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百合_日冰日 女王與皇后

作者:Maa_竜と薔薇│2017-10-20 00:06:33│巴幣:4│人氣:164
2017.10.19 THU 百合_日冰日

#百合_日冰日
#LeonAsheLeona


這篇是緣於前幾天放假的時候好不容易睡到自然醒,就在賴床不想起床的時候突然冒出一個女神倒在冰上的畫面,然後皇后大人一個散步撿到女友,剛好女友是別人家的領主但「撿到就是我的而且我很喜歡」所以不還回去還把人家打扁的概念 XDDDDD"


喜歡她,喜歡她因為受傷而昏迷不醒的樣子。喜歡她,喜歡她因為疼痛而皺眉難受的樣子。喜歡她,喜歡她因為自己而微笑滿足的樣子。
「我若因你而荒廢弗雷爾卓德的一切該如何賠償?」喜歡問不著邊際或無厘頭的問題,「陪著你這個亡國的女王浪跡天涯以外還有什麼辦法?」總是耐心回應這些不著邊際或無厘頭,她就是喜歡她眼裡只看著自己的模樣,也從未想過會如此喜歡到癡迷的地步;弗雷爾卓德的女王是很冷漠而高傲的,冰寒凍土裡的豔麗絕色,許多凍土外的君王豪門都想一親芳澤,也許藉由錢財、也許藉由國土、也許藉由交易、也許藉由人民,他們有許多形形色色的藉口卻被一箭又一箭冷酷而強大的冰矢擊退,她就是那麼討厭被無端碰觸或者毫無緣由的親近,唯獨這個在冰川旁奄奄一息的女人獲得許是世間唯一靠近她的機會。
——女王大人隨意的將這個來路不明的女人放在自己的近身處是很危險的事。
——弗雷爾卓德的女王要把什麼東西、什麼人放在自己近身用得著屬下說嘴?
她能挪動手臂、她能開口、她能睜開眼睛、她能徹底醒來到她恢復記憶,她說她來自巨石峰——啊啊,那不是專產戰士的地方嗎?說難聽點就是是腦袋空空四肢發達的戰士生產線。果然想起所有事情立刻滿地找起自己的劍和盾,不過被自己藏起來了,因為是第一次撿到「戰士生產線」來的「遺失物」所以特別感興趣,當然尋找劍和盾牌的動作沒有維持很久讓她感到有些意外,「是只有我能用的劍和盾牌,現在丟失總有一天也會回來我身邊。」那樣誠摯而充滿光芒的眼神前所未見,她湊過去吻她看見那雙眼睛裡的光芒轉為驚愕與困惑,一見鍾情也好一時玩味也好,突然很想嚐嚐看這個女人的味道有多特別。
並不是個酒量差的人卻還是佯裝酒醉任憑自己進行一連串破天荒的事情,拉克爾的女人都這麼風情萬種嗎?只會打打殺殺的戰士如何風情萬種?偏偏這個女人在自己眼裡就是這麼風情萬種,全身結實漂亮的肌理線條、偏厚卻百吻不厭的嘴唇、大而明亮的溫暖眼眸以及透過自己的愛撫而滾燙羞澀的身體,「做為一個女王其實不該對一個非我伴侶的人這麼做的。」她吻她的耳廓低聲告訴,「那你可以停止動作然後立刻將我逐出弗雷爾卓德。」她吻她的側髮同樣低聲告訴,「今夜過後你只能是我的女人了,拉克爾來的陽光。」充滿霸道的命令沒有得到回應,實在是也沒有要給她回應的餘地;燃到盡頭的線引終於引爆早已脆弱的壁壘,她先要了她,她再有樣學樣的要了她——甚至是學得很好的索要了弗雷爾卓德的女王的身體。
喜歡她,喜歡她因為十指緊扣而滿足的模樣。喜歡她,喜歡她因為唇舌相貼而渴望的模樣。喜歡她,喜歡她因為身體交疊而遇火燎原的模樣。
「我若因你而放棄源自拉克爾的一切該如何是好?」偶爾問拋棄家鄉或不歸土的問題,「那你便是我一人的皇后,弗雷爾卓德女王的唯一皇后。」一如既往的回應不曾改動半分的答案,她就是不管任何反對的聲浪也一定要將這個遺落在冰川的日輪收歸己有,巨石峰來討也好、拉克爾人來戰也好,她身為弗雷爾卓德的女王是絕對不可能輕易讓出自己看上的女人的,哪怕這個女人是要接管巨石峰的儲備首領也無所謂,她要她就一定要她,要這個時而溫暖又時而強悍的女人;拉克爾人是很好戰也很善戰沒錯,但那也不過是平地與溫暖地域的榮譽,在弗雷爾卓德這塊冰原凍土裡能與自己抗衡的只有同是長居此地的人,當然她會不惜一切彌平無謂的戰事直到能徹底享有這個女人的擁有權。
——如若愛你,便與你同進退。
——如若愛我,便與我共枕眠。
艾希。
雷歐娜。


Maa 2017.10.19 THU 22:5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0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lothi39915|百合|League of Legends|Leona|Ashe|LeonAsheLeon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lothi39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合_45416 一... 後一篇:百合_45416 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