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綠高 Sick

荻夜 | 2017-10-20 23:55:43 | 巴幣 0 | 人氣 1040

黑子的籃球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赤降 In Raining

※黑藍同人
※人物OCC請見諒
※綠高戀人設定有

以下正文

秀德高中籃球部正常運轉中,然而卻有一件事情讓綠間真太郎煩躁不已,不是今天「早安你好幸運占卜」的幸運物沒帶,也不是今天投籃的準確率,而是平常在身邊不停嚷著「小真~」的高尾和成不在,甚至今天一整天沒看到對方的蹤影。
“喂!綠間,你在發什麼呆阿,小心鳳梨飛過去喔...”宮地清志怒斥眼前的人兒,走近一看綠間的臉恐怖的可以去鬼屋當裡面的鬼了,宮地清了嗓子,問“喂,是發生了什麼事,臉色恐怖成這樣…”
“那個前輩,”綠間推了臉上的眼鏡“高尾今天怎麼沒有來部活,甚至連課都沒上,是怎麼一回事?”語畢,綠間的臉傲嬌似的撇向了另一邊。
“蛤!你不知道高尾那傢伙今天請病假嗎?”
-------------------------------------------我是分隔線-----------------------------------------------------
叮咚~叮咚~門鈴聲響起,高尾拖著沉重的身體,緩慢的前去應門。這時門鈴聲越來越急促,這讓高尾的心裡煩躁,讓病情又再加重許多。他一開門,看到那一抹不該出現在這裡的綠色身影。
“為什麼生病了都不說,是要讓我一個人窮緊張嘛!”綠間斥責前面的人兒,心裡很是不爽。為什麼自己身為戀人,卻要旁人得知消息後,馬不停蹄地趕來,甚至還得向監督請假。
高尾睜著眼,他那雙「鷹之眼」放大得跟珍珠一樣大,像是要把眼前的人兒看穿,因為生病的關係,嘴裡只能吱吱嗚嗚的發出聲音。小真怎麼來了,今天不是有部活嗎,而且手裡提著藥局的袋子。稍微喵了一眼,看到裡面有感冒藥、退熱貼、體溫計……,難道是為了我來的?高尾心想。
綠間見高尾發楞,拉著對方經自走進屋裡,走到客廳把人放在沙發上,稍了“你在這裡坐好,我去到水”這句話之後,自己走進廚房到了一杯溫開水,並把袋子裡的藥拆開。處理好之後,回到客廳看著高尾已經橫躺在沙發上,而且臉龐紅潤,看來是發燒了。
“喂,高尾,不要躺在沙發阿,會加重病情的。”綠間搖了搖高尾,發現對方的體溫高到超出自己想像。

綠間把高尾抱起,因為知道對方的房間位置,所以毫不猶豫地快步向前。到的房間,把他放在床上,並把被子蓋好,之後再回到客廳把剛剛準備的東西拿過去。一進來,看到高尾縮成蝦狀,手放在額頭上,看來變嚴重了。綠間心想。
綠間蹙了眉,走到床邊把人挖起來,讓高尾坐好,之後把藥放進對方口中,拿起水杯,讓他一口一口喝下並吞下藥丸。事成之後,先向前輩們傳訊息,告知目前情況,之後就由自己照顧了。
“嗯...,小真~”高尾難受到只能發出這幾個字,伸手拉住綠間左手手指“不要走~”他現在像是撒嬌的貓,想要有人照顧。
“好,我不會走,你現在這樣,是不可以也不允許一個人留在家裡的,”綠間回握對方的手“所以我會在這裡陪你的。”你就放心安穩的睡吧,高尾。這時的綠間不知道自己漾起了寵溺的笑容。
-------------------------------------------我是分隔線-----------------------------------------------------
“嗯~”高尾伸了一個大懶腰,終於好了,身體終於輕鬆了!在他準備下床時,忽然喵到一個熟悉的身影。他定眼看了身旁的人,這不是小真嗎?怎麼會跑到我的床上!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
“高尾,你醒了阿,身體應該好多了吧?”綠間揉了眼,昨天似乎用了不常用的睡姿睡了一覺,筋骨有點痠痛,看來要做伸展了。綠間心想。
高尾高速運轉一下,應該是昨天生病,小真在家照顧我吧,也只有這個想法了。“小真阿,昨天我們到底……”高尾戰戰兢兢地問著綠間。
“看來你似乎是忘記了呢,哪現在就用你的身體來回憶起來吧”語畢,綠間把高尾推到,把自己的唇覆到對方的上面。“阿勒!!!”高尾的尖叫聲隱沒在之後的事上了。
看來這一夜,還很長呢。
Fin.


封面圖源:緑高中心ろぐ
Pixiv ID: 62893257
Member: 櫛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