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翻譯) 169話 偉人傳來的聯繫!【我是(原)小石子!】

作者:Seris│2017-10-19 18:33:57│巴幣:0│人氣:24
私は(元)小石でございます! 〜癒し系ゴーレムと魔物使い〜
169話 お偉いさんからの連絡でございます!



【那麼可魯君,請讓我們好好看一看你的魔流之氣究竟能夠操縱到甚麼程度了吧!】
【好 的 哦!】


  自從那天我久違的出現在深夜時的公會到現在已過了3天。可魯君操縱氣的技巧也日益精進...而我們現在就要看看他究竟完全掌握技巧了沒。


【哦 哦 哦 哦!】


  可魯君的毛綻放著光輝。果然不只是包覆著全身,我也想像這樣讓身體各處...連一根毛都能夠反映出氣的存在呢。


【那麼請從這裡跑到那邊】
【嗯 哦!】


  可魯君朝著目標的樹下奔去。
  在他跑的同時,毛皮上不停地散落出青色粒子,就像是殘影一般的追著他。
  而且因為他的嘴和眼睛也使用了魔流之氣,所以那三個點在移動的同時便畫出了一道光線,簡直就像是電影後製過後般的帥氣。


「完美呢!」
「成功了!」
「YA—!」


  洛萌醬和莉涅醬舉起手擊掌。
  從狀態看來可魯君大概有抑制好MP,或者是說魔力的消費吧。這樣一來就算持續發動半天應該也不會有問題的才對。


【很 厲 害 哦! 剛 開 始 可 是 花 了 很 多 魔 力 哦! 現 在 就 只 會 減 少 一 些 些 了 哦!】
【對吧? 雖然也不知道是為什麼。今天為了瞭解你能夠那樣持續多久,所以需要這樣保持下去...沒問題吧?】
【O K 的 哦—】


  可魯君很有精神的點點頭。
  今天為了確認這件事,我們一個任務都沒接。雖說這樣一來就能自由的度過是不錯,不過...。


「怎麼辦? 還要繼續做什麼訓練嗎?」
「這麼說起來,還沒讓他發動魔法吧?」
「是呢,和姊姊說的一樣。還沒看過他使用魔法的狀態唷」
「那麼就請他試試雷魔法吧」


  威力究竟有沒有上升這件事,由這個曾經近距離親眼見過可魯君在實戰中使用gorogo的我來看肯定馬上就能看出來了吧。就讓他試試吧。


【可魯君你能放個魔法...放個gorogo嗎? 瞄準哪邊都行】
【我 知 道 了 哦,要 射 了 哦! gorogo!】


  他的嘴巴散出的粒子和伴隨著魔法陣做出的黃色魔彈共同飛了出去。很好,看來gorogo的威力真的上升了。似乎有好好的成功呢。


【哦? 總 感 覺 放 魔 法 比 之 前 簡 單 了 哦!】
【哦呀,連這件事都掌握了呢。看來明天已經能開始學新魔法也說不定了】
【真 的? 太 好 了 哦!】


  這樣看來大概很順利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能學新魔法而感到開心,可魯君圍繞著我們蹦蹦跳跳的,真可愛。


「雖然只看過一遍,但看來他已經能夠好好的操控魔流之氣了」
「比想像中的還快呢!」
「嘛,因為都在特訓魔流之氣而已呢」


  無法習慣操作魔法的我偶然製出的魔流之氣。要能夠快速學成需要我的存在,以及已經學會的人們將魔流之氣傳導過去才行。
  不過雖然很快,但如果學習的人不優秀的話,就算有我還是會產生差距的。
  嘛阿,總結來說就是可魯君也很優秀呢。


「那麼接下來呢? 今天的特訓就到此為止吧」
「是呢。今天就先到這裡也不錯」
「那,今天就休息!」


  將這件事告訴可魯君後,他便疑惑的歪著腦袋。


【但 是 伊 麗 絲 說 今 天 整 天 都 要 纏 繞 著 氣 哦! 所 以 氣 不 用 消 哦?】
【誒誒,氣請就保持那樣】
【了 解 哦!】


  這樣實際上對可魯君來說也算不上休息呢,真是遺憾。不過這也是為了他,而且可魯君似乎也沒有任何怨言呢。
  呵呵呵,今天買點好肉給他吧。


「我們要進城! 這是冒險者卡片!」
「阿阿、一如往常的小姐們呢。辛苦了」


  因為修行地點的森林是在城外,所以我們都要靠著冒險者卡片進出城鎮。
  每次進出時,都會讓我想起以前初次單獨攻略地下城的時候還要靠特技來消除氣息,再用手的效果飛到城外這種麻煩的方法出去。
  現在想想當時還真是亂來呢...。


