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Battlefield 1 -坦克獵手-

作者:Lâm Văn│2017-10-19 21:24:10│巴幣:10│人氣:1144
「我知道他們為何而來,為了我們的石油而來。這些黑金,在此地非常豐富,它不但是上天的祝福,也是詛咒。它可以造化一個帝國的強盛,也可以讓人變成野獸 ; 而野獸只製造戰爭。只要還有石油在此流動的一天都不會有安寧的一刻。」父親在遺囑裡的這段話,我一直銘記在心中。

我們穆斯塔法家族,在鄂圖曼土耳其帝國中可說是數一數二的望族,我們以狩獵為榮,我的祖父們個個都狩獵過各種兇猛的珍奇異獸,我們的名聲不僅僅如此,我們還以驍勇善戰聞名,在許多著名戰役中,都有我們家族的影子,我們跟著鄂圖曼一同壯大,只是好景開始下滑了。1915年初鄂圖曼帝國嘗試拿下蘇伊士運河,而在德國人的幫助之下,我們成功穿越了整個西奈沙漠,這場戰役我們家族也有參與其中。但是我們一波又一波的進攻都無法攻下運河,而英軍開始反擊,使我們的陣線被逼回了西奈沙漠。再加上1916年10月初,T.E.勞倫斯聯合了散落在中東各地的阿拉伯部落並發起了反抗,他們的游擊戰術對於我們的軍營和哨站是極大的威脅。這下我們原有的外患又加上的內憂,讓我們的陣線節節敗退,甚至差一點就要崩潰了。當然,我身為望族的一份子,不可能坐視不管,我於1916年末加入了「第一反裝甲步兵師」,在軍中的訓練的這段期間聽著老兵的故事,原來,這個反裝甲步兵師會成立的原因,是因為英軍在沙漠中使用鋼鐵所打造出來的怪獸,來幫忙他們打仗,這個怪獸不怕任何的攻擊,連子彈也打不穿,嚇得士兵們逃之夭夭。但是也有人說,這個是敵軍為了降低我們的士氣所捏造出來的故事,但是,我真想一探究竟這個怪獸的真實面目。

