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高中的日常……忙

作者:現世.夢│2017-10-19 22:20:01│巴幣:2│人氣:48
Ahoy……最近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就是段考後我睡覺的時間變長而且也睡更深了(我指的是上課的時候……)

而且,有時候會莫名反胃……不知道是不是吃太飽或是沒吃才會有這個問題,因為我昨天是9:30才吃晚餐……

今天早上去上學的時候也是,是空腹的,感覺想吐肚子也有點痛……最後在捷運站的廁所窩了五分鐘……

來聊聊同學們吧?首先是粒粒,她啊……先天性的病挺多的,除了左耳以外還有自律神經失調和貧血的問題……但她挺樂觀的,曾經說過夢想除了當軍人之外就是環遊世界,在當地賺夠錢後繼續旅行……

偶爾會覺得我不配當她的朋友吶,畢竟我個人的願望大家都知道……就是一直窩在自己的世界裡啊。

每次看到這種人……都覺得很棒吶,雖然有點想毀了他們——哈哈,開玩笑的。

再來是蘿蘿,她在我們班上風評很高,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還有點腹黑,今天剛好和粒粒聊蘿蘿的事,我們綜合起來的特點是:魅魔屬性(人見人愛)、清純形象、腹黑的剛剛好(就是不會到恐怖的地步)、蘿莉身材(激起保護欲),非常危險的一個女孩子吶……之前她們那組去做生命教育的報告時,蘿蘿似乎就抓住不少對班的男生的目光了……

我對蘿蘿也挺有好感的,放學也都一起走,希望只到好感就好……因為說實在話,對她偶爾會忽然靠過來又或者挽著手臂的動作都對自己的心臟不太好……很容易讓人喜歡上的女孩子吶,至少我就有點中招了。

有點擔心,因為之前才喜歡過文宣,而且失戀也才8個月,我這樣會不會太花了?會不會像個爛人吶……我真的對戀愛沒什麼時間觀念……雖然文宣那次我是真的覺得挺傷心的……不過8個月吶,這麼快就喜歡別人真的好嗎?雖然說目前也只有好感而已啦……只是感覺要是再這樣淪陷下去似乎也不太好,再說就算我真的喜歡蘿蘿大概也不會跟她告白幹嘛的吧……畢竟粒粒也是被直擊心臟的那個呢(當然,是戀愛的那種還是迷妹的那種我不曉得),我覺得如果真的要談戀愛什麼的還是那兩個人適合030,所以不會也希望不要再有什麼進展,不然我會更煩躁……

最近……嗯,破壞欲少很多了,換位子也不用看到講我閒話的人在我前面——之前和別人聊這種事的時候他問我我同學是不是故意給我聽到的——誰知道吶?也有人問我為什麼不發飆,說實在的我也有點習慣了……但還是會傷心就是了,有朋友和我說不要習慣這種事……嗯,但如果不習慣反而會更傷心。

說到換位子,我的位子也是被他們決定的,因為他們和風紀股長(管位子)是好朋友所以算是可以用一些合理理由換位子吧……我也就隨便他們了,雖然被同學說「這種事情不能讓他們隨便啦!」,但是拒絕一定又會被說什麼「跩什麼啊。」「小氣欸。」之類的,我也懶的幹嘛了,不過在他們各種調整下我最後還是坐原本預定的位子(聳肩)

最近事情很多……我得先預估在看板上的預算,然後開始討論看板的設計,10/26也要處理創作理念的屁話(我委託下去了,但身為幹部還是得關心一下),11/6就得交稿……11/17號之前得催出壁報和漫畫,而且壁報——也就是粒粒——她還要處理漫研社的作業,這可能會拖到時間……漫畫雖然開始製作了,但進度還不怎麼樂觀……

合唱團的練習也得努力,明天要驗收歌詞,11/15就要比賽……

校慶的預備工作上,全班都得準備宣傳和攤位……我的那組負責餅乾的部分……

順道一提看板的部分……唉,我不明白為什麼只給我一天處理預算不能早點講……總而言之看板不能有任何損傷、氣候方面上的防範措施也得自己做、繪製區域的整潔也要督導……同時也要符合主題與班級特色——違規了會怎樣?我也不知道,反正切結書都簽下去了事情應該會很大條……沒錯,有切結書這種鬼東西……沒開玩笑。

假設三個作品都有警告我就有可能集小過了,真有效率。

我不知道,有時候想到工作的事情也會覺得有點反胃吶……不過之後應該就會輕鬆一點了……希望不要再有什麼新的比賽派發下來……

高中真的很忙吶……也許之後就會習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08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做夢人
責任大過於自身能力時會形成極大的壓力~
這會促使人想沉睡...

只不過為了看板竟然要簽切結書...= A=|||

10-20 08: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491197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以物喻吾030... 後一篇:搞什麼飛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少女願意自己選擇違抗殘酷命運,代價則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