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波隆娜戰記—序章重製—裂縫與穿越。

作者:月祈祈祈祈祈│2017-10-19 22:05:14│巴幣:0│人氣:110
一片朦朧中看到兩名一模一樣的女性,分別穿著明顯對比的金黃色與紫黑色衣飾,各自對我伸出左右手。



「鈴鈴鈴—!」刺耳的鬧鐘把夢境打破,剛才那個夢境從最近開始就一直夢到。

「混蛋!早八又是英文課!」我不甘的說,看了一下鬧鐘時間,6:30起來刷牙洗臉弄吃得在打場遊戲應該就可以出門了。

起身將衣裳褪去,換上平常上課都會穿的套裝,灰襯衫、黑夾克、黑牛仔褲。

將兩片吐司放置吐司機中,壓下開關就走向洗手間盥洗了。

「唰唰唰」無節奏的刷牙聲,充斥在整間洗手間,將口中的牙膏沫吐出,拿起裝有自来水的漱口杯,把裡頭的自来水送入口中。

「漱漱漱,呸」吐出混著牙膏的水,將牙膏、牙刷放回原處,望了望鏡子,我因混血而有的白髮紅瞳,在別人面前顯得異常亮眼。

「唉,吃早餐吧」


將已經烤好的兩片吐司拿起,各自塗上草莓果醬,一片一片細嘗至肚中。

「喀嚓」烤吐司清脆的聲音,在客廳裡響著。

打開電視,看起新聞報導。



上頭是各個專家正討論著最近天上出現的一個長著眼睛的裂縫,眼白是黑的,而且還有好多個綠色瞳孔。

異常的噁心,而且彷彿感覺那數幾隻瞳孔時常盯著我,渾身不自在。

「很有可能是某種外星科技」

「我覺得和平行世界有關」

「可能可以和另外一個世界的自己交換身分......」



好笑好笑,實在好笑,這種無憑無依的理論,究竟是如何憑空生出來的呢?

「喀滋」一聲將電視關閉,打開放在右手旁的iPhone 8 plus。

「嘖,怎麼都是在討論這個呀」我不滿的抱怨著,因為本以為ptt會有新鮮事物的期待落空了。

ptt上面的一群噁宅個個在討論著,有的說:「如果可以穿越,好想開後宮」、「好想過去當龍傲天啊!」

可笑,實在可笑,這種願望可不會實現,因為沒人能逃過這個世界,任何人都是。

這個世界只是一場遊戲,而沒有人能逃離這場遊戲。

因為大家都是這個遊戲的。

『程式碼』。

「算了算了,去拿個牛奶喝吧」我起身,走向冰箱的方向。

「唔—!」一打開冰箱,原本裡面該有的牛奶、蔬菜、飲料全沒了,變成一個黑洞,猛烈的將我吸入。

「混蛋!」黑洞裡冒出了跟裂縫一樣的好幾顆瞳孔,噁心!

「來吧,回來吧」一道聲音由內傳到這。

「誰!是誰!」我朝向裡面大喊,卻得不到回應。

「王八......蛋......」意識逐漸模糊,也感覺身體已經被吸入黑洞中。



在朦朧中,我彷彿好像又看到了夢中的那兩個女性。

畫面碎裂,打碎夢境的終於並非鬧鐘了,而是隨之傳入耳中的是一股爽朗的女音。

「你們看你們看!他起來了!」 一名矮小的藍髮女性邊跳邊指著我興奮的說道。

睜開雙眼,我想動作卻又不能動作,四肢被固定在一個類似,手術檯上地方。

「這裡是......?」我詢問著那名藍髮女性。

「我是凜,這裡是歐娜的實驗室哦」只見她指向某方,我轉頭過去才發現一個金髮女性正看著一個高科技電腦,上面寫著......拉丁文?還是什麼文......