1917年3月,我們收到了一封緊急的密電,密電的內容指出,四天內會有大批的阿拉伯部落以及英軍將會集結於漢志鐵路-塔布克的不遠處集結,並且摧毀鐵路。這次的任務的重點就是他們不只有裝甲車的部屬,更令人驚訝的,又有鋼鐵怪獸的消息了。聽到這個消息,我們當然就是立馬出動。坐上了裝甲列車「穆拉特號」這輛機械巨獸可說是科技的一大進步,設有三門火炮和數門重機槍和重機炮,能快速部屬我們的軍隊,而且這輛列車還是由我們的盟友德意志帝國所支援給我們的,同胞所有先進的武器和裝備也是他們所提供,聽說,車上還有一個的秘密武器是特別指定要我來使用的,不得不承認有點小期待。當我們的列車到達了密電中所提到的座標位置,而我們也在有著簡陋的馬驛站鐵軌旁下車,開始部屬我們的防禦陣線,但是我要先看看這個神秘武器。當我走到列車最中間的車廂,你面有放著許多等會會用到的彈藥以及槍枝,但唯獨一個木箱最顯眼,這個木箱特別長,而且還上了鎖,還好每個士兵都有配備一把工兵鏟,我開始不停的敲打鎖頭,最後發出清脆的金屬聲,我立馬放下手上的鏟子,打開木箱的那一刻,我真的震驚到了。這是一把大口徑的單發填裝步槍,有著重機槍的腳架並組裝在上面,而我注意到上面的刻字「TankGewehrM1918」,1918年都還沒到,我猜應該是一把實驗性武器。與一般步槍不同的是他有著直立式握把,不然就整體而言與德國的制式步槍Gewehr 98非常類似,只是大了點。而在箱子裡面還有一條斜背的子彈帶,仔細數數上面子彈的數量剛好20顆,而且一顆子彈居然有一個成人的手掌這麼長,而在箱子裡還有一個防風眼睛和呼吸面罩而我通通都把他們帶上。當我試著拿起這把大槍,舉起的瞬間重量感覺比一般的步槍重了四倍,需要雙手舉起才行,我將槍枝立在地上發現它的長度有到我的下巴,還好我比它還要高一顆頭,不然會被比下去的。
當我把步槍扛在肩上,走下列車時,我便成為了同胞們的目光,在場的同胞都上前來想要把玩我這把步槍,而我也是心不甘情不願的把大槍交給他們,畢竟我也才剛拿到不久,但是也沒辦法,總不能只有我一個人享福。過了一段時間,我決定要去巡哨一下,並把大槍要了回來,而我伸出手像其中一位同胞,開口要他掛在腰間上的信號槍
「你要這個玩意兒做什麼?」他疑惑的看著我一邊把信號槍遞給我。
「如果,鋼鐵怪獸是真的,那麼我們更應該要有所準備。」說完,我便轉身前往附近的岩石堆,那是附近的至高點。
扛著這把大槍,光是走路就比平常還要困難,何況是爬上岩石推呢?我只好慢慢的爬上去,步步為營,把槍推上去,人再爬上去,一格一格的慢慢上去。當我終於爬上頂端時,看著沙漠的地平線感覺遠方有沙塵暴要來了,我立刻把呼吸面罩和防風眼鏡套了上去,沙塵暴來襲的速度比我想像的還來的快,帶好面罩的剎那整個人就陷入沙塵暴之中,還好有現代科技的幫忙,不用像是以前還要用頭巾來遮住口鼻方便許多,而我臥倒在岩石上,等待沙塵暴的離去,身困在沙塵暴之中,什麼事也不能做,只能聽著呼嘯而過的風聲。過沒多久沙塵暴逐漸轉弱,而這時我聽到有某個聲音正在蠢蠢慾動,我從子彈帶上抽出其中一顆子彈,我把槍栓拉開時另一隻手檔著槍機以免沙塵跑進去,快速的把子彈裝進槍機並把槍栓推回去,現在槍已經上膛了。遠方傳來的聲音越來越大聲,我等待他們從沙塵暴中出現,突然間,沙塵暴突然停止了,瞬間安靜了下來只剩下類似引擎的聲音。
等等……………喔我的天啊!大批的阿拉伯騎兵和英國的裝甲車從地平線竄出,而最可怕的是鋼鐵怪獸是真的存在而且一次還來了三台,他們有如巨大的老鼠般存在,是「Landship」英國的最新武器坦克車!我立刻抽出信號槍並射向天空,頓時間底下開始變得混亂,警報聲大響,所有人跑向他們的崗位。我把槍口轉向坦克,該來做一個獵人該做的工作,我開始思考我該打坦克的哪個部位,我先試開了一槍,碰,槍聲非常的巨大就和它的後座力一樣;讓人的肩膀和耳朵非常不舒服,這一槍打中坦克的正前方,但是坦克依然在前進,我迅速的更換新的子彈,這時坦克車左邊的炮台開始轉向我這個方向,這次我決定打炮手的位置,碰,炮管瞄準的方向偏掉了,我猜我應該打中炮手了,又換了一顆子彈,這次我打算瞄準坦克車其中一個履帶,碰,坦克瞬間往左轉了半圈,他的履帶斷掉了,算是癱瘓掉了一台。這時他們的軍隊愈來愈靠近我們的防線,裝甲列車突然鳴笛,開始對敵軍開火,火炮和子彈飛向敵人的方向,而在那個瞬間敵軍迅速散開只有一些騎兵被擊倒,而我趁敵人的隊形尚未組合起來時迅速的帶著槍回到陣線。
「你終於回來了!」一位同袍對我吼叫,戰場的環境實在是太吵了。
「前方還有兩輛坦克!」我向他們叫道。話才剛說完其中一輛坦克向我們開火,炮彈從我們頭上飛過,擊中了裝甲列車的重機炮。
「我們必須差了那些該死的鐵盒子!」其中一位同胞吼道。
我迅速再次更換子彈,我瞄準了前方的坦克,由於戰場太過混亂,開槍的瞬間剛好敵軍裝甲車經過,剛好打中油管引發爆炸,我又再次的換彈,這時騎兵從後方繞過我們,投擲出許多反裝甲手榴彈,造成列車不小的傷害,列車甚至冒出了火光,突然又有一個更大的爆炸聲,敵方的坦克車開始向我們的裝甲列車開火,摧毀了其中一門火車炮。列車鳴笛了兩聲,開始要撤退了,所有人開始試圖跑回列車上,在我也要轉身逃跑時,我發現兩輛坦克車的炮口開始轉向了列車的火車頭

「等等!別過去!」      !!碰!!

那是我這一生聽過最可怕的聲音;看過最可怕的畫面,坦克齊發的炮彈擊中了火車頭,爆炸的瞬間引爆了彈藥庫造成連環爆炸,整輛裝甲列車變成了廢鐵而英軍和阿拉伯反抗軍將我們團團包圍,我們也沒有任何退路,我們的任務也宣告失敗。

「下一個。」我們在戰俘營前排成一個縱隊,只要名字一登記好,就會被送進去,而剛好輪到我了。
「名字?」這個英國軍官連看我一眼都不看。
「你是跟誰學鄂圖曼土耳其語的?」
「我只有問你的名字。」他不耐煩的回應。
「穆斯塔法.蘇萊曼.帕夏。」
「穆斯塔法?那個以狩獵為榮的家族嗎?你就是那個用大口徑的獵槍,癱瘓我們坦克的小子?」他終於抬頭看著我。
「沒有錯。」我回應。
「呵,名字只不過是個名字。下一個!」隨後我就被押進戰俘營了。

名字只不過是個名字,這句聽來格外諷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0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ttlefield 1|戰地風雲1|第一次世界大戰|戰爭小說|坦克獵手

留言共 2 篇留言

Lâm Văn
有任何問題或是錯字還是要改進的,都歡迎留言~~~

來講一下TankGewehr M1918反戰車步槍(毛瑟13.2公厘反戰車步槍)
其實是1918年1月才開始正式生產。

慾知祥情請至---→https://en.wikipedia.org/wiki/Mauser_1918_T-Gewehr

10-19 21:34

Lemnice
很有氣氛欸,最後一句,真的挺感動的

10-20 13:49

Lâm Văn
感謝支持~~~~~10-20 2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s888666c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attlefield ... 後一篇:Battlefield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