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17巴哈姆特朝聖團懶人包

作者:酒保│2017-10-19 23:48:58│巴幣:4│人氣:759
  
  巴哈姆特朝聖團今年也來到了第四屆了,這屆是小弟是連續參加的第三年,仍然有不少老同學出現;當然,也有少許的新同學參加這次的巡禮團,包含了被我推坑的友人一名,巡禮團所到之處就是要買好買滿,活絡當地經濟,刺激當地觀光,這才是巡禮團的王道。


Day1

  經過3個小時的飛機後,抵達中部國際機場,當地的天氣是下著大雨且氣溫略低,這也讓今天的巡禮添增不少難度。

  在經過1小時的車程後,抵達這次巡禮的第一站:大垣市旁邊的養老線的窗口,有在販售<聲之形>的周邊,大夥便上前開始掃貨。
  
  首先經過的是長大後的植野(植野直花)硝子(西宮硝子)第一次見面的路口,接著是硝子將也(石田將也)告白的新大橋,因為雨實在是太大,在這並沒有停留太久,繼續前往劇中學手語的教室(大垣市綜合福祉會館)的同時,則是路過瑪利亞(石田瑪利亞)發現結弦(西宮結弦)的公園(大垣公園),因為下雨的關係,並沒有走進去公園裡。

  在抵達福祉會館的前一刻,經過的是劇中戲分很重要的美鯉登橋,在看到美鯉登橋後,才發現比想像中的小。  進去福祉會館後,就讓大家自由參觀,也因為下雨的影響,團員們大多都在館內參觀,自己則是就跟友人先行去美鯉登橋及其附近巡禮,晚點回到會館再巡禮。

  離開大垣市後,向今晚住宿旅館的高山市前進。當大家晚上都在旅館休息之時,小弟與友人不昔頂著外頭的雨,前往離旅館2公里外的Sega,為的就是在台灣玩不到的<艦隊收藏>的大型機台,看到會動的艦娘,感覺就是不一樣,這一玩大概就花了3小時,才回旅館休息。

養老線 X 聲之形>

長大後的植野硝子第一次見面的路口

新大橋

國小的硝子餵鴿子的迷你瀑布

綜合福祉會館

美鯉登橋


晚餐


---我是分隔線---


Day2

  今天的行程則是<你的名字>的聖地飛驒市。 雖然是第二次來到飛驒市,去年巡禮<冰菓>時,有順道來參觀一下,不過當時動畫還沒有在台上映,這次則是看過動畫之後,再來巡禮,感受更為深刻。

  飛驒市時,還好此時天氣以放晴,而最先巡禮的點是飛驒駅向計程車問路的場景,然後是旁邊的飛驒駅天橋的場景,接著到了飛驒市圖書館,並進到圖書館內部。 巡禮完圖書館之後,團員們先在さくら物產館掃貨味処古川品嘗美食和後藤酒店買口嚼酒

    這邊也發生了一個小小插曲,就是在飛機上,坐在靜美姐旁邊的2位台灣人,竟然在さくら物產館遇到,而他們同樣是來巡禮的,這也太巧了,讓我與友人感到不可思議。 
    
  你以為扯的只有這件事嗎?

  回到遊覽車的路上,其中一位團員竟然在路上遇到他的朋友,也是來高山巡禮的,不約而同的事,接連發生,讓我覺得這真的是很扯,這種在異地相遇的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吧!
    
  吃完午餐,回到了さくら物產館,開始體驗編織課程,一開始老師教的時候,自己以為搞懂了,結果做出來不是這麼一回事,只好讓老師從新教一次,這次才終於真的搞懂了,經過半小時之後,作品也成型了,最後的部分,則是請老師幫忙收尾。
      
      接著是到了位於角川駅附近的巴士站,距離角川駅大概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

  離開角川駅後,就是趕去立石公園看蓬魔之時,結果運氣不太好,路上竟然遇到隧道事故,等到了立石公園變成只能看夜景T.T

車站前的計程車

飛驒駅旁的天橋

飛驒市圖書館

圖書館內的巡禮專區

さくら物產館裡的聯名商品

下午編織課程的成品

巴士站附近的角川駅(O你角川)

