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不曾向神祈禱過 episode 04 再次-4-

作者:佑くh│2017-10-20 07:26:16│巴幣:6│人氣:119
不曾向神祈禱過       episode 04   再次-4-



        「Change,Code 0。」

       還不夠、還不夠、還不夠。


       「Code 13、Code 08,先壓制住你們的隊長,她的意識已經是極限了,別讓她繼續下去。」


       這是來自支援的Ark 02與Ark 03分隊隊長的警告。


       經歷了Code 02被「異魔」同化後,時間已過了兩個小時,她們目前所處的位置已移置在新宿中央公園內。畢竟歌舞伎町並不是戰鬥的好地方。於是試圖引誘到此。


       也因為指揮部後知後覺的反應,導致Ark 00分隊傷亡慘重,小隊人數僅存4人,這不是好現象,每個人都心知肚明為什麼0變得這麼瘋狂。


       0想尋死。


      不要命的攻擊持續著,連續一個小時,無數的勸阻仍然阻擋不了渾身是血的0。


      「咳、咳…」


       熟悉的感覺漸漸回籠,0知道自己的體力到達極限,雪白的制服因血染而顯得烈紅,全身發冷,這第幾次被甩出去?第幾次又必須起身而戰?


       已打鈍的細盾上的刃與遍體麟傷的凱特勒斯,0知道自己狠心,本作為最親密的戰鬥夥伴壽命可能會耗盡,但凱特勒斯還是陪著撐下來了。0想停止這般的自己,卻又不得不從這樣的自己。


       如今作為攻擊的利刃與地板交互摩擦,產生一股刺耳的音,趁著僅存的意志,用武器將殘破的身體強硬撐起,幾乎咬碎了牙,才可以忽略所有的疼痛。


       「趁現在,13、08,攔住Code 0


       「遵命。」


       08與13個從0的十一點鐘與一點鐘方向試圖攔阻,0拖著步伐,然後,開始跑了起來,身軀搖晃不定,只見0疲憊顯得略低的頭顱,於兩人準備向0壓制的瞬間,0突地抬起充滿血絲的雙瞳,狠狠的瞪著兩人。


       「別妨礙我。」


       語氣中帶有令人不容忽視的震攝,兩人因此停下動作,0藉機繞過她們,再次直朝「異魔」暴食別卜西狂奔跳躍,由上往下,試圖從正前方的頭部一刀而下。


       不過,剎那間,0的武器化作分子,消失無蹤。


       沒了武器的0,正好處於「異魔」視力範圍,抬手一個動作,便將0打的飛遠,身體不堪負荷的在地上滾了幾圈後,0是一動也不動的躺著。周圍的隊員們紛紛擔心的上前查看,浴血的軀體,難以辨別會致命傷口處在哪裡,拉開破碎的皮製外套,觸目驚心的紅散染了一身衣服,銀白色的髮絲沾上混著著血液及汗液,就這麼披黏在0蒼白的臉頰。


       不可以…


       「要,是妳嗎?」


       一聲大喊驚擾了在場的眾人,這一句話卻讓每個人極為驚愕。剛才還是個怪物型態的「異魔」,卻在這時幻化回人形,而那個人,竟然是被別卜西吞噬的Code 02。


       只是,與以往不同,02變得彷彿喪屍般,眼神空洞凹陷,一片黑的眼窩好似一片深沉的黑洞,踏著虛浮的步伐,行走在空氣之中。


       「她」轉了轉歪斜的脖子,使其周圍散發出一種無名的顫慄感,黑夜中,綠光體所包圍的「她」,在對於朝「她」奔來的06露出一抹詭笑。


       「06,離開那怪物。」


       「什……」


        下雨了?是紅色的雨呢!


        「06!!」


        好重的腥味,感覺臉上好像沾染了一塊東西,咦,視線怎麼飛了起來?為什麼妳們會露出這種表情?我還在這裡啊!我正在看著妳們……


        啪沙!


        「大家不要靠近,現在的我們無法敵過它。」


        「不要,我不要在戰鬥了!我不要像06那樣的死法,讓我走。」


        四濺的血花形成血雨,灑落在中央公園各處,隨著爆炸的餘韻,06的屍塊跟著噴向眾人,開始有人驚慌、有人大叫、有人哭泣,混雜著各樣的雜音,宣告著。


       「異魔」暴食別卜西,討伐失敗。


****


         我是個被遺棄的孩子,據說是被丟在一座修道院前。


       經由多次轉送,似乎終於有一家孤兒院願意收容我。當時還只是個嬰兒,然而隱約得知,似乎是因為我的長相使我被拋棄。


       隨著年紀的增長,周遭的人一個個遠離我。他們總說我是怪物。


       孤兒院收容的小孩很多,每次到了吃飯時間都像是戰爭,孤兒院的經費不多,常常十個人只能分到五個人份量的食物,其中,我的食量不是一般的大,這也造就了我被其他人排斥的理由。


       我的五官並不漂亮,每當照鏡子的時候自己也總是刻意避開。濃濃的眉毛,細長狹小不惹人喜歡的眼睛,嘴巴也異常的裂,唯一可以稱作漂亮的只有鼻子,筆直且挺,遺憾的是,上面長滿了黑色的雀斑,整體看起來是那麼的不和諧。


       同齡與年長的孩子很常在老師看不到的地方欺凌我,他們甚至在我的床單裡灑水,在我的食物裡放上很多蟑螂與昆蟲,我不想吃不過我的腸胃可不容許我不吃,老師也不准我們把食物剩下來,因此,我變得無處可逃。


       年幼的我,總會一個人躲在孤兒院的後院石階上哭泣,也在那時,我遇見一位願意關心我的人。

       「我是個討厭的人,所以大家才不會喜歡我。」


       她是孤兒院中最年長的姊姊,備受愛戴,聽說她今年已經考上一所知名的大學,再過半年,她就會正式從孤兒院畢業。


       在遇見我後,她往往會抽出時間陪伴我,她不在意美醜,對於如此自暴自棄的我,她給了我一個名字。


       「這世界,沒有人是不被需要的喔!這樣吧,以後就叫妳為『要』,意思是總有一天會被需要,不論是妳,還是其他的人。」
       


       
***********************
作者的話:

很預期的完全無法順利的交稿

預計星期三更新的「童話物語」也很順暢的延期了,這不是好事,好孩子勿學XD

這幾天會交出新搞,請各位多等候一段時間吧!

今天還是謝謝各位願意觀看,我們下回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11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uu61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曾向神祈禱過     ... 後一篇:不曾向神祈禱過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