  而現在的我也在市政廳拿到了半魔半人的居住證,已經能夠自由出入了呢。


  順帶一提因為我們每天都這樣來回,加上雙胞胎(而且兩邊都是美少女)很稀奇,所以被門衛們記住了臉。


「嗯? 你們的名字好像是洛萌和莉涅...姓氏是塔克茲來著?」
「阿、是的,沒錯!」
「是這樣的,剛才有個非常高層的官員的直屬部下叫我們把這個交給藍髮雙胞胎和銀髮女孩的隊伍呢! 阿呀—,不愧是在大會優勝的人,竟然和那麼偉大的人認識」


  這麼說著,和我們說著話的門衛便從懷中取出了一封信。
  非常高層...大概是指奧尼奇斯桑吧。
  畢竟是信封,所以裏頭大概也就裝著信吧,但不知道到底寫著些甚麼呢。
  難道說是查清了那個被毀滅的村莊是魔王幹部,所以要求協助...之類的?
  可能性也並非為零呢。


  如果真是的話還真討厭呢...畢竟從那之後還不到一個月嘛。
  雖然當時是接下了,但說實在的還想多休息下。


「是有甚麼需要直接傳達的委託麼?」
「不、不知道呢...」


  洛萌醬和我想的事情似乎相同,擺著有些陰暗的表情看向從門衛手中接來的信封。


「嘛、在這種地方看也怪怪的,還是回家再看吧。咱們進去吧」
「阿、好的...是呢。我們走吧」


  我們進到城鎮後,沒有走任何多餘的路朝著旅館直行。洛萌醬一進到房間後便立刻拿出了信封。


「看看裡面寫了什麼吧」
「嗯、嗯」


  洛萌醬打開了信封。
  在裏頭裝著兩枚信。其中一封看上去是張地圖呢。


「那麼...是又出現魔王幹部了嗎?」
「不...似乎不是呢。好像是說地下城的地點...的樣子」
「地下城...? 阿、他好像也說過呢! 如果有找到地下城的話會先通知咱們!」


  和莉涅醬說的一樣,確實當時奧尼奇斯桑有說過會優先告訴我們新發現的地下城的位置。
  對冒險者來說就算沒能攻略,只要能夠打倒裏頭的魔物就能提升實力,根本沒有壞處。


「也就是說,這就是那時所說的麼—」
「似乎是最近才發現的! 說是攻略了也可以,如果太勉強,只要報告裏頭會出現的魔物和地下城的構造給奧尼奇斯桑他們也能拿到報酬!」


  原來如此,竟然把剛找到的直接給我們看了呢。
  即便要由國家來管理,在那之前也必須要先調查完內部。而就算真的打算要管理也必須要花費人力和金錢去調查究竟能不能產生益處...這種剛被發現的就算被攻略也無關痛癢呢。


「嘿誒...那下次去看看?」
「是呢,似乎距離這座城鎮只要40分鐘左右。伊麗絲醬,如果用飛的大概要多久呀?」
「以地圖看來,穿越森林應該會花上點時間。所以用飛的應該20分鐘左右吧」


  莉涅醬"呼嗯"的擺出了思考的姿勢後,似乎決定了甚麼事而自顧自的點點頭。


「那就咱和伊麗絲醬先去探探情況! 洛萌你就繼續看好可魯君」
「誒—...嘛、也沒辦法呢...」
「如果是個好地方的話,就當作可魯的特訓所吧!」
「是呢!」
「好、決定了! 那等吃完飯就出發吧,伊麗絲醬」


  只有我和莉涅醬兩人在中午出發去看地下城麼...這就是所謂的約會? 不、不太對呢。
  總而言之。


「我明白了。走吧」
「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05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arles1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 168話 繼續... 後一篇:(翻譯) 170話 探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沒辦法,他就是愛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