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自我療癒】我的愛人 1 (番外篇)

作者:玄音│2017-10-21 00:27:07│巴幣:0│人氣:64
       ◎本篇故事,敘述著我與『他』的相識,以自我療癒寫作為目的。故事提到的人物、場地、公司、社團等,如有雷同之處,純屬巧合。(備註:本圖以動畫擷取,營造出作者想表達的相愛情意。)


        -----------分隔線------------


        〈阿森視角〉

        阿森:威爾...

        某貓:... (沉默)

        阿森:威爾,求求你。

        某貓:... (繼續睡)

        阿森:我真的... 無法忍耐了...

        某貓:... (翻身繼續睡)

        阿森:你繼續抱著我的尾巴當作枕頭、抱枕、棉被來睡覺,我就真的要徹底熬夜到天亮了!(帶點崩潰的哭嗆,看著正睡得很熟的貓咪)

        某貓:不可以...嗎? (必殺 委屈哭腔的貓眼)

        阿森:沒有... 你好好休息。(敗下陣來)

        某貓幸福的抱緊柔軟蓬鬆的狐狸尾巴,安穩地繼續睡覺。

        阿森:那是... 我的尾巴... (哭) (剩下的六條尾巴垂在旁邊)

        (p.s 要安慰自己的寶貝,隨時要有為愛奉獻的體貼,不然擁有高傲自尊的貓咪是不會理你的。)

        本篇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20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ppy07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我療癒】我的愛人 1... 後一篇:【自我療癒】我的愛人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