「我叫伊野,這段時間必須請你接受歐娜的審問了」另一名穿著拉塌隨興的黑髮男性揉著自己的頭髮跟我說道。

「這裡是台灣嗎......?」我試探性的問道,該死啊,頭還有些痛啊。

後悔了,我不該問這個問題的,就在我得到答案的瞬間。

「台灣?那是哪啊?瑟菲里斯大陸上沒有這個地方啊」凜皺著眉,疑惑的思考著我的問題。

「呃,那是一個遙遠的東方海島,我受不了那裡的暴政,偷渡過來的」我隨便掰了一個謊,矇了過去。

「是嗎?要不是聖石有問題,不然我就去幫你揍爆他們!」凜摩拳擦掌,彷彿是在幫我打抱不平的說道。

「這就不用了」我尷尬的笑著。

「好了,請回答我的問題」歐娜走向我的方向,手上拿著一張紙。

「好的」




就這樣,好幾個鐘頭都在審問通過。

我也得知我大概真的是穿越了,而且還是那種小說世界。



「那你就在房間等著哦!你暫時就跟在我們隊伍,晚點會給你入隊測驗」凜帶我走到一個房門口,對著我說道。

「好的,謝謝妳了」




確保她的離開後,我自己也隨意去逛了。



逛著逛著,看到了一名銀髮的異色瞳女性,左黃右紅,坐在走廊上一旁的座位靜座著。

「你是誰?為什麼會在我們基地裡」那名女性察覺到我後立刻起身,並拿起身旁的長槍,瞪著我說道。

「冷靜冷靜!我是準備入隊的臨時隊員」我擺出投降的手勢,慌張的說道。

「可疑的傢伙」那名少女依舊高傲的狠瞪著我。

「艾比麗絲,妳體內聖杯的狀態......」歐娜從旁邊的房間走出,看到了我便說不出話來。

「我不是叫你去房裡等著嗎?」她沒好氣的對著我說著。

「呃…好的,對不起」我搔了搔頭,便回頭往房間走回去。

走到一轉角處,不經意的撇到了一眼,發現那名銀髮女性還正在盯著我。

「真是的,我真的有這麼不值得信任嗎?」我在內心對自己自嘲著。

褪去外衣,發現有股沉重感,往內一探索,觸碰到了扁長的硬物。

「手機!」我震驚的說道,沒想到手機意外帶來了。

此時外面一道敲門聲,我趕緊收起手機,對外大喊: 「來了!」

開啟門後發現是剛剛的女性。

「妳是...艾比麗絲...?」我想起剛才那個金髮面癱科學家走出房間時所說的名字。

「是的,我聽歐娜說了,你是那個偷渡過來的吧?名字是梟」她依舊高冷的說道。

「呃...對」她也打聽的真清楚啊。

「我知道了」說完她就轉身了,眼神示意我跟上去。

她把我帶到一個全是木製武器的儲藏室並說道: 「挑你的武器吧,入隊前要先和隊上兩個人單挑一次」說完,她拿起一柄木製長槍。

「呃,好的」我從中挑選了把木劍,便跟上她的腳步。

「首先,是我和你的對戰」她走到一個房間門口,停下腳步,回頭瞪著我說道。

「我知道了,我會全力以赴的」我也停下腳步,用眼神兇了回去。

打開房門,看到裡頭有六人,熟悉的有三個,一個是凜一個是歐娜,還有伊野

一名是看似瘦弱的藍髮男性身旁佩帶各種顏色的玉石,其中,和他瞳孔相色的深藍玉石數量最多。

一名是紅髮女性,雖然身著便服,但從深邃的紅瞳中還是看出她的騎士風度與莊嚴感。

一名綠髮男精靈,腰間掛著刺劍,背上也背著一把看似神聖,綠白相交的弓。

「好了,來吧,新人」她將長槍指向我,眼神散發著銳利的殺氣。

「我知道了」我也單手拿著木劍,狠瞪了回去。

波隆娜,序章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0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y403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EpicBat... 後一篇:榦你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