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4小時前】班級成員列表(NPC角色方)

作者:沒有人兒│2017-10-19 15:31:00│巴幣:2│人氣:69
董重
名門子弟,財團的第二代獨子。有錢與才華於一身的人。
由於家裡跟李晴照的財團性質有些衝突,耳濡目染下,董重也對李晴照的舉動相當不滿,有時也會有些亂場的舉動,時常伴嘴。
對朋友相當支持,偶爾有些鬼點子,也有衝動的一面。

林景
成績排前,說話時喜歡推眼鏡。認為輔佐班長才是自己最主要的工作。
自己可以提出相當好的建議,但要自己完成一件企劃則會因為思考太多而後繼無力。

劉基邦
由於學校政策關係,以優異體育成績保送入學的體育生,但因為在還沒設立體育特別班時,校長便換人,所以政策一直沒有實行,劉基邦便一直在一般入學班就讀,直至現在。
身體相當健壯,習慣用身體的反射能力思考,林景在教導劉基邦課業的時候,是先以認識字開始的。

壹月
披頭散髮,外表相當陰暗,說話總是帶有一些戲謔的嘻嘻聲,對於靈異和外星人等事物抱持狂熱。無論任何事情都能把它想成跟靈異有關,就他的論述,基本上沒有什麼事情是跟靈異無關的。

錢烈憲
由於沒有睡覺,脾氣相當暴躁,像是想用眼神瞪死人,說話的口氣相當不好。
由於父親欠債跑路,為了還債,減輕家中痛苦,謊報年齡打了晚班的兩份工,幾乎沒有什麼休息時間。
非常聽媽媽的話,媽媽讓他休息一天,好好的跟同學玩,於是他特別請假參加活動。

梅宇嶔
見到他便是黑著黑眼圈,滿腦袋只想著遊戲。
自稱是電子遊戲之神,但實際上似乎跟他說的有些差距。

易明然
和事佬,有同學吵架時就有他的身影,以一種救火隊員的姿態現身。
看起來略胖,實際上只是水腫,而且因為面容和善,所以相當能夠說服別人。

莫皓軒
害怕有回音的大地方、也害怕狹窄的空間;害怕黑、也害怕亮光;害怕獨自一人、也害怕面對人群;懼高、潔癖。
不過好好跟他說話的話,還是能夠溝通的。


李晴照
出身名門,財團的二女兒。說話相當霸道,在學校便在開始招兵買馬,組成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小團體。
看到董重的一舉一動就覺得相當不爽,讓董重不悅是她最大的快樂。
雖然說在說話上時常以自我為中心,但也相當體諒跟隨自己的人,在有困難時經常給予幫助,只要不要做出背叛自己的事。

任玲玉
李晴照的左右手之一。
家中是從事醫療用品事業的小公司,時常收到李晴照家族財團的照顧。
遇到事情總是會以一種逃避的心態面對。

梁夢
李晴照的左右手之一。
對化妝和妝容等相關的工作挺有興趣,自己研究了較為省錢的特殊妝容製作法,曾經自己畫過殭屍妝扮去參加路跑活動。
遇到事情時比較能冷靜思考。

王玉珊
高挑身材,跆拳道健將。
性格挺隨和,並不會因為聽單方面的說明而輕易聽信。是個旱鴨子。

韓家澄
不太愛說話,一說話就是毒舌。家中是媒體傳播業。
從經驗中了解,這個世上並非只有「真相」才是「真實」。

洗芯心
個性異常開朗,說話喜歡帶有尾音。
展現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而且時常說出令人搞不清楚的話。

梅季幸
經常忘記要帶的東西,無論重要非重要,大的小的都會忘記。
同時也是路癡,常把自己搞丟了。所以常常跟著自己認識的人後面走。

山崎凜
長髮,長相宛如座撫娃娃,個性堪比大和撫子。
山崎神社的住持的閨女,作為交換學生來到此處就學。
還在學習這裡的語言,對於願意陪著她的季幸相當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0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互動遊戲|整理紀錄|24小時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oom97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4小時前】1話、和室... 後一篇:【24小時前】2話、沙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