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轉】怪談系列《忘記拿手機了》

作者:ღ茉律│2017-10-20 15:29:04│巴幣:10│人氣:589


高中生的A君和班上的同學在B君的家中舉行了B君的生日派對。

大概10點半左右,大家就解散各自回家了。

A君在回家途中,才發現自己不小心把手機忘在B君家了,因此連忙折回B君家。

在折回B君家的路上,A君從遠處就看見了個可疑的人影。

那個人影走路的姿態相當奇怪。

與其說是用走的,倒不如說像是用飄的一般,而且越來越接近A君。

人影不斷地接近A君,直到眼前的路燈下才停住腳步。

透過路燈的燈光,A君看清了那個人影,是個穿著連身的黑色洋裝,頭髮很長的女人。

女人的右手,還拿著一支手機。

而且看起來是A君的手機,但是A君根本不認識這名女子。

大概碰巧是同一支手機罷了吧,A君心裡是這麼想的。

A君雖然想要避開這名奇怪的女子,從旁邊繞過,但這名女子卻筆直地朝向A君的方向靠近。

雖然有點害怕,A還是提起勇氣開口問道,「有…什麼事嗎?」

女子沒有回答,卻緩緩地伸出了拿著手機和信的右手,打算將東西遞給A君。

「是…是什麼啊?」A君開口的同時,女子也抬起頭,露出了正臉。

這名女子是具骷髏頭。

A君隨即發出了慘叫聲,甚至嚇得腿都軟了。

但下一秒,骷髏女子卻瞬間地從A君眼前消失了。

A君害怕地將手機和信撿起,信上寫了幾個字,「是A君的遺失物唷。」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1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維茲
其實是個好人呢!

10-20 2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稲生物怪...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我恨我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