巴士站

立石公園夜景 T.T


---我是分隔線---


Day3

  早上完餐後,少數團員則是到附近的Lawson去採買,然後帶著跟<Fate/Apocrypha>的聯名合作的戰利品回來,令人羨慕不已。

  今天的重頭戲:<未聞花名>聖地:秩父市「龍勢祭」,每年的「龍勢祭」都會有一發是以超和平バスターズ的名義發射的,今年的和平バスターズ那發火箭則是下午1點。
    
  接著先後到了秩父橋定林寺巡禮,因為「龍勢祭」的關係,這二個點的人顯得比較多。秩父橋上、橋下都有面麻的警語,提醒巡禮的同時不要爬上欄杆哦,而橋上的一側,也有著痛上面麻的自動販賣機。定林寺可以買到<未聞花名>6位角色的繪馬。

  晚上自由活動時間則是和友人去池袋探險。了吃飯以外,先去藥妝店採買,然後就是去附近的Sega艦隊AC打嚕。

飯店外的湖邊早晨


<Fate/Apocrypha>阿福A4資料夾


途中的休息站


龍勢會館內展覽








龍勢祭 和平バスターズ的成功一擊

秩父橋上的警語


秩父橋






定林寺周圍






定林寺







---我是分隔線---


Day4

  今天只有早上的一個行程:須賀神社,接下來就是整天自由活動。
  信濃町駅下車後,先是到了劇中打電話給三葉的那座天橋,然後跟著長大後的三葉走的路徑,來到了須賀神社 接著神奇的事又再度發生,在高山飛驒遇到的2位台灣巡禮者,又再次在這裡相見,這彷彿是命中註定似的。

  我跟友人則是去巡禮新海誠的另一部作品,<言葉之庭>裡的新宿御苑,從千駄谷駅順著劇中的路線,來到新宿御苑千駄谷門。 進到新宿御苑裡頭,抵達<言葉之庭>裡出現的小涼亭,在這待了2小時後,便離開新宿御苑,向秋葉原前進。

     抵達秋葉原,距離二次元的店280公尺,路上琳瑯滿目的轉蛋機,就這樣,走了超過半小時,才到達目的地,第二家則是安利美特,趁友人結帳的時候發現另一頭有<NEW GAME>的展區,於是過去稍微看了一下。此時,群組有人在揪完艦隊AC,只好過去參戰,過2個小時,才轉往台場

     到了台場之後,剛好趕上獨角獸第一場的表演,看完之後,到室內用餐,前前後後就這樣看到9點才離開。離開之後友人看起來非常疲憊,於是讓他先回飯店休息,自己則是繼續去打艦隊AC

信濃町駅天橋


信濃町駅天橋旁


須賀神社






四ッ谷駅


新宿御苑










台場鋼彈限定物販


場次20:30 翔べ!ガンダム2017

場次21: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RE:MIX0096


---我是分隔線---


Day5

  清晨5點偷偷爬起床,隨即離開飯店到旁邊搭車,首要的目標是新宿警察局後路口,次要則是補齊須賀神社的場景,之後回到飯店吃個早餐,收拾好行囊,準備最後一天的行程。

  第一站是位於埼玉縣東武動物公園自己本來是對這個行程比較不感興趣的,首先是H大帶我們到最重要葡萄君」的所在地,之後則是看了一些比較可愛或是台灣比較看不到的動物(應該吧XD),像是羊駝、兔子、袋鼠、白虎、犛牛等。

  接著又回到台場11獨角獸,不過白天跟晚上的獨角獸還是有些不同,燈光效果還是有差,然後就是在旁邊的商場打發時間,順便用餐。

新宿警察局後路口


白天的獨角獸




最後一面的葡萄君


羊駝


超可愛的兔子(貝爾)


袋鼠


美國犛牛


好想趴上去的白虎(傭兵)!!!


戰利品-1


戰利品-2


戰利品-3



      最後就向成田國際機場出發,結束這5天的行程,為今年的巡禮團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並期待明年再相會。



p.s 艦隊AC大概花了11000羊,圖堆到2-3,後面沒制空好難打。
      然後本命poi (夕立) 還是沒來 T.T。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09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rk76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6巴哈姆特朝聖團D... 後一篇:2018巴哈姆特朝聖團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