
「你好,我是愛絲。」座在床上的小女孩回答。
 
愛絲她拿起她的腰包並把它抱緊。
 
「愛絲醬為何在我的城堡前倒下了?」姫問。
 
愛絲在回想的時候面色變得比之前差,也更用力抱着腰包,「我是……」
 
當愛絲想說時,姫把她的話打斷,並臉上帶着溫柔的微笑,說:「你面色很差噢,不想說也可以不說的。」
 
「謝謝你。」愛絲回答。
 
「換個問題吧,你是……」當姫想問她時,她被愛絲肚子的‘咕咕"聲打斷了。
 
「看來你肚子餓了。不俱姐。」
 
「明白了,主人。」之後不俱戴天就走出了房間。不久之後,不俱戴天把熱騰騰的湯拿進房間,說:「讓你久等了。」並把湯給愛絲喝。
 
不一會兒,愛絲把湯喝光了。
 
「這麼,我也吃點東西吧。」姫說到。
 
「這麼我先出去等候吧。但她的雙腳有傷口的,請不要忘記,主人」
 
「叫我姫就好了,不俱姐。」
 
「是的,姫。」
 
之後,不俱戴天把餐具收好,並走出了房間。
 
姫脫下愛絲雙腳的繃帶,用雙手把愛絲的雙手按緊,並座在愛絲的大腿上。
 
「什麼了莉莉亞小姐……」
 
「沒什麼,很快就會完了。還有,叫我姫就好了。」
 
說完,姫把她的面放在愛絲的肩膀上,並用二顆尖尖的牙齒咬下愛絲的肩膀。雖然愛絲的肩膀流下鮮血,但愛絲沒有太大的痛楚,只是有點痕癢。
 
姫把愛絲所流下來的鮮血喝下,吸去了愛絲的一些鮮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20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onohanayu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介... 後一篇:吸血鬼姫與愛絲醬的Al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