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科幻/英翻中】共和實錄:星界風暴之陣營介紹

作者:艾力克‧華特羅│2017-10-21 00:02:29│巴幣:6│人氣:178
陣營介紹
       在閃亮乳白的旋臂上,有著三股強大的勢力。
 
       首先是星界聯盟──也可以簡稱為星盟,由若干單一──以及少數的雙星系──的「星界共和國」組成,是個鬆散的國家聯盟。沒有常設的領袖及聯盟政府,星盟對於其他的政治實體來說非常脆弱。然而比起其他地方的人們,星盟的民眾更加理想化及多元,例如多元的物種組成。除此之外,他們可以接納那些想發揮想像力及創造力的人加入其中。因此,他們將可以創造改變宇宙的可能性。讓我們看看他們如何證明他們的「共和理念」。
 
       人類同盟,有著以人類為主要族群的巨型企業。以「比鄰星 b」為其首都。這家企業將自己奉獻給「更大的財富」──一個關於獲取宇宙中一切事物的概念。企業家們尋找潛在的獲利,以豐盈他們的公司。與星盟不同,人類同盟有著對建立「唯人資本主義世界」的強烈慾望。所以不論會付出何種「成本」,同盟都會攫取整個銀河系。什麼東西會成為他們的下一個目標呢?我們來觀察「現實」如何運作。
 
       當理想與現實的衝突如火如荼之時,一位非凡之人開始嶄露頭角。他的名字叫做古斯塔夫‧提比略‧格利瓦爾──也被稱為古斯塔夫一世大獅鷲公。他原本帶領星盟防衛部隊抵抗同盟的侵略;並且擴展了星盟的影響力。然而,他卻突然宣稱新佔領星系的王位及統治權。在此之後,格利芬堡大公國就被星界政治圈予以高度的注意。
 
        這宏偉的君主國藉由無法擊破的軍隊及堅固基礎的星際封建制度統治大半的銀河系。格利芬堡的親王們對於以征服新星系來擴張他們的親王國,表現得相當熱切;而下層貴族相當願意為個人榮譽及集體的榮耀展現他們的能力。格利芬堡的道德標準為「銀河秩序」。它說明每個人應為公共秩序服務;還有消除不義的行為;像是過度競爭、自私自利,以及無謂的財富慾望。現在格利瓦爾家族將引領其附庸及將領們進行「下個征途」,將他的榮耀帶給整個星河。
 
       最重要的是,銀何某處正在集結一股神祕的力量來平衡整個星河。全數強權都秘密地找尋這地方以獲得深藏其後的知識;並加以研究以為達成他們的野望。什麼樣的東西將從此地被揭發出來?我們必須一探究竟。
 
        在宇宙的角落,這裡將會有一陣風暴,而它將永遠改變整個銀河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1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玹竹以墨
感覺是個蠻大的世界觀呢!

10-26 20:11

艾力克‧華特羅
這就是麻煩的地方。因為我能想到的就是這麼大10-26 2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arlord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科幻】Chronicl... 後一篇:關於作業